Bling Tattoo紋身貼紙2

你們喜歡歐美明星的穿搭嗎?

今年她們身上都有個很夯的金屬貼紙耶~~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是今夏最夯的貼身飾品

有了Bling Tattoo紋身貼紙,誰都能是走在路上最閃亮的回頭女神~

IMG_9152   

文章開始前,想先跟大家聊聊天,

刺青在很早之前就有了,大家最熟的應該就是岳飛他娘在他背後刺字

忘了哪個朝代好像會在犯人臉上刺字,另外 世界上還有很多原住民都有刺青的傳統,

我覺得有些原住民的紋面很美耶~

遺憾的是我們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是刺青是不良份子的符號,刺龍刺虎的是壞人.....

那是刻板印象,不見得每個有刺青的就是不良份子,

或許刺青只是好玩、或許只是想章顯自己有勇氣、叛逆

又或許只是代表美麗的愛情、懷念某個人、讓自己留下痛苦或快樂的印記.....怎樣都好

刺青現在已經是一種藝術,在歐美也是一種時尚,

在不清楚不知道別人身上刺青的含義時,不要輕易的用自己的想法去評斷別人。

就用欣賞的角度去看刺青這件事吧~

 

講那麼多,我怕痛、我沒有勇氣,我前天去針炙,總共被炙六針,我可是針針尖叫啊

還好~我這麼怕痛的人想在身體留下美麗的印記也可以不用討皮痛了,因為我有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1_ 

原本還想說這種東西寄到家裡應該也是被折到或是不完整了吧?

結果收到時一點瑕疵都沒有,Bling Tattoo紋身貼紙被裝在一個硬黑色紙袋裡,外頭還有一個硬的氣泡袋保護著。

附上一張黑色說明書,仔細研究了紋身貼紙....這非常的有質感啊!

IMG_7665IMG_7664

Bling Tattoo的紋身貼紙款式很多,像我這次就挑了很多歐美燙金款,另外網站上還有大圖、小圖、組圖.....

組圖就是不特定哪些主題的湊在一起,像這樣。

IMG_9123  

很棒的一點是不只是收到商品有瑕疵可以換貨,連貼錯也可以換貨耶!!

這點我還整行字看了好幾遍,確定他們寫的是業界首創,貼失敗了也能換

簡直太佛心~

 

欸..呃....喔....那個..是的...事情是這樣子的...我真的貼壞了一個~

第一個就試了我很喜歡的人魚圖~特,太早撕,人魚的頭還黏在紙上~

留在我身上的剩下斷頭人魚.....呸呸呸...整個不吉利.....

但我也就算了,不用換給我了,我沒事的(轉身拭淚.....

我家大女兒還很可惜的說,就跟你說不要拿最喜歡的來當第一個,要先拿醜的啊,你看......弄壞就沒有了.....

呃~請問你什麼時候說的....?!

IMG_7658Bling Tattoo紋身貼紙3  

我挑了編織圖騰、還有一些像手環、阿拉芙手飾、....還挑了鈉夏和迷你梵花象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5  

 

先把想要貼的圖案剪下來、撕下透明膠膜、往要黏的皮膚貼上去、將紙沖溼、數15秒、輕輕取下白紙~完畢

15秒是比較保險啦,不然就會像.....唉~我的人魚頭

IMG_9143IMG_9134IMG_9136IMG_9140IMG_9141  

超簡單的對吧,只要紙張全溼了,等個幾秒再拿掉白紙,就轉印成功了。

IMG_9154

IMG_9161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7  

我還貼了一隻貓頭鷹~沒有讓它全身跑出來~有點想探頭的意味兒,頗可愛的。

更可愛的是我家小丹丹啦,隔天睡醒還拉開我的衣服看一下貓頭鷹還在不在~哈....

對了對了,貼在胸口上的圖案,我貼好後,直接拿化妝水噴溼貼紙的背紙,

反正只要背紙溼了,圖案就可以轉印了。

IMG_9264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色澤及圖案看起來超逼真~而且也不易脫落。

 

這小孩也可以玩喔,魚魚有先問過廠商了,他們的回答是:4歲以上小朋友可以使用

IMG_9197  

IMG_9199  

小孩子我就全部都貼完後,再帶去整隻手沖水.....這樣才會快啦~哈....

IMG_9205  IMG_9212

IMG_9220  

 

最後二個偷偷商量什麼似的,最後趴在地上比了這個動作送給媽媽~

說要送我二隻美人魚.............................

孩子,我怎麼看怎麼不像欸~但還是好感動啦(媽媽好敷衍)

IMG_9241  

啊,我想到了,孩子期末考那天,我就替她貼個迷你梵花象在手背上,

象神主管財富和智慧耶,看貼了會不會開智慧,考試考棒棒

好啦~我開玩笑的....不讀書的人 ,貼個五隻象在身上也沒用啦。

 

IMG_9165  

正常的情況下我一直到第四天圖案都還在,沒有剝落或翹起來。

中間也是洗澡、家事都有做,碰水、沐浴乳、清潔劑都有接觸到,但圖案還是蠻完整的。

要把圖案清除只要用卸妝油或是嬰兒油搓搓搓搓就可以去除了。

 

時尚新飾品--紋身貼紙、刺青貼紙,圖案超逼真、防水又不易脫落~數百種款式可選擇,喜歡的就去逛逛吧。

 

 

Bling Tattoo 粉絲專頁

Bling Tattoo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ing Tattoo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