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10.19 今天騎車抖啊抖...冷吱吱

cats

女神膚質是大家夢寐以求的。

這陣子我把曬了一個夏天的皮膚都交給極品嚴選女神之泉來照顧了。

對了對了~中秋禮盒選好了嗎?還沒的可以送BioQuan這盒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喔,女生一定會超愛的!

話說,我收過的員工中秋禮物,最喜歡的就是保養套組禮盒,因為能讓自己變美美啊~你們呢?你們最喜歡的是什麼.....

 

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

IMG_2335

皮膚白晳好像是很多女生一直在追求的,不過我這年紀了,比起白晳,我更愛的是膚色均勻,但我就是曬不均勻啊~

一曬就變成小花貓那種...

曬黑是沒關係,我覺得有些人反而黑的很好看,我個人是退黑很快,但退黑了之後會留下一堆斑(哭...

最困擾我的就是臉上的孕斑、曬斑....,我本身可能就是易長斑的體質吧(無奈)

感覺出門買個菜,回來也會順便帶回幾顆斑= = 

就算沒出門,窩在家裡寫稿也是一直被燈曬....

 

之前有個美容師告訴我,隔離、防曬擦的量和次數很重要,有認真擦是可以防護的...

但本人就是懶,懶惰的後果就是報應都顯示在臉上了~ 

科技來自於"懶惰"的人性XDDD~竟然有"吃的防曬"這東西啦,

用吃的方便多了(老張冷眼表示:只有吃能引起你的興趣吧= = )

這盒就是我上個月收到的BioQuan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

皙顏  

IMG_2346    

BioQuan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包裝精美又有質感,是像抽屜式的開啟方式,

成份及使用方式都有在盒背面標示得非常清楚,礙於法規的關係,咱們就不po含有成份和療效的照片呦

裡頭有二樣產品,最主要是光透之泉膠囊錠,不過這次廠商超佛心,還贈送了整個月份量的皙顏之泉珍珠粉!

BioQuan是台灣知名保健食品原料原廠代理商,提供多種安全美容食品,產品都有多項專利喔,

而剛上市的女神之泉則是擁有日本專利的美容食品

IMG_2348  

光透之泉的包裝袋和粉色膠囊也太夢幻了吧。

這浪漫的粉色膠囊裝著的多種配方,最主要有血橙.....當然還有其它的成份,這是全素可食的。

五大配方都有取得獨家專利哦。

IMG_2352cats  

上圖是我食用了三個禮拜拍的,妝還真服貼呢~(滿意貌)

一盒有60顆,說明上標示的食用方式:每天早上二顆,要快點看到效果就早晚各二顆,晚上在睡前30分前吃

我個人是早上起床時先吃二顆,而我也還蠻理智的,不會奢求吃個幾天要馬上見效,太有效也會嚇到我, 

這畢竟是美容輔助食品,效果不會在短時間內看出來哦

都做成膠囊樣了,當然也沒什麼怪味,配水吃也很省事....比塗塗抹抹還省時間XD

 

一起搭配食用的是晳顏之泉珍珠粉,二者一起吃感覺有種團結力量大的fu~

IMG_2345  

珍珠粉有30包,一天一包

皙顏之泉珍珠粉用低溫萃取,聽說這樣可以保留珍珠胜肽分子也較小,晚上睡前30分鐘吃

然後....我覺得晳顏的珍珠粉比較不細緻,跟我之前吃的比起來,這個粉質比較顆粒

IMG_2356  

但說它顆粒粗倒也還好,原來這是BioQuan的造粒技術,

造粒的同時也可以減少天然珍珠粉”特殊”的味道。

IMG_2358  

BioQuan堅持要讓我們足量吸收,所以每包皙顏之泉都有1500mg的珍珠粉喔

還是有點味道,不過我還能接受。

這也是在睡前吃,我個人是早上二顆膠囊,晚上吃珍珠粉,

但像我朋友他是想快點看出效果,他的吃法是早晚各二顆膠囊,晚上一包珍珠粉。

 

對了~珍珠粉的用法真的很多,我有拿來讓女兒泡澡、加進面膜裡、加進洗面乳裡洗臉....

今天來示範珍珠粉加乳液:

cats

我個人是都會搭配其它東西使用,不會直接把珍珠粉擦在身上,粉狀的很容易就掉了。

加些乳液可以增加它的黏稠度,而且擦在皮膚上比較不會那麼乾。

皙顏的珍珠粉搭配乳液我覺得挺棒的耶~這種柔嫩的膚質只有我自己知道...(又是滿意貌)

IMG_2705    

 

IMG_2623 

二者搭配食用了快一個月了,最近細細看,覺得皮膚好像較明亮、感覺也比較好上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盒女神之泉的原因? 

(拉到首圖看看我剛拿到這盒時....臉有點黃吼?有人覺得嗎?)

1

 

 

IMG_2620

有的人可能會擔心這些東西吃了對身體會不會不好,這要看個人啦,如果你們擔心就不要吃了,

我自己是會看品牌、成份來源....

女神之泉有通過SGS312項認證及5000萬產品責任險

 IMG_2670

很多人都跟我說我的皮膚很好,但我沒有特別的保養祕方

其實我天天都累到懶得瓶瓶罐罐擦,

但再忙再懶...每天晚上基本的保養:化妝水+乳液...這二樣我不會省略,一放任不擦也不行~我的皮膚會乾到裂那種...

平常能不上妝就不上妝,在家一定什麼都不擦,會讓皮膚好好的休息,

要出門工作時才會上個淡妝,基本上我都素顏居多~連黑眼圈和斑點都明顯成這樣也懶得遮了=.=  

而美容輔助食品要方便食用、沒有可怕怪味、價錢不能貴的太誇張的我才會吃   

因為美容輔助食品都要吃長期才會看出效果,太貴的我口袋沒那麼深呢~

 

IMG_2634   

BioQuan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我就覺得價錢蠻ok,吃起來也蠻有感的。

你怎麼對待你的皮膚,你的皮膚就怎麼回報你。

你對它很好,它就會美美的回報你

 

 

文末要跟大家報好康,想變女神的就來看看吧。

即日起加入女神之泉會員就可以獲得200元的購物金喔

如果購買時再填入魚魚的代碼:angelchen 還能再折100元喔~

 

 #本篇為合作文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蚊子愛飛飛
  • 我想要有裝現金的紅包袋 哈哈
  • 最實際.....哈~~

    魚魚 於 2017/09/17 21:07 回覆

  • mika
  • 皮膚好水亮喔
  • 3Q

    魚魚 於 2017/09/18 23:49 回覆

  • sunnygo1798
  • 你皮膚這麼白了,不用吃啦!
    (都給我、都給我~~)
  • 哩三八啦...XD

    魚魚 於 2017/09/18 23:29 回覆

  • cindy
  • 有喔!!看起來有變亮了ㄝ~~
    不過我超懶的吃這些東東的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