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 SHOP寶舖飾品_

寶舖飾品Treasure的飾品真的太好買了,你們相信幾百元就能有好質感的飾品嗎?!

以前我是不相信啦,不過上個月收到寶舖Treasure的飾品後,我相信了,

然後....就忍不住拉著老張帶我去逛了台北後站的寶舖,

不去還好,一去不得了~老張快拉不走我了...就這個那個這個那個...還有那堆...什麼都想入手咩...

因為飾品真的好美加上價錢又很親民嘛,最近又新推出了愛麗絲系列,整個快迷倒我了

DSC_0629.JPG  

那天也看到好多情侶一起挑飾品耶~陪女生逛街還表現出很認真挑飾品的樣子...

不錯不錯...是個好男人...馬上加五分(老張表示:別人的情人你加個屁分)

對耶~情人節快到了耶,我要再來替自己選飾品了,老公結帳,謝謝。

 

cats

等不及想讓大家看我挑了哪幾款,有點浪漫、有點可愛、有點氣質....

連夾式耳環都讓我很愛,戴起來不會假假的,超喜歡

 

除了可以到店面選購,也可以在官網選購

Alice1

兔子門板及愛麗絲、撲克牌的看板根本超夢幻~當天看到好多女孩兒在這裡拍照呢

Alice2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故事大家應該耳熟能詳了。

現在想一起進入兔子洞冒險嗎?!

兔子的門一打開就可以如願啦XDDD~

Alice3  

我看到這些愛麗絲相關的飾品,根本在心裡尖叫了....

這些愛麗絲相關的耳環、手鍊、項鍊.....都有迪士尼Disney官方正式授權,目前也是寶舖Treasure獨家販售喔!

DSC_0465

cats

柴郡貓流蘇垂墜耳環、皇后花園、愛麗絲不對稱耳環、夾飾耳環、時鐘、下午茶組合耳環...每款都讓人超心動!

DSC_0430DSC_0423DSC_0427DSC_0468

好多女孩兒在這區駐足....這些根本太好買了

展示平台上有拆封品讓大家參考,看完後記得在旁邊挑選全新品

DSC_0457  

 

飾品都有附上高質感絨布收納袋和專屬提袋算要當禮物送人也非常體面。

連愛麗絲都有一系列的提袋和收納盒,

寶舖價錢跟路邊攤一樣平價,但質感完全不同(姆哥)~

老闆好佛心噢~讓我們一次選個一大袋也不會有太心疼的fu

DSC_0562  

 

來看看我挑了哪些美麗的小東西吧,看仔細了,其中一個要送你們的呦。

【迪士尼系列】焦急的白兔愛麗絲手鍊DSC_0575  

商品材質:合金、珍珠、原石、水晶
商品產地:韓國

DSC_0574DSC_0582

cats   

帶點透明的彈性繩,拉開後不會看到醜醜的繩子

一條鍊子有合金、珍珠、原石、水晶...有方有圓,有藍有粉有白有黑...還有白兔和愛麗絲

可愛到大嬸的少女心整個大爆發了~

另外還有妙妙貓的,我也好喜歡...矮油~想全包啦(被老張拉走.............................

DSC_0580.JPG  

 

鳥巢珍珠金球短鍊項鍊&補夢網鋯石短鍊項鍊 DSC_0591  

商品產地:韓國

這二款都分別有金、銀二色

DSC_0593  

鍊長: 43cm 可調整範圍: 4.5cm 墜飾 寬: 1.8cm 高: 0.8cm 厚: 0.8cm

DSC_0603  

鍊長: 41cm 墜飾 寬: 1.2cm 高: 2cm 厚: 0.1cm

cats  

工很細,鍊子也很細,遠看不太明顯,算是很秀氣的短鍊,

質感很好~戴起來氣質都upup了

補夢網的相關產品已經夯一陣子了,女兒的房間也有放自己做的補夢網哦。

IMG_0319  

現在補夢網縮小讓我戴在身上了,戴起來美美的~

補夢網的傳說不管別人相不相信啦~反正我自己一直覺得任何東西都是心誠則靈。

這在心靈層面上又有祈求平安並帶來好運之意義,

這款當禮物送朋友我覺得意義挺不錯的,

透過捕夢網達成目標,讓想關心的人,思想、夢想還有意念都能運用在好的方面,讓收禮人內心夢想啟動吧

 cats  

 

