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最近吃太多.....只好強迫自己開始減肥~

當然....講講而已啦,減肥這件事跟我無緣(難怪一直腫起來....)

減肥在我身上只能用講的,不能用做的

運動嫌太熱,少吃肚子太餓又易怒~哈...

然後生性樂觀~心寬體就胖胖~矮油...

倒是為了健康,這陣子有比較努力動一動了,我是一個很怕熱又喜歡穿長褲運動的人

因為出門運動怕晒又怕蚊子咬,

所以聽了朋友的建議,前幾天就立刻入手了86小舖的微微安娜-冰絲涼感褲~

 

V.VIENNA 微微安娜 超顯瘦收腹冰絲涼感褲

1  

這件可以運動穿也可以平常穿著當內搭褲,

我平常都套上一件長版T恤就出門了。

雖然大熱天的,長褲都穿不太住,但這件的材質很舒服,穿起來有點涼涼的,騎車還能防曬呢。

IMG_2933IMG_1595

這件是free size 155~175的人都能穿,彈性很大

第一次穿時當然是有點緊啦,但一穿上感覺原本鬆垮垮的肉都歸位了~腿型看起來美賣! 

IMG_1596

肚子部位使用高腰透氣的柔軟網布,穿上後原本的大肚子會被壓進去,但又不會覺得很勒。

老張說吃早餐時我一定要穿著這件,因為穿著就吃不多,他也比較省錢..

好過份噢他~哼哼.... 

IMG_1598

冰晶絲ACODRY Pro纖維紗,抗UV腿部冰涼有感

特別是腿部的剪栽,穿起來有立體階段性雕塑,腿真的好顯瘦~

特殊九分剪裁設計與舒適宜人棉質透氣內裡,穿起來很親膚。

IMG_2939  

IMG_2929    

完全的服貼於肌膚上,卻不會覺得悶熱,穿起來很透氣,吸溼又快乾。

咱們就來看看專業model穿起來的樣子吧~..是說,她們拍照一定要把身體凹成這樣嗎?!怎麼都不乖乖站好。

哈~好啦,我不懂,我只知道褲子涼涼好穿、散熱又好XD

RTVN035C_A03  

 

同場加映:

韓國LAPCOS 零油感持妝霧面氣墊粉餅

IMG_2942

好用的氣墊粉餅,怎麼都不嫌多。

每個人都想要有韓星那種不脫妝的妝容,彩妝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

之前分享過LAPCOS的粉底液,我個人蠻喜歡的,這次也挑了它的氣墊粉餅。

包裝很有質感,有明亮和自然二色可選

IMG_2945IMG_2946

 

有看到這個充滿小洞的粉底海綿嗎?!

這是有著超過一萬個透氣微小氣孔,可以讓粉底精華徹底吸附封存

IMG_2951IMG_2953

搭配的乳膠粉撲材質很彈,材質不易吸水,每次按壓都可以均勻的控制量,

所以在臉部也才能按出細緻的底妝。

IMG_2960  

IMG_2080  

就像蓋章一樣,在妝前保養後,用粉撲沾取適量的粉霜,輕拍全臉,讓粉霜與膚色色調融合,再接著後續上妝程序

遮瑕遮得很自然,皮膚變得比較有光采,

肌膚的質感看起來真好~不泛油光又有點柔焦霧肌,我很喜歡這種自然的妝感,妝感很持久唷。

cats  

氣墊粉餅的功能分成很多,

有的是像這款擦起來有霧面柔焦肌、有的是透亮感...我都蠻喜歡的,因為我善變啊~哈。

 

 

86小舖有很多款氣墊粉餅~去挑幾個適合自己的吧

V.VIENNA 微微安娜 超顯瘦收腹冰絲涼感褲

韓國LAPCOS 零油感持妝霧面氣墊粉餅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