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8.15 今天極度暴躁

IMG_1807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出門渡假只要睡到超好睡的床,就想把床搬回家?!

嗯~這次我真的把五星級飯店的Q軟床墊搬回家囉~

 

是說這孩子怎麼可以罷佔我的床啦><

而且也太快就睡著了吧~剛不是還在吵...

IMG_7705

在睡著之前半小時,她們可是在我的新床上翻滾喔~

孩子們超開心馬麻把渡假時才能躺到的超柔軟床墊搬回家。

一張好睡的床對我而言真的超重要的,睡得不好,隔天還會全身酸痛...超慘...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都在床上,不選一張好的床怎麼對的起自己的身體。

 

是說.........最近每晚睡覺都啟動渡假模式就是了XD

讓我在家也能像渡假一樣睡很爽的是好睡王Nill Spring尼絲普林的Weekend周末‧獨立筒床墊

好睡王的服務很不錯,貨到前一天還有電話聯絡,配送人員手腳也很俐落

IMG_7634

另外還會給我們一張產品保固書

IMG_1811  IMG_1812  

好睡王Nill Spring尼絲普林有實體店面

買床最好是親自試躺過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一種,

不過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好睡王有90天試睡的安心宣言耶,

對於被退換貨的床墊也都會有非常完善的處理,有興趣可以上官網了解。

 

快來看看我的渡假風床墊

IMG_7663

IMG_1793   

Holiday度假系列獨立筒床墊共有3款,分別為:Weekend周末、Leave假期、Vocation長假

魚魚房間放的是Weekend周末,這可是三款床墊裡最軟的,我就愛躺軟床嘛~

但它是軟硬適中,有支撐力偏Q軟包覆,不是軟到會讓你陷在床墊裡無法翻身那種喔

IMG_1805

 

床墊四邊皆為『防陷防撞護框』,使用無鋼圈加厚護框高密度PE棉,安全不怕碰撞。

最外側兩排獨立筒彈簧線徑加粗,

坐在床邊時,不會直接下陷,可以感受到良好的床框支撐力。

IMG_1794

 

床墊的表布好特別,有著不同的紋路

這也是它的特別之處,這是Nill Spring度假系列獨立筒床墊雙表布 :天絲表布+RECOTEX-COOL瞬間涼感紗添加,

這種材質可以調節人體與床墊的溫度與濕度,聽說是可以讓人體降溫1-2度?!

這床能不能降溫我是沒特別的感覺~因為我房間挺悶熱的,睡覺一定要開冷氣,不然怎麼降都不會涼就是了。

IMG_1791

躺下後真的超。舒。適,表布舒適層的厚度加倍搭配跳花設計,一沾上床我根本都不想爬起來了...

  

IMG_1798  

表面立體車花,一躺下會有舒適包覆感,打造完美Q彈包覆感受~超棒

床一躺下,就是要完全鬆軟,而且還要在上頭滾來滾去才有渡假的FU嘛

軟綿歸軟綿,但還是保有支撐度喔

  

度假系列床墊,之所以可以稱之為度假酒店床墊除了雙表布的設計,

另一個特點就是:Smart Touch細膩感應獨立筒彈簧技術

IMG_7651  

Smart Touch細膩感應彈簧系統,有著預壓式獨立筒袋裝彈簧,可以更細膩撐托人睡眠曲線,

獨立筒彈簧袋皆使用丹麥進口的環保獨立筒袋,不織布加厚材料,

更可長效保有彈簧的壓縮回彈力,有效維持原有床墊的軟硬度。

IMG_1793  

另外,Nill Spring在設計度假酒店床墊的內材運用上,選用撐托透氣性良好,品質相對穩定,

但價格相對比進口材料平價的高透氣波浪釋壓眠,來打造床墊軟硬度舒適內材層,所以這床的價錢也還算ok

IMG_1805  

獨立筒彈簧上皆加防陷高拉力無紡布層,維持獨立筒排列回彈性,

避免獨立筒袋相互摩擦,零噪音,睡眠比較不會被干擾。

厚度:30cm  

 

IMG_7643 

如果有其它加購的,宅配到家時都要當場點清,好的床當然要有一張好的保潔墊來保護它,

還有~枕頭當然也要是飯店款的~都想走渡假風了,就要一系列都給它很像!

IMG_1796  

保潔墊有一面較粗一面較細緻,粗紋路的要朝下

IMG_1803

 

然後搭配的枕頭還是要說一下,它怎麼那麼好睡啦。

可以貼合頭型慢回彈,且軟硬適中

果然,把飯店專用加大款的彈箕枕頭帶回家也是正確的,搭配著度假風的床墊,讓我睡得更好了。

IMG_1800  

好的床墊真的很重要,不適合的床墊只會讓我愈睡愈累。

睡的好睡的穩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我覺得自己是那種能夠讓身體徹底的休息到了,疲憊才會消失~

以上,我愛的新床就分享給大家囉

 

 

Holiday度假系列-Weekend周末

枕頭:飯店加大款NS獨立筒彈簧枕頭

好睡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unnygo1798
  • 睡太爽,這樣每天不想起來耶XD
  • 真的...而且這張床睡了...腰比較沒那麼痛...好妙..

    魚魚 於 2017/08/14 23:06 回覆

  • mika
  • 這個我需要
    我睡眠品質超差
  • cindy
  • 哇喔!!這床看起來真的很爽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