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10.24 只有我覺得冷嗎?....

IMG_0073  

在舞動世界的舞蹈課,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邀請爸媽一起進到教室看看孩子們學習的成果,

在發表會上,大家可以卯足了勁瘋狂的替孩子們拍照、攝影....替小舞者留下的任何優美舞姿的紀念

IMG_0002

照片中美麗的老師就是丹丹超愛的花花老師。 

這一班的孩子真的超厲害,都是不到五歲的孩子,但發表會時每個人的表現都好精采

在一個小時裡頭,大家都沒有休息耶~道具一個一個換、從頭頂到腳指頭我看都運用到了。

花花老師好厲害,快把這些小不點培養成專業小舞者了,個個跳起舞來有模有樣的呢。  

IMG_9728

 

是說~丹丹這班最近加入了個可愛的王子耶,男生也可以一起來學芭蕾喔。

我自己有感受到丹丹從第一堂課上到現在,身體的柔軟度變得很不一樣,也比較有自信些。

孩子的身體有無限潛能,真的交給專業的老師來指導就看的到成果。

之前我不知道怎麼教孩子翻根斗,又怕她們受傷,只能禁止她們翻...

現在,姐妹倆都很輕鬆就能在床上翻來翻去了。

IMG_9879  IMG_9855

IMG_0008   

我替孩子找才藝老師,師資和環境一直是我第一考量,

環境一定要乾淨寬敞明亮、老師也是要很有耐心...有自己當過老師就更能明白,一次要搞定一堆小孩真的有難度。

沒有耐心根本無法教小孩的,其它的老師我不太清楚,但魚魚真的很喜歡孩子們遇到的這幾位老師,

教孩子有一套方法,有點堅持有點嚴格,但卻能讓孩子喜愛又能真正學到東西(姆哥)

IMG_9928

花花老師的表情和肢體動作都很豐富  

對孩子的眼神也好有愛噢~

IMG_9873  

IMG_9895  

IMG_0028

IMG_0032

 

老師會用節奏輕快的兒童樂曲來設計一連串的舞蹈小單元並搭配道具

這次進到教室看著孩子上課,更有臨場感了,可以感覺到課程多元又有趣,好想跟著她們一起跳噢

IMG_9942  

學到了幾支舞蹈的同時,老師也間接在訓練孩子控制身體的能力,

看著這群不到5歲的孩子能夠有自信的表演給進到教室觀摩的爸媽們看,而不怯場,我內心其實很感動

因為在半年前,小丹丹是很怕生、也比較沒自信的小孩

她目前還沒上幼稚園,所以舞動世界算是她的第一間教室呢~

 

前幾個月看著她練習拿筆、吃力的練習寫幾個卡片要送給花花老師,

自己寫到生氣邊哭、然後擦乾眼淚又繼續練習,有點感動她的堅持,但也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大概練了半本的日曆紙去了XD~

是說如果做其它事也能那麼認真就好了吼

IMG_9970  

IMG_0063  

 

好精采的一次觀摩會,相機裡有超多我家小芭蕾舞者的照片和影片喔,

這些美好的回憶就留給自己和孩子囉,我們在舞動世界上課,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們當同學喔。

對了~看到照片才想到,觀摩會前一天,二個女兒把自己手上腳上全貼上啵鈴啵鈴的紋身貼紙啦= = 

說這樣她們才會閃亮亮~噗.....也太愛漂亮了吧

IMG_9967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看孩子們的舞蹈記錄:點此

 

官網 粉絲專頁 

預約體驗(點下去就可以預約了)

目前有四間分校可以選擇:南京、大安、民權、永和,每間都在捷運站附近,交通還蠻方便的。  

 

南京分校: 電話:02-27611832  

 

大安分校: 電話: 02-27372242   

 

民權分校:電話:02-25641580    

 

永和分校: 電話:02-86609866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媽
  • 好可愛
    陪著孩子一起是很棒的
  • sunnygo1798
  • 花花老師真的好可愛 喔! 難怪小孩都這麼愛她
  • 不只可愛.....而且她真的教得很棒...

    魚魚 於 2017/08/14 23:07 回覆

  • 妃靜
  • 好棒啊~學點才藝也不錯
  • 悄悄話
  • 塔妮雅
  • 丹丹穿上舞衣好可愛,小嫻一直吵著說她也要去啦!
  • gogogo~

    魚魚 於 2017/08/22 23: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