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律動1

舞動世界學了芭蕾,孩子的神情愈來愈有自信了耶!

我家小虎妹是個性內向的小孩,聽她說一年級剛進去時,每節下課就只剩她一個人在教室,不敢跟同學玩,現在狀況好多了,

還有她駝背這事也很困擾我,幾乎天天都要對她喊站好、不要駝背...

但只要一進到舞蹈教室,她整個神情都不一樣了,

只是...在舞蹈教室內都不會駝背,離開舞蹈教室很容易又駝背...怎麼會這樣啦><~

芭蕾律動2

但老實說,她在舉手投足之間比起之前不太一樣了,也在舞蹈班交到新朋友了,而且也變得更有自信、也勇敢多了~

學芭蕾的好處還真不少,當然...芭蕾的基本要領也愈學愈多了。

想知道學了哪些芭蕾動作,你們要自己來上課才知道啦....舞蹈我又不專業,叫我怎麼講動作名稱(白眼......

芭蕾律動3  

芭蕾律動4

芭蕾律動5 

終於有跟均均老師的合照啦~~

我們是在大安分校上課,授課老師是均均老師,但因為我們中間有幾堂有事情請假了,補課時是其它老師上課喔。

其實在等孩子時好幾次聽到來補課的家長說,怎麼不是原本的老師...

呃....其實孩子一路上的求學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很多不一樣個性不一樣教學方式的老師,

可以讓孩子慢慢的去適應老師,不用一開始就否定老師喔,何況我們在裡頭遇到的老師都超棒(到底是請了多少假XD)

其實也不是我們很常請,是我們選了不同時段來補課,當然也就遇到不同的授課老師啊。  

上篇有跟大家說這次會來聊聊我們在舞動世界裡遇到哪些很棒的老師~

 

IMG_20170408_141741_1  

泡泡老師--是孩子們在舞動世界第一個認識的老師,

我家孩子們超愛她,老師很nice喔~明明沒課了有時也會留在那跟孩子聊聊天

像照片中這些學生是另一堂課的學生,提早進教室玩積木

而泡泡老師課程已經結束了還會留在教室看前顧後的(姆指),所以孩子進教室後其實我還蠻放心的

泡泡老師上課也是很精采,家長也愛看她上課,不然上課時圍在窗外的觀眾怎麼會場場爆滿(我也在外頭圍觀好幾次XD,太吸引人了嘛)

回顧泡泡老師芭蕾律動   泡泡老師幼兒律動

然後~~老師們都好瘦,但為什麼都可以輕鬆就把孩子舉起來,真的好厲害

芭蕾律動  

 舞動世界1

姐妹還上了嘟嘟糖糖老師的課,雖然我們是補課的,但也沒有被老師忽略,

每個老師都很注重孩子們的姿勢和動作準確度,但前幾個禮拜電腦發生慘劇...嘟嘟老師的照片都沒了(哭慘......

只剩後來去補課拍到的糖糖老師~

舞動世界2

我跟大家一樣.....咱們繳了錢都很怕孩子浪費了學費對吧,還好在這裡不會,請假不會讓自己的權益消失,

除非你自己不想來補課,不然我們每次都約的到時間補課哦

而補課也不是混過而已,我一直聽到糖糖老師溫柔的跟姐姐講再試一次、或是試試看....

姿勢和動作準確度都有要求到,我覺得挺棒的。

舞動世界3  

以上是孩子們除了花花和均均之外,上課過程中讓孩子們很喜歡,也很用心的老師~~

 

舞動世界6  

然後這個老師也超棒,我們沒有上她的課,但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她棒棒嗎?

老師不只提早到舞蹈班,她根本像"吹笛人".....

你們聽過德國那個吹笛人的童話故事嗎?笛子一吹,所有的小孩都跟著他走那個故事.....

但老師沒有吹笛子,她一進門,所有的小孩全部都被吸過去了....氣場也太強大了!!哈~~

但...有點抱歉的是,我不知道這位老師是誰耶~只是,連我的目光都被她吸引住了,

覺得她跟孩子講話都好誠懇噢~所以拍了她(媽媽我在跟孩子講話有時都好冷淡,真糟糕><)

舞動世界5  

老師很有耐心的在跟孩子聊天~

她是很誠懇的在聽孩子說話耶,表情也是滿分啊!!帶孩子真的帶到心了~

舞動世界7       

是說~為什麼這裡的每個老師身材都這麼好啦,好羨慕噢噢噢噢..................

媽媽我好腫好腫噢,還是我來叫我女兒教我跳一下上課內容好了

看看能不能消風一些些........

 

IMG_0208    

好喜歡姐姐這張有自信的神情,要繼續保持你在舞蹈班的自信喔~

下一篇要分享超精采的觀摩會了~記得回來看啊~~或是直接來跟我們一起當同學吧

 

[育兒/舞動世界/大安分校]幼兒律動 一群寶貝們一起跳韓國女團的舞~實在太精采了啦!

[育兒/舞動世界/大安校] 兒童芭蕾律動—男孩也可以來上課喔!(媽媽我也想跳芭蕾了啦)

[才藝/舞動世界/大安分校](影片)幼兒律動-用舞蹈培養孩子的自信心!一起來揮汗/培養美感和信心吧!   

[舞動世界/科技大樓站]幼兒律動 母親節特別節目讓媽媽眼眶泛淚了啦/丹丹中了花花毒??!!!!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官網 粉絲專頁 

預約體驗(點下去就可以預約了)

目前有四間分校可以選擇:南京、大安、民權、永和,每間都在捷運站附近,交通還蠻方便的。  

南京分校: 電話:02-27611832  

大安分校: 電話: 02-27372242   

民權分校:電話:02-25641580    

永和分校: 電話:02-86609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