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總是有那麼些時候,好想喝個熱湯,但不想動手......

我以前沒那麼愛喝湯,愛喝湯這"嗜好"是從開始哺乳才養成,

哺乳時期每天都覺得超渴,天天都要喝好多的湯湯水水,

很多時候累到不想動手,都是老張買回來給我喝的。

 

原來湯品也能做成罐頭啊,想喝就來個一罐,也挺方便的耶。

雖然東西現煮的才會好吃好喝,雖然我不太喜歡罐頭食品.....

但三不五時煮婦的餐桌上,就是會有幾道懶人料理嘛。

#本篇為合作文

IMG_7999  

軒閣食品 的鮮盒子湯罐頭總共有四種口味, 佛跳牆、干貝雞湯、肉骨茶、香菇雞湯

IMG_8007 

盒子五顏六色的,不同口味用不同顏色來區分還蠻好認的。

雞湯很常喝到,香菇雞、蒜頭雞、剝皮辣椒雞....關於雞的湯品..我還蠻常煮的~

肉骨茶...光聽就很難,用買的比較快= =

佛跳牆!那不是只有過年才會出現在餐桌上的東西嗎?

等等打開最好是能看到跟佛跳牆一樣有滿滿的料啦(懷疑)

IMG_9290

IMG_9307

就跟一般開罐罐頭一樣的設計,拉環一開就可以看到裡頭的湯品了,

軒閣食品結合生物科技概念的技術使產品不須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改良劑、人工色素)等

選用獨特高規格的環保可回收容器,沒有塑化劑的煩惱

有SGS認證,無人工添加劑....看了一堆介紹,還是會有點懷疑對吧~

其實就跟吃泡麵一樣囉,宵夜場或是懶得動鍋動鏟時,就是需要它們上場的時候了。

 

可以打開倒在碗裡再微波加熱,也可以連罐子一起隔水加熱,但要記得開個洞,

我覺得微波比較省事,不用顧火。

 

香菇雞湯

IMG_9331  

香菇雞湯
成分:香菇,雞肉,金華火腿,食用鹽,水。
規格:內容量:230g  固形物:80g

 

裡頭有四朵香菇、一截雞翅、一根雞腿,份量剛好是一碗,

喝起來的確有點像現煮的,

味道頗清淡,沒有過多的調味,雞肉軟嫩,輕鬆一口咬下就可讓它們骨肉分離XD

IMG_9333  

IMG_9337  

干貝雞湯
成分:干貝、雞肉、金華火腿、食用鹽、水。
規格:內容量:230g  固形物:80g

 

這碗干貝雞湯聞起來有海味~

原本還想說干貝應該是煮到縮水或是硬掉的口感吧

但裡頭的干貝口感蠻Q的,而雞肉一樣是燉煮到軟嫩,這口感連牙口不好的人都可以吃得很輕鬆。

IMG_9364  

 

巴生肉骨茶

IMG_1374  

巴生肉骨茶
成分:中藥材(當歸,黨蔘,玉竹,川芎,熟地,枸杞,八角,胡椒,甘地),食用鹽,水,蒜頭,豬排骨,豬小腸。
規格:內容量:230g  固形物:80g

IMG_1377

想要當正餐吃,再加一份麵條,就有肉骨茶麵可以吃了,

或是跟我一樣把它當成餐與餐中的點心~這份量不大,一罐不到100大卡熱量,是怕胖人宵夜的好選擇。

肉骨茶喝起來沒有太重的中藥味,熱熱的喝下去,全身都暖了。

IMG_1379  

 

佛跳牆

IMG_1384  

食材也太滿!

成分:蝦米、香菇、栗子、魚皮、魷魚、脆筍、排骨酥、豬肚、

   杏鮑菇、芋頭、金華火腿、扁魚,食用鹽,水、蒜頭、料理酒。

IMG_1386IMG_1393

打開像新鮮現煮的食物一樣,吃起來跟訂來的整甕佛跳牆味道很相近。

湯頭及食材都有入味,芋頭是軟了,但可能不夠綿?!

但因為食材太多,所以湯就變得有點少~除了湯喝起來有點不過癮,其它好像沒什麼缺點了

吃著吃著...我都忘了這碗其實是罐頭

IMG_1390

料多實在這真的很方便耶~不用買一整甕,份量少少的,想吃時開個一罐解解饞

我婆婆超愛吃佛跳牆,我要來訂個一箱送給她~

讓她想吃就吃,不用等過年XD~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