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8.15 今天極度暴躁

cats  

好吃的火鍋不分季節都必需吃!

看到首圖,夠青操了吧,山珍+海味 都有了

是說吃完Full House異國風味鍋 雙人豪華海陸鍋 痛風也甘願啊啊啊啊.....

這天跟老張倆人的小約會我們來到板橋江子翠站附近逛逛,聽說這裡有很多美食還有些手工飾品都很值得逛。

傍晚時分來超熱鬧~大家都跑到這裡來覓食,果然是美食區啊~~

IMG_7286

欸.....這間手工豆花好像很好吃吼?!經過時一堆人在排隊,回程還有人在排....都很晚了耶.....

要不是肚子裝了一艘船的海鮮和好幾盤肉,我可能就會試一下

說到海鮮船和肉,一定要來推薦我們今天吃的火鍋,爆炸好吃啊,去哪找那麼便宜又那麼頂級的肉吃啦~

Full House異國風味鍋的老闆這個朋友真是值得交,不怕人家吃XD

不信你們看這盤....

IMG_7027 

還有這盤....

IMG_7229  

還有這盤和那艘.....

IMG_7052  

厚~好煩~那麼多誘人的肉幹麻......現在大半夜的來寫這篇搞得自己很煩燥,現在好想吃菲力牛噢

明後天一定要再去吃個伊比利豬和菲力牛肉補補腦....XD

 

IMG_6972    

Full House異國風味鍋 在江子翠站四號出口,直走後遇到松柏街左轉就到了,
騎車來也有位置停,我們就是騎車來的,老張以前住板橋,還蠻常帶我來板橋逛逛的。
 
IMG_6975
 
門面和店內都很乾淨,而且裡頭也很寬敞
商業午餐$188!!住附近的人好幸福,不到200元就可以吃好爽!
哇賽,還有活力蚵仔鍋....我那天怎麼忘了點蚵仔,好想吃蚵仔噢。
是說如果我午餐吃那麼飽,下午也不想工作了(老張os:你以為大家跟你一樣吃飽就想睡嗎= = )
 
IMG_7248
 
鮮艷、活潑的裝潢、彩虹壁板和彩色小吊燈讓店內更增添了年輕的氣氛
如果要來這裡辦謝師宴或團體聚會的,我覺得這裡挺適合的,因為也不太需要佈置,店家原本就弄得挺豐富了XDD
 
IMG_7263
人多一起來吃鍋時可選擇黑色的大桌面,我就很喜歡這種大桌面,
我真的很怕遇到桌子超小的店家,不小心點了一整桌都不知道怎麼辧,
不知道是不想要我們點太多還怎樣,東西來都沒地方放,吃的好辛苦,
來到Full House,放心的想吃什麼就點吧,桌子夠放~哈。
另一區則是U型吧台區,坐在吧台也不錯,要跟帥哥服務生搭訕挺方便.....呃~Full House好多正妹和帥哥服務生也~
一個人來坐在這區也不無聊了。
 
IMG_7259IMG_7250
 
 
 
店內還有一區看起來噗鈴噗鈴亮晶晶,跟肉無法讓人聯想在一起的美美小物。
超美的,這是店家為客人訂作的悠遊卡耶,每款都很獨特,有需要的也可以請Full House幫忙訂作哦。
IMG_7247
IMG_7240IMG_7245  
 
IMG_7235   
吧台附近的飲料和醬料區都是自取的,無限供應
 
菜單之後會換,那大家就簡單看一下舊板的這張吧,
有剛說的午餐$188 其它時段還有$238均一價,也有雙人豪華海陸套餐、其它還有海鮮和高級肉品鍋
先選好主鍋再挑自己要的湯底,都有附菜盤、主食、飲料、甜品
老張也真是的,主餐點了土雞蛋,結果蛋忘了吃XDDDD
 
IMG_6984
湯底有八種,法式奶焗、義式蕃茄、咖哩、泰式酸辣、泡菜、藥膳、麻辣.....
這些異國風味湯底足足有八種,可以滿足口感多變的顧客了。
 
我們點鴛鴦鍋,所以選了法式奶焗、川蜀麻辣。
除了大骨柴魚,其它的湯底都要加價喔。
IMG_6987
IMG_6993  
有奶蓋綠茶!!
我到底在幹麻~那天眼睛少看到好多平常自己喜歡的東西,我也很喜歡奶蓋綠,我竟然沒點來喝orz...
 
