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12.12 俺抱病也會完成工作的~大家放心..

Haier 1

出門參加正式場合時,最怕衣服弄髒了

海爾推出了世界上最迷你的洗衣機,可以隨身攜帶、出差工作時也可以放在行李箱,

襯衫、禮服髒了可以馬上清乾淨,簡直太讚了,

而且聽說這台手持式洗衣機可以在30秒內除去24種汙漬耶~

Haier codo 手持式洗衣機 

DSC_0731

像精品式的包裝,很有質感但也超迷你。

DSC_0736

我的是活力橙的顏色~很亮眼!

另外還有粉色和灰色,都跟我的橙色一樣,帶了點金,實品很精美。

DSC_0732

DSC_0740

DSC_0746

 

實機比孩子的奶瓶還要矮還要瘦!

是真的可以讓我們隨身帶著走的洗衣機耶,本來還不相信,哪有洗衣機可以帶著走...要也是扛著吧...

拿在手上也很輕巧,不用扛,因為只有200g,高度不到15公分。

Haier Codo咕咚手持洗衣機體積為46x46x176mm,材質很細緻,實體拿起來手感很好

Haier 2

 

使用方式也無敵簡單,也是啦...出門在外,太難用太費時太耗力的,誰會想用啊。

來試試看清潔效果如何吧,這種東西最怕中看不中用了XD

步驟1裝水:先取下保護蓋、拔出水瓶、鬆開水瓶蓋、裝水

IMG_2767

 

管狀水瓶是可以抽出來裝水的哦,大概可以裝5ml

IMG_2842IMG_2770

步驟2裝電池:這台吃三顆四號電池

IMG_2763IMG_2764

 

 

步驟3:在沾有汙漬衣服的下面鋪一張厚紙來吸附,最好是廚房紙巾,沒有廚房紙巾也可以用一疊衛生紙;

    紙的下方鋪上盒子裡附贈的黑色海綿墊;在汙漬上塗洗衣精;按下電源開始達達達達達......

cats    

 

超乾淨 !真的可以震掉汙漬耶~達達達達達達達....達個40秒~衣服上的醬油就被清掉了

IMG_2801

從汙漬的邊緣開始著手,逐漸往內移動,汙漬比較不會擴散。

比較髒的地方,可以讓敲打頭持續停留久一點

覺得不夠乾淨可以再塗一點洗衣精,再讓敲打頭多敲幾下

也可以把衣服反過來洗,還有...中間過程可以不斷的移動紙巾,最主要是要讓紙巾吸附掉髒汙。

IMG_2814    

附上一段影片來看看操作情形

 

所以要用這支手持式洗衣機時還必需用到水和洗衣精。

水很好取得,餐廳和便利商店都有,洗衣精大家出門就不會帶在身上了,但則可以用肥皂、廁所的洗手乳來代替。

就像孩子吃東西弄髒衣服時,我有用過肥皂、洗髮精、洗手乳、...來搓洗她們的衣服。

反正我家浴室有的,我都有拿來洗過衣服,順手把特別髒的搓一搓再丟洗衣機洗。

那...出門找不到洗衣精時,應該也是很多東西可以代替的。

但是真的沒用洗衣精也是洗的起來,我還是試了一下,只是要比有用洗衣精花較久的時間。

IMG_2775

Haier codo 手持式洗衣機是利用每分鐘700餘次震動敲打,物理式擠壓不傷衣服

前端有18個凸起點降低洗滌磨損,0.5mm出水口可物化水珠深層洗淨汙漬,所有的汙漬都被底部的衛生紙吸走了
cats  
 
連藍筆畫到都可以清掉!
海爾手持式洗衣機真的是很方便,吃麵不怕把醬噴到衣服了XDD~
醬油、紅酒也不怕了~
當然大量的髒衣服還是用洗衣機省事,手持式的適合想要快速清洗局部髒汙需求的人,
出門旅行時超適合在行李箱放一支的,每次出去玩都讓孩子穿美美,但弄髒後等到三天五天後回家再洗,汙漬也洗不起來了。
有了這支手持式洗衣機,下次旅行我也要把它帶出門去,把當天的髒汙馬上處理掉。
 
IMG_2812
欸~雖然它可以快速處理掉24種汙漬,但別以為可以快速清掉襯衫上的口紅印就可以胡搞蝦搞喔
總之,這是應急用方便,不過最後都要再用大洗衣機洗一次喔,不然怕放久了會有黃斑。
 
以上~好玩又方便的海爾Haier codo手持式洗衣機就分享到這囉。
  
 
實體通路:燦坤
線上: mom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ika
  • 這個好方便喔
    很心動
  • 心動就來一支吧。

    魚魚 於 2017/09/25 21:42 回覆

  • S媽
  • 好特別也好方便
  • 你也來一支吧。

    魚魚 於 2017/09/25 21:42 回覆

  • plenty
  • 好便利的東西,真讚!
  • 對丫,髒汙都可以馬上清掉了。

    魚魚 於 2017/09/25 21:41 回覆

  • Hsuan
  • 哇~好棒的東西,這也太方便了!!
  • 來一支吧。

    魚魚 於 2017/09/25 21:41 回覆

  • Alice饅頭媽
  • 好酷哦!
    電動牙刷的概念

    有些汙漬沒有馬上清就很難跟他說掰掰了
    這個好用耶!
  • 哈~你好可愛,真的有點像電動牙刷呢。

    魚魚 於 2017/09/25 21:41 回覆

  • cindy
  • 哈哈~~這台看起來還真好玩ㄝ!!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