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9.23 好難寫...(扯頭髮)

夜間激塑塑腿提臀褲  

我的腿好粗好腫....丫雜!

(本篇有很多象腿照><,不喜勿入蛤~)

我腿愈來愈粗~其實人也愈來愈胖啦(哭...

這腿從懷孕開始,就只有愈來愈腫,生完小孩好像變得沒那麼腫,水腫消了一些,但腿還是沒變回原來的樣子

你們有瘦腿偏方嗎?!快教我~最好能躺著坐著都不要運動那種就能瘦的最好...(老張表示:你可以再懶一點.....

ArgentDa睡眠襪/日本設計420D 夜間激塑塑腿提臀褲 (睡眠褲襪) 

IMG_1217 

最近收到這ArgentDa睡眠襪,根本是懶人福音,

欸~對了,大家要明理喔,不是東西狂吃,然後擦個什麼瘦身霜或穿個睡眠襪體重就會變輕哦。

我知道不可能穿著就變瘦,不過可以讓腳舒服點也挺不錯的,

我本身就是很容易水腫的體質,還有長期打電腦都坐著....久坐久站族應該都知道一整天下來,腿超腫脹的。

IMG_1222

這是日本設計、日本製造的420D 夜間激塑塑腿提臀褲,也是睡眠襪,意思是睡覺時穿的。

睡覺通常是最放鬆的時候,要我穿這睡覺,除非是它真的很好穿,不然我都穿不久...

前幾年也穿過,但穿上後翻來翻去睡不著,~不然就是睡到半夜好熱,或是太緊穿起來會讓皮膚發癢= = 

 

IMG_1226

最近收到的這一件420D 夜間激塑塑腿提臀褲,我竟然能連續穿三天!

第四天不是不好穿,是它拿去洗了~

IMG_1401  

420D夜間激塑塑腿睡眠褲襪有兩個顏色,有紫羅蘭以及粉紅色,我的是紫羅蘭色

這件是M~L適穿的~彈性很大。

IMG_1412IMG_1413

IMG_1419

無痕螺痕束口,腿踝到屁屁還有加強雕塑定位,每個部位的壓力不同

IMG_1238IMG_1240IMG_1244  

而且還有針對體型立體剪裁設計,除了可輕鬆穿上,還能替各部位雕塑拉提。 

IMG_1407  

贅肉的東西一定要霧化處理,不能傷害大家的眼睛

IMG_1444

IMG_1416  IMG_1429

穿起來活動自如,關節處也不會卡卡,

整件服貼密合肌膚沒有鬆鬆啷啷的狀況哦

涼感紗材質穿起來不會悶熱,還挺透氣的,整雙腿都被束住了,但彎曲或是大動作時,襪子也不太會移位。

腳跟及屁屁被包覆著,睡著後怎麼翻身怎麼動襪子也不會移位....

IMG_1445 

IMG_1460  

腿有沒有變細短時間內還是感覺不太明顯,

不能說的太誇張,但隔天脫掉睡眠褲襪,雙腿變得沒那麼酸也沒有腫脹感,這點倒是讓我挺喜歡的

連平常白天在家我也會穿著,看著肚子平平的,騙騙自己沒小腹也好XD~

 

夜間激塑塑腿提臀褲

粉絲團:ARGENTDA

💃Q&A客服💃
LINE
線上:http://goo.gl/26qONY (直接點擊加入)
服務專線:0809082724
(
於上班日10-15撥打)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loe柯蘿依
  • 感覺很好穿~
    我之前買過其他牌子可能size不合 真的很容易滑~
  • cindy
  • 我每次穿了到早上都會自動消失~好奇妙喔!!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