來插播一下隔壁桌二位美女點的重量級牛肉和超大顆蛤蜊....
聽她說這裡的蛤蜊也是必點的,顆顆肥美。
她們的這盤重量級牛肉,吃完這一盤今夜作夢也會笑了。
IMG_7028
 
 
好啦~輪到我們的菜盤來囉。
菜盤的東西很多,蔬菜放了半顆有吧,上頭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菇、豆腐、豆皮....食材很多,但我對這都沒興趣
我的興趣是肉肉XD
IMG_7007
IMG_7013
本來辣的是我點的,但後來我一直喝法式奶焗湯,沒辦法,其它店家很常吃到辣鍋,但很少喝到奶味麼香濃的湯頭嘛。
法式奶焗川燙出來的肉片帶了濃郁的奶香,很特別的口感,你們一定要來試試。
IMG_7068  
 
IMG_7011  
  
這是老張替老婆特調的醬料,我喜歡滿滿的蔥和生辣椒,但其實Full House的湯頭都很夠味了,
我沒有拍食物們的大合照,因為這裡的肉都是老闆半機器半手工切片
不是切好送進冷凍庫,所以要點時間等待喔。
我....我....我邊等就邊涮肉來吃了,東西在我眼前不吃我會覺得....怪拐....
 
IMG_7052  
 
海鮮船:天使紅蝦、黑虎草蝦、白蝦、鯛魚片、蛤蜊,另外提供了薑絲讓我們去腥味
IMG_7033IMG_7046  
海鮮真的超新鮮,我們用了法式奶焗鍋來涮蝦子,
海味鮮明、口感緊實Q彈,卻又帶了點脆度,真的很鮮甜,其中還帶了點牛奶醇厚的味道,簡直太迷人。
蝦子要夠新鮮我們才會吃蝦頭,嘖嘖嘖...
這裡的蝦膏真的好迷人~當天我覺得三種蝦子最好吃的是黑虎耶,口感真的超Q超甜的....完全沒沾醬就好吃到想續盤!!
 
IMG_7146  
IMG_7123IMG_7151  
 
蛤蜊顆顆飽滿肥美~
吐沙吐的很乾淨,最怕吃到有沙子的,當天吃的都無沙,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XD
IMG_7174IMG_7191IMG_7163  
魚片的肉質很細緻,其實就是夠新鮮啦~只要新鮮,什麼吃法都好吃。
 
我們點的菲力牛沒有加大,這是正常size,但份量也不少了。
菲力的油脂較少,適合愛吃瘦肉的朋友,放入鍋中涮個幾秒即可,這是比較優質的肉片,肉質軟嫩不澀,肉雖瘦而不柴!
  
IMG_7054IMG_7059
 
 
伊比利豬
看看這美麗的大理石紋路,嘖嘖,這裡竟然有伊比利豬,伊比利豬可是西班牙的國寶級食材耶~
油花的分布很均勻,但豬的每個部份油脂還是不同的,就看個人喜歡吃哪個部位了。
 
IMG_7227
IMG_7214IMG_7230    
 
 
培根豬
我不愛太硬或是要嚼很久的口感,老闆有特意幫我們切了薄一點,
下鍋川燙後,帶了點奶味的培根豬入口很迷人,肉質很軟很彈,不會老硬
IMG_7098
IMG_7198
用牛奶鍋來涮肉~那吸附了奶香的肉片真的讓我吃了眼睛為之一亮。
我其實不愛沾沙茶醬,但我喜歡把肉包滿了蔥和生辣椒一起吃....過癮~
  
IMG_7205  
 
最後,今天不吃泡麵了,就用麻辣寬冬粉來做ending吧~
這裡的冬粉好大一盤耶~
IMG_7030
IMG_7211  
 
單鍋滿350就有送明治的冰淇淋,四種口味可選。
IMG_7266
IMG_7275  
冰淇淋沒什麼好講的,大家都認識了,
芒果奶酪及綠豆湯都是店家手做,還有奶茶及冬瓜檸檬也是當日現煮的,奶茶我覺得太甜了(我老實,別罵我)
冬瓜檸檬有點特別,檸檬中和了冬瓜的甜味,比較沒那麼甜膩,
芒果奶酪和綠豆湯我就沒吃了,全都跑到老張的肚子裡去了。
IMG_7269
今日我的狀況不佳,戰鬥力不太好,剛收拾了一堆肉,甜點我就饒了你們~
(老張驚恐表示:一盤接一盤的肉最後還吃了大盤的冬粉.....還戰鬥力不佳)
 
其實我比較推的還是Full House的湯頭和食材(姆指)
真的吃的很滿足~  
老闆人也很好,不忙時還會出來"哎蝦仔"
感覺平常也是個很愛ㄍㄨㄟˋ ㄍㄟ的人(大笑)
 
 
最後要來報好康,活動到十月底,凡開鍋即免費更換湯底
各種湯底任你挑,不用加錢通通都免費,想喝好湯的快點入吧。
https://www.pass2u.net/p/AoKkLP_BSDmL?source=08
 
1  
 
明天好像有颱風要來~
大家要注意安全喔,平常就要像我一樣多吃肉肉,才不會被強風吹走噢(什麼結尾.....
 
 
Full House異國風味鍋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7號
訂位電話:02-8258-5068
營業時間:11:00~00:00
共鍋1人單點超過220元以上不收共鍋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ka
  • 也太多肉了吧
    感覺好豐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