雙環乾燥花水晶彈性手環

IMG_4982 

商品材質:合金、水晶、原石
商品產地:韓國

cats  

2入 鍊長: 17cm 可彈性調整鬆緊度 寬: 0.7 / 0.2cm 墜飾 寬: 1.3cm 高: 2.8cm 厚: 0.5cm

 

雙環一組,有粉色和藍色,我選了粉色(一個價錢買到二條手鍊感覺好超值~)

可以一起戴也可以分開,

晃動手碗時乾燥花在不經意間跟著擺動,隱約閃耀著光芒,有著浪漫又帶點可愛的女人味

cats  

 

MD唯美葉子垂墜寶石組合戒指

DSC_0618  

我打算送出的是這個組合戒!!

有金色和銀色二款,我選了金色~

因為目前網站上沒有販售這款,所以最近想買這款的人是買不到的哦(得意~哼哼....

DSC_0622  

五個不同大小不同款式的戒指,一次擁有一次滿足。

有綠色寶石、垂墜感的葉子..有細有粗.....真的超美麗~愈看愈捨不得送出....

可以分開戴當然也可以一次五個全戴,想學暴發戶的就一根手指戴一個也行~五隻手指一起啵鈴啵鈴閃亮亮..哈~

cats  

買到雙環手鍊或是組合戒的,我都覺得好超值....

 

接下來這二款耳環和手鍊是寶舖自己的設計師自己設計的哦

DSC_0604

 

TS小巧可愛月光石不對稱夾式耳環DSC_0611  

我是無穿耳洞,這次也在寶舖挑了夾式耳環 

主要是先挑一款來試戴看看,我自己有很多夾式耳環,但我覺得時間都無法戴太久,會不舒服。 

欸,沒有穿耳洞的女孩真的很少嗎?!為什麼夾式耳環都很少有好看的啦,很煩欸...

我是無穿耳洞,所以能遇到喜歡的、戴起來又不會痛的夾式耳環真是少之又少! 

魚魚   

商品材質:合金、人造月光石
商品產地:韓國

寬: 1.3cm 高: 5cm 厚: 0.6cm

cats  

這款我真的很喜歡!不會假假的,重點是戴起來很舒服...我戴著出門一整天試過了,我可以戴上一整天。 

之前買的夾式耳環大概出門吃個飯,飯都還沒吃完就被我拔掉了..... 

所以我會重覆一直戴的就那幾個夾住不會痛的二、三個而已(好摳憐..... 

真希望能夠出很多戴起來舒服的夾式耳環,

我的耳垂肉又比較多,我根本捨不得在上頭打洞啊,加上我又是個超級怕痛的人。

IMG_0718.JPG  

 

TS簡約幾何單鑽雙鍊

DSC_0605 

這款也是寶舖獨家設計自創品牌,風格很獨特

寶舖獨家自創的手作原料皆為正韓進口

鍊長: 22cm 可調整範圍: 4.5cm

cats    

簡單的單鑽、細細的鍊子更能顯示出女孩的優雅,搭配裙裝顯出優雅

搭配休閒簡單的T恤也能展現出可愛和青春感~美翻天的幾何單鑽雙鍊是預購款哦。

 

 

 

寶舖在台北後站有四間店面可以讓大家挑得很盡興,

還有一間是專賣小女孩的飾品耶,這我怎麼招架的住啦(逛到最後根本是被老張拉出門的....

女孩子戴上飾品可以讓自己的美麗加分喔~

IMG_0379    

這篇分享了好多寶舖美麗的飾品,你們最愛哪款?!

改天我要再來挖挖久戴也不痛的夾式耳環來分享給大家。

今天要送出上圖的MD唯美葉子垂墜寶石組合戒指,目前官網已經找不到了~

想一口氣得到組合戒的五款戒指,就來抽獎吧。

 

#合作文

 

遊戲規則:

對本篇按讚+分享,並留言===>請看清楚規則,缺一就失去抽獎資格嘍 

  留言內容就隨意留吧~ 9/15抽一名幸運兒 ~抽完會火速寄出

     分享是把"f"按下去分享就ok囉

 

1

 

寶舖飾品Treasure官網

寶舖飾品Treasure粉專

 

2017.09.15

恭喜#9 九樓的"我的愛。我的夢"  快快給我收件資料~

我只等三天喔...三天後不來領獎就失去資格囉

戒指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