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4

收到禮物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特別是收到自己很愛的香氛!

之前介紹過好多居家香氛好物,因為魚魚自己超級愛香氛啊~我覺得五感裡~嗅覺的魔力最大

家中的味道很好聞,才能隨時保有正面能量。

你們不覺得香氣最容易影響一個人的心情和能量嗎?!

家中味道不好聞,會讓人整個丫雜的嫑嫑的....

波帕4  

波帕的旅行日記- 波帕香氛竹系列

香氛竹1

波帕香氛竹系列是今年最新的香氛,是來自日本最新香氛系列「JOURNEY of POPPA」

波帕2  

波帕香氛竹系列目前有五款香味,分別代表著不同的國家香味

波帕走遍世界探索著各地香氣將旅途上的香味收藏並記錄起來,

很有趣,有的人用文字寫日記、有的人用相片做記錄、有的人則是用香味做記錄。

而波帕的每一個獨特的香氣,都記錄着波帕不可思議的探索之旅

IMG_1119

波帕香氛竹的包裝讓人感覺很有內涵,是很獨特的地圖圓筒包裝

精緻的包裝讓人很有拆禮物的感覺喔,當成聖誕節的交換禮物也很適合,收到香氛竹的人一定會很愛。

波帕3  

每一個標牌都代表著一個地方的香味,我選擇了古典日本! 

試了幾天後,味道很迷人,會讓人想要一系列收藏 

波帕1    

IMG_1128  

重量: 100ml

成份:精油/香料/淨水/界面活性劑

設計: 日本

製造: 日本

深色的玻璃瓶,可以減少精油曝曬而變質的機會,有附上六支香氛竹,還有附上香氛資訊

IMG_1141IMG_1914

雖然這個香氛資訊,很像波帕手寫的筆記一樣,

不過波帕香氛竹系列是波帕在某個城市的嗅覺想法,

至於那個城市最終是什麼味道,我們只有親身體驗才能了解了。 

IMG_1915   

在我們出國體會城市的味道之前,先來看看優雅的日本帶給波帕的是什麼想法。

開封後依個人使用環境,約可以使用3-6週

DSC_0662  

櫻花、檸檬甜橙、琥珀、風信子、黃水仙~美妙的香氛我覺得好適合放在臥室或是客廳

有點可愛又有點溫暖。

IMG_1913  

味道很柔和~波帕在春天探訪了日本,

這麼柔和又溫暖的香氣,真的讓人很有畫面,想像著波帕坐在櫻花下品著茶香,在溫暖的陽光下沈睡

 

跟現實中,連日下著雨的台北完全不同,看著窗外的雨,真的很惱人,還好室內有著溫暖櫻花香味,

關上窗後,聽不見雨聲,想像著讓櫻花的花瓣灑落在胸前,加上綠茶與大福絕妙的搭配

IMG_1780  

我決定了!(大喊)

當然不是決定要出國....是我要收集五個城市味道~

聞著喜歡的香味,可以讓我自己不好的情緒和能量適放,

再休息一晚後,隔天就有滿滿的正面能量,我就是這麼簡單~聞到喜歡的香味時,心情也會改變。

 

  

 

Pattern Safari 狩獵隊雜貨-官網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