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9.23 好難寫...(扯頭髮)

IMG_0408

天氣太熱,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好多時候都好懶得擦保養品

不過有了年紀,真的不能太任性,一任性皮膚就又乾又是紋(冷眼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用過不少保養品後,只要發現到很棒的產品,真的都會開心很久,像我這陣子在用的LOYE樂妍,挺適合我

雖然好的保養品很多很多,但適合我用的其實還蠻少的orz...

也不懂自己為什麼年紀愈大愈難搞(攤手)

 

LOYE樂妍 激光綻白時空膠囊、驅黑美白面膜、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

IMG_0434

這組包裝很貴婦的是LOYE樂妍 的保養品,由左由右分別是面膜、精華乳、膠囊活膚油

為了確保產品是全新品及衛生,每個產品都有封口貼紙。

樂妍提倡溫度保養,產品訴求自然無負擔

選用國際認證有機金盞花、洋甘菊、小白花等成分,

期望用舒緩植萃成分來成就美麗的大家。

IMG_0412  

魚魚手邊這三品很特別,都添加了米胚芽萃取!

米胚芽來自稻穀的生命起源,這顆充滿生命活力的小小種子可是肩負傳承與育養重任喔~
而米胚芽裡頭也有肌膚所需要的成份。
依使用方式的順序來看吧
使用順序:激光綻白時空膠囊、驅黑美白面膜、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

IMG_0452

每一顆時空膠囊只添加 10種成分

無添加礦物油、香精、色素不含防腐劑,去除不必要負擔,讓肌膚更輕鬆。

IMG_0758

瓶身像一顆鑽石,魚魚手上這一盒15顆,另外也有大盒包裝的,一盒是50顆

IMG_0431

時空膠囊完整將美容精華新鮮封存在一顆膠囊內,

一顆剛好是一次保養用量,不擔心浪費問題,這次出門五天,我也有帶了幾顆出門,攜帶超方便也不佔空間。

轉開就能使用了,不需用到剪刀喔。

時空膠囊採用天然膠皮不造成肌膚負擔,而且可被溶解不會造成環境汙染,是個愛地球的保養品(笑....

IMG_1700  

IMG_1708  

以柔潤成分、多種植物油、天然植物萃取液為基底,沒有太重的香氣,

一顆富含了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油、白芒花籽油、橄欖油等成分,

小小一顆就能延展到全臉肌膚,吸收後皮膚非常滋潤卻保有清爽。

IMG_1703  

不需瓶瓶罐罐,很多時候我洗完臉只擦上一顆膠囊(懶.....

高潤澤感卻不油膩,臉看起來有光澤感,摸起來卻是乾爽的,在這炎熱的夏天來使用真的超舒服。

IMG_1727  

吸收後手都可以直接摸手機、電腦...也不會油油黏黏喔。

不過我還沒全吸收就放衛生紙了...~哈....好啦~女兒幫我拍的...一直晃,大家還是要替她拍拍手哦XDD

 

 

IMG_0416  

如果要加強保養,可以在膠囊之後再使用面膜,一盒有五片

一片含有30ml的精華液,根本是把整瓶的精華液敷在臉上了,頗豪氣。

IMG_0760  

面膜很大片,我臉不小但連髮際、下巴都還能敷到,真是大臉人的福音啊~

IMG_1754  

欸...我眉毛怎麼可以亂成這樣?!

啊算了啦,反正我頭髮也亂眉毛也亂...你們就這樣看吧(本性懶...

IMG_1773 

米胚芽面膜還真討人喜歡,五天待在深山裡,其實我也把它帶去了。

晚上來一片,肌膚不只保水,還適時的解緩了我晒了一天的太陽...

IMG_1777   

 

IMG_0422  

cats 

精華乳的瓶身好精緻好貴氣,按壓式的設計很方便,出口還有個小瓶蓋

安心無添加也通過 S.G.S.國際認證品質檢驗

○無添加酒精○不含色素○不含 MI及 MCI、Parabens類防腐劑 

IMG_0448IMG_0450  

質地超水感的耶~一般比較滋潤的乳液都比較霜的感覺。

不過這瓶也是很滋潤,但質感很輕透,取代了乳液保養的油膩感零黏悶、極奢潤

cats  

cats  

推開就像化成水一樣,水感的質地擦起來好輕透,延展性超好,有點像水又像乳液...

最近真的有點忙有點累...懶得瓶瓶罐罐時,就只擦它好像也可以吼(我怎麼那麼懶啦...

滋潤及保水度都可以維持蠻久的,不過晚上睡前我會特意擦厚一點,吹冷氣睡覺需要保護的更完善。

IMG_1716  

 

以上三品,有興趣的都可以上專櫃體驗看看喔。

◆櫃點資訊
北部地區:
板橋大遠百  4F
桃園遠百  6F
 
中部地區:
中友百貨  A棟5F
 
南部地區:
屏東太平洋百貨  3F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媽
  • 看起來很不錯
  • plenty
  • 感覺好像很不錯用ㄋ,魚魚肌膚的質感很讚!
  • 謝謝

    魚魚 於 2017/08/22 23:41 回覆

  • mika
  • 用完皮膚好好喔
  • 謝謝

    魚魚 於 2017/08/22 23:42 回覆

  • cindy
  • 這組看起來很有質感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