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4  

好喜歡孩子的笑容!

記得長大後也要每天都這樣的開心哦。

聽公婆說小丹丹穿著這件ViVibaby迪士尼款輕量幼兒雨衣跟她們去運動、溜滑板車,公園裡一群老朋友在問說這好勾錐,去哪買的,要去買給孫子穿。

【ViVibaby】迪士尼款輕量幼兒雨衣

IMG_5101  

真的超可愛吼,這是迪士尼正版授權的ViVibaby新上市迪士尼款輕量幼兒雨衣

超輕薄,穿在身上不會覺得太厚重,夏天如果需要穿上雨衣,一定要選這種的,不然孩子會穿不住。

這件輕量雨衣,孩子就可以接受,還穿著溜滑板車呢~

有紅色和黑色二款,我選了紅色,紅黑就是邊邊外圍那圈的不同,其它圖案都相同。

有S和M二個size,我選了M

IMG_4846IMG_4848IMG_4850 

M剛好適合她的身高,雨衣還有附上同系列花色的收納袋,

連收納袋都可愛的很無敵,媽媽都想A起來自己用了...

現在的雨衣好像都有附收納袋了,有了這個不用時收納也很方便,

或是外出穿著進室內時,放進收納袋裡不會將雨水滴的到處都是,也不用擔心沒地方掛雨衣。

IMG_4854IMG_4857  

整件都是釦子的設計,

我家是都只有開第一顆釦子,這樣穿脫超方便的,像脫衣服的概念。

釦子部份很牢,我們之前有穿過是一開釦 雨衣就破了,我是正常使用耶,也沒硬拉,但竟然就破了,也才穿一次(心好痛....

但這件是輕量也很薄的雨衣,經過我們幾次開、釦的動作,目前使用超過十次了,還很完好喔。

IMG_4858

IMG_5114 

垂直放下,可以完全遮到手,我家這二隻都好瘦小(煩惱....

長度到膝蓋下,小雨、正常雨都可以防,

豪大雨就不用講了,豪大雨連大人不管怎麼穿都可以溼到芭樂汁去..= = 

但這件,我覺得比一般的兒童雨衣還要防水,這件經過水壓測試,不怕雨打。

IMG_5105

帽子跟衣服整件是一體成型的

上頭的英文hug me是"擁抱我"的意思,不是"請巴我".....各位丫公丫罵可以放心買給孫子穿了

欸~別以為老人家不會上網看文章喔~我之前也以為會來看我文章的大概就我這年紀的吧,

哪知上次親子館的文章,有好幾個丫罵來留言抽獎要帶孩子去耶,看了我多感動啊。

IMG_5104

 

上緣鬆緊帶設計可以防帽脫落,而且沒有繩子也不用怕勒脖

IMG_5124  IMG_5107

 

下擺圓弧的設計比較活潑,加上圖案可愛繽紛又俏皮穿起來超吸睛的。

袖口也有釦子的設計,穿起來就是件連帽斗篷

IMG_5127  IMG_5109  

我喜歡它的超輕薄 材質透氣不悶熱,還有最重要的是通過重金屬無毒檢測

無毒的產品用在孩子身上才會讓人放心啊。

IMG_5111  

這件好棒,下擺寬寬的設計能隨著身體動作,不受拘束

下著小小雨時,孩子還能穿著出門溜滑板車呢~

 

IMG_5112  

我知道有些孩子在家是關不住的,連下雨天都想出門踏踏水,那就替孩子們準備一件好穿的斗篷連帽雨衣吧。 

台北已經連日下了好幾天的雨,溫度降了,涼爽多了~ 

但騎車會冷耶,大家騎車記得穿件外套,免著著涼。 

以上~可愛繽紛又俏皮的ViVibaby迪士尼款輕量幼兒雨衣就分享給大家囉。

 

ViVibaby官方
ViVibabyFB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