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12.12 俺抱病也會完成工作的~大家放心..

IMG_3425  

家政婦最愛做的事情就是上網購物了,能不用出門風吹日曬,動手點一點就有人送上門,這是多美好的事啊。

魚魚在選什麼Joy2pick一次買齊了孩子們需要的方巾、毛巾、浴巾,

只在同一個頁面就可以購齊喔,最符合講求效率的我了。

選什麼Joy2pick這個購物網可以自組商品買,挑選喜歡的款式及顏色,一次購足紗布巾/毛巾/浴巾,超級方便

只要三步驟,超省事!快跟著我一起來買東西吧。

8  

首先登入選什麼Joy2pick網站,可以註冊也可以不註冊直接購買。

這次買的四件組品質真好,而且是台灣製的,

其實我自己有私心啦,台灣的產品我個人都會比較支持,因為自己人不支持自己,誰奢望誰來幫呢。

好,來看三步驟~

Step1:是組合包說明的頁面,點選開始自組商品鍵開始選購。

1  

 

 Step2:挑選喜歡的商品加入組合包

 2  

有超可愛的方巾、有一般的毛巾、有浴巾,款示很多,都好可愛噢。

總共有17款,可以任選四款。

我讓孩子自己挑自己想要的方巾,她們選有夠久的= = .....跟媽媽一樣有選擇障礙XD

 

Step3:確認商品清單

5  

 

按下確認就好了吔!付錢,收工。

6  

還沒收工啦,來看我買了什麼,

從選購完畢到收到貨物還蠻快的。

而且自組商品的內容其實很多,不是只有毛巾,還有吃的喝的穿的居家用的.......大家有需要可以上官網去逛逛

IMG_3425  

我買了儂儂 nonno的最乾淨童巾,

挑了兒童紗布方巾、毛巾、浴巾組合。

有純白款的原紗原綿材質,當然也有很討孩子歡心的卡通彩色圖案。

 

最乾淨童毛巾(原紗原棉)

IMG_3432  

品名:最乾淨童毛巾(原紗原棉:3入/包)
材質:棉100%
產地:台灣
規格:68x122cm
顏色:原紗原棉

IMG_3433IMG_3435  

孩子的皮膚最緻嫩了,一定要用最柔軟的材質,

她們都拿毛巾來擦臉擦身體擦頭髮,所以一定要挑選這種無添加染色劑/漂白劑的毛巾

IMG_3481  

不只材質柔軟,而且好吸水噢。

頭髮擦一擦後,水份很快速的就被毛巾吸走了,吹起頭髮也不會太費力了。

IMG_3483  

原紗原棉款有小黑點分佈屬於正常現象喔,

別跟我一樣呆呆的,前幾年第一次用時,想說怎麼用一次就發霉了,這些小黑點都是正常現象。

IMG_3445  

這是來自米倉「田中」最乾淨水質生產的毛巾哦,

獨家漂染技術利用豐沛優質的水源將雜質過濾生產出柔軟且吸水性強的毛巾

完全達到日本精緻毛巾的品質標準,這我不買回來用用看怎麼行。

 

速乾紗布方巾(長頸鹿&項鍊熊)

IMG_3455  

材質:棉100%
產地:台灣
規格:23x26cm

IMG_3449

一組有三入,這摸起來也好柔軟噢。

買這個是要讓孩子放書包,帶去學校擦汗用的,這種材質蠻吸汗的耶

對了,使用前都要先下水洗過喔,以除去多餘之表面化學藥劑,不管是有沒有染色我都會先洗過再用。

這系列的圖案都好可愛,很討孩子歡心

IMG_3462  

 

 

IMG_3465

品名:最乾淨童浴巾 60077
材質:棉100%
產地:台灣
規格:68x122cm
顏色有黃色、綠色、藍色、粉紅色,我家除了黃色,其它色浴巾全有了,這次就挑了個黃色

IMG_3475  

誰說台灣製的就不好呢?

這款浴巾超柔軟,毛巾使用過後最怕硬化了,我們以經好幾條都硬化了><

但儂儂 nonno這條的狀況比較好,手感也很舒適

製作過程中也會去除先織造過程中的油污,棉紗微粒等雜質,讓雜質減到最低~美賣

IMG_3473  

我挑浴巾也沒特別的點,除了價錢要能讓人接受,再來就是除了柔軟無毒,還要能瞬間吸水,毛巾要吸水、速乾,才會吸引我購買。

孩子洗完澡,一條浴巾就可以吸乾皮膚上的水了。

儂儂 nonno的浴巾都符合了我的標準呢~

IMG_4226  

以上,儂儂 nonno-兒童紗布方巾/毛巾/浴巾 柔軟又吸水,台灣製的品質也很不錯吧

且在同個頁面就能一次搞定大小條需要用的毛巾,而且還免運咧~你們說有沒有超便利。

 

魚魚在Joy2pick買的,有需要就點點進入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芙緋兒♥
  • 可以推薦我朋友了 她有小北鼻很適合用~
  • cindy
  • 女孩兒買東西就是這樣什麼都要挑好久
    我兒子都是說他這個也要那個也要叫我全買~噗哈哈!!!整個敗家!!
  • 女人很麻煩....= =

    魚魚 於 2017/10/05 19:44 回覆

  • mika
  • 感覺觸感很不錯耶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