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07.25 合約書寫那麼複雜幹麻~我智商不高~字太多要消化看的好累

cats  

記得小屁孩親子民宿嗎?!

這次要前往墾丁玩水時,我們臨時決定要在台南留宿一晚,

又選了前年住過的小屁孩親子民宿當我們的落腳處

回顧舊文:1410023246-4090583263_n  

IMG_3885

孩子一直很喜歡小屁孩親子民宿的環境,加上我覺得小屁孩民宿的老闆很親切,對於小細節也都設想的很週到。

然後這次是想把台南的美食再吃個一輪,還有跟小虎妹的幼兒園老師約好要吃台南芒果冰XD~

但因媽媽工作時間,我們早了老師一天下來台南,也必須趕去工作地點~沒見到老師好可惜

是說~都月中了老師放暑假怎麼不快回家啦~(因為老師看不到文章..媽媽才敢亂寫XD)

沒有看到孩子很想念的老師,但我們去吃了老師推薦的阿財牛肉湯~

吼吼~牛肉湯豪好喝....果然聽在地人的話準沒錯~

要不是工作排得很緊湊,回程好想再去台南解個饞,再來個麻油牛心、再來盤牛舌.....嘖嘖~美味!

cats   

阿財牛肉湯就在小屁孩親子民宿附近大概十分鐘車程,

小屁孩民宿在安平區,離安平老街和花園夜市都不遠,民宿附近超多美食,吃累了就可以回民宿休息了。

民宿附近很好停車,騎樓下也可以停車。

IMG_3932

 

嗯,可能會覺得這次小屁孩民宿的照片跟之前的不太一樣吼?因為這是新館啊

新館的一樓改造成遊戲區,就跟親子館一樣有著高階的玩具組,圖書、球池、溜滑梯

跟一般親子館不同的是,這裡還有民宿老闆娘親手做的遊戲組哦,闆娘手超巧的。

cats  

反正有了這些設備,孩子們都不認爹娘了,進到民宿只知道玩,

隔天睡醒,孩子們也說要下樓玩,這些東西對孩子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就是了

IMG_38881500309909-2949740691cats

 IMG_3926

爸媽來到這裡其實也能好好的放鬆,孩子們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而且還蠻安全的,門口有二道鎖。

IMG_3943IMG_4081

旅人留言版~我還記得這個,前幾年來時,我有留言耶

 

一樓還有哺乳室,裡頭還有尿布台...是說...哺乳期離我也好遙遠了,還真有點懷念那時期呢

IMG_3924  

空間還算寬敞,而且到處都整理的乾乾淨淨,腳踩在地板上是完全乾淨的。

還有,民宿主人是不住這邊的,我們進到這裡有點像回到家一樣自在

IMG_3947  

當天我們入住的是海底世界,其它的房間都客滿了啦~

暑假要來小屁孩民宿,一定要提早預約喔

IMG_3892

海底世界的插圖還蠻鮮豔的,窗簾上的插圖好多圓點點,很像泡泡,

加上水藍色的床單,整體看起來就是像住在深海裡~....

海底世界是三人房,我喜歡它的床是直接鋪在地上的,這樣孩子掉到床底也不會受傷。

房間也有準備玩具,總之~來到這裡孩子不會無聊啦。

還有,我有一點點的潔癖...這裡的地板踩起來完全沒有沙感,我覺得很棒。

IMG_3898

 

響應環保,民宿不提供牙刷、梳子,但其它清潔的沐浴乳、洗髮精都有,還有專門準備給孩子用沐浴乳和小浴盆。

cats  IMG_3900  

 

三樓還有大同電鍋、奶瓶消毒鍋、大同電鍋、飲水機.....帶著baby入住小屁孩民宿,真的有像回到自己家沒錯吧。

這裡也很適合包棟,不過其它房型剛好都有人入住,我就不方便拍啦

IMG_3919IMG_3921  

頂樓還有小車車,另一間是可以玩水的,不過最近連日下雨,玩水組先收起來了。

cats  

民宿主人還會提供一張美食全功略XD

IMG_3963  

IMG_4156  

有點捨不得離開這些玩具玩偶吼= = 

 

改天再來,台南是美食之都,咱們可以常來XD

民宿沒有提供早餐,這樣才好,因為台南的早餐選擇性超多,

我們挑了小二月當早餐吃~離小屁孩民宿也不會太遠,

吃了營養滿滿的海鮮當早餐,吃完才有力氣往下個工作地點出發啊~

cats    

 

離開前還想去玩那個7/15開始營業,目前最夯的超大扭蛋,

去之前孩子們超期待,看到一堆人圍在那拍照,連我都好興奮,準備來好好的發功扭個大獎回來....

走近一看.....7/17公休!!!!.....(魚魚os:靠夭逆......)(不自覺都有台南腔了)

 IMG_4193  

 

台南 小屁孩親子空間需要訂房的,請洽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ika
  • 我也喜歡超大扭蛋
  • 悄悄話
  • sunnygo1798
  • 超大扭蛋機,下次我也要去扭看看
    (先筆記: 週一公休...)

  • 新聞說好像要拆???!!!

    魚魚 於 2017/07/19 23:3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