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OiKID兒童英語線上學習課程,課程生動好玩~孩子很喜歡!

這學期才開學不到一個月,女兒回來告訴我她不喜歡上英文課!

她是很難得會說出不喜歡上某堂課的人,每天問她,她都會說上課有趣、老師講了什麼....

但聽到她說不太喜歡上英文課,我就猜她應該是上課聽不懂

果然~開門見山的問她不喜歡上是因為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吧?她還真回答都聽不懂orz.............

孩子都說聽不懂了,媽媽就要快點找老師來教她。

因為累積了太多的聽不懂,大部份的孩子就會想放棄.....

學習不怕慢不怕最後一名,就怕放棄!

千萬不能讓孩子有放棄的念頭啊~

 

 

剛好認識了OiKID兒童英語線上學習,咱們就來試試看吧。

3

OiKID兒童英語線上學習的創辦人覺得唯有快樂,能讓孩子持續學習 ,

希望不只是學習語言,而能讓子打開主動學習的開關

最重要的是能有一個跳脫距離、資源條件的雲端教學平台,不會因城鄉差距下產生教育資源失衡的問題。

1

OiKID兒童英語線上學習可以預約體驗,預約後會有專人跟我們聯繫,

致電引導我們帶孩子進入線上體驗系統: www.oikid.com

體驗前,我們只要備妥以下所需設備:
小孩一枚可上網的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並接上耳機麥克風以及視訊

2  

 

我家女兒沒有英語基礎,之前也沒有補習,完全是上了國小後才開始接觸學校的英文課程。

跟老師一對一上課前,我有先跟專員說過孩子大概的狀況。

所以課程是專員替我們安排的,之後也有測一下孩子大概的水平到哪。

IMG_4471

這位就是孩子們當天上課的老師Sunny,

OiKID都是聘請有兒童教學經驗的北美語言系統精選外教,熟悉全美文化,擁有國際視野

OiKID兒童英語也是台灣唯一針對幼兒英文設計的線上一對一,老師100%ESL兒童教學經驗,且有3年以上教學經驗

師資是很重要,不過教學經驗幾年我個人不是很在意,因為每個老師都是從沒經驗開始

IMG_4481  

課程是參照CCSS編寫的教材,透過遊戲互動的方式,加以擬人化、生動化,孩子在學習過程中,其實還蠻開心的耶~

IMG_4483

 

忽然發現,線上學習的另一個好處是,感冒不用請假也不會缺課了,不怕傳染給別人,也不用擔心被別人傳染XD

IMG_4473

IMG_4492

 

整堂課都是外教真人11進行教學,老師注意力100%都在孩子身上,會給孩子針對性的指導,

而且會不斷給孩子鼓勵,有了老師的鼓勵,孩子真的會比較有自信心,

課程結束後,孩子一直開心的跟我說老師對我說Good job耶

IMG_4511

 

中間當然也是會有聽不懂的時候,但帶著耳機,媽媽也聽不到老師說什麼...

其實外師也聽的懂中文,跟老師說聽不懂就可以囉。

IMG_4513

IMG_4544

 

線上體驗課程內容約40分鐘,含15分鐘的測驗孩子能力課+25分鐘的主要課程,

但我們是第一次上課,所以要再加上硬體&平台的設置,總計約1小時

25分鐘的上課時間,是孩子能集中注意力的黃金時間,這25分鐘裡,孩子沉浸在全英文的環境哦~

 

IMG_4549 

每堂課結束後,外教會有課堂反饋,我們可以看到孩子當堂課的表現,方便家長和孩子了解目前的不足和優點

而且每個level會有升級測驗,幫助孩子在每個階段學習進行把關,學習效果得到最大保障喔。

IMG_4550  

 

 

1   

 

OiKID兒童英語線上學習會引起我的興趣其中一點是不需舟車勞頓,再來是可以看到孩子的上課情況。 

天天接送上下課再加上補習,再加上我有二個小孩,如果每個人不只上一樣才藝,這樣長期接來接去會很累吧, 

如果可以在家輕鬆學習,時間可以按照家長的時間安排,完全按照孩子的需要安排合適的老師,

早上9點到晚上10點都可以上課,提前24小時預約,提前24小時取消,讓老師和孩子都能充分準備課程。

上課地點及時間很彈性,媽媽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想一起陪著孩子上課也可以,可以親子共學真的很棒。

孩子喜歡這種上課模式,我也心動了~

 

我們只上了一堂課,大概就是這樣子,想知道更詳細的,可以自行上官網或電話詢問喔。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課程體驗~https://www.oikid.com/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