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噶瑪蘭麥汁1

每次逛賣場看到金車噶瑪蘭黑麥汁都會順手拎個一手回家。

大概是哺乳時很常喝,喝了也很習慣了,也蠻好喝的,所以它在我家還蠻常出現的。

今天要來分享的不是黑麥汁,而是金車噶瑪蘭麥汁哦!

 

金車噶瑪蘭麥汁—原味

金車噶瑪蘭麥汁2

這不是酒哦,它是無酒精以天然大麥製成汁飲料,

既然不是酒,只是飲料,那就不分性別、年齡均可飲用,連哺乳婦也能喝哦。

金車噶瑪蘭麥汁11

我就是哺乳時才認識這東西的,

比較過後,噶瑪蘭麥汁的熱量不高,飲用較無負擔~

金車噶瑪蘭麥汁4

還有....很多品牌的麥汁會有啤酒味,但這款不會,所以我最後才選了金車噶瑪蘭麥汁

 

金車噶瑪蘭麥汁3

有原味和檸檬兩種口味

我個人還蠻喜歡原味的,檸檬的我倒是都沒嚐試過,

因為我怕酸,怕檸檬的太酸我不敢喝,所以每次我都拿原味的回家。

金車噶瑪蘭麥汁5

 

一手有六瓶,每瓶330ml

有出玻璃瓶裝也有鋁罐裝的,魚魚手邊這組是玻璃瓶裝。

紙箱上都有清楚標示成份,也有標示拉環的開啟方式。

金車噶瑪蘭麥汁7

 

這雖然是玻璃瓶的設計,但它有特殊拉環瓶蓋,一往上拉就可以開啟瓶蓋了

不需開瓶器,增加開瓶方便性,也增加了我想喝的念頭...

有的很難開、有的一拉就斷、有的熊熊找不到開瓶器...想喝個飲料都困難重重真的會逼屎人耶~

 

金車噶瑪蘭麥汁6  

它是氣泡性的飲料,記得不要去搖它,除非你想慶祝什麼事~不然就不要去搖它,免得跟開香檳一樣=.=

泡沫還蠻細緻的,冰過後或是加冰塊也很好喝,

其中有多種營養成份,感覺喝起來也頗養生XD,最主要是它沒有酒精卻還可享受到喝啤酒的清涼感~

 

IMG_5986

我覺得它不像一般啤酒一定要冰後才好喝,它連沒冰我都很喜歡喝哦。

冬天時我就沒加冰塊也沒先冰過,當成一般飲料喝。

 

IMG_5988  

金車還添加享譽全球之噶瑪蘭威士忌專用麥芽麥汁在噶瑪蘭麥汁裡,

聞起來更添濃郁麥汁香氣,入口的香醇氣味也更上一級了。

金車噶瑪蘭麥汁8

 

 

喝起來不會甜膩,口感更上一級了。

金車噶瑪蘭麥汁12

喝起來有著啤酒的麥香卻不含酒精,真的是夏天最消暑解渴的營養飲品了。  

不想喝有酒精的宵夜場,就該是金車噶瑪蘭麥汁上場的時候囉~

  金車噶瑪蘭麥汁10  

 

金車宅配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