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33  

內有粗腿照,不喜勿入,歡迎按右上角的X離開。。。

我的腿從生完小孩後,好像一直都沒有瘦下來,只有愈來愈壯

 

IMG_6132  

我是超容易水腫的體質,懷孕時腫得超嚴重,護士說我算是水腫的比較嚴重的那種....

看吧看吧~所以我不是真的胖,裡頭都是水(老張os:但你都生完五年了耶.........)

啊,好啦~煩屎。

腿瘦不下來就夠煩了,還有人天天在旁邊唱:圓圓滴~圓圓滴~你的下巴圓圓滴~

哪天我們簽字也是意料中的~哼.......................

不聊那傢伙了,快來看,我最近挖到一個寶!

【禮物書】完美抗腫祕笈搭配螺旋飛塑襪

禮物書2  

IMG_5292  

這如果可以早幾年出現該有多好啊,

之前站補習班教課,要從早上八點多站到下午五~六點,而且我還穿高跟鞋—————久站

現在呢,寫一篇稿子可以花掉我八九個小時,有時還要寫個二天—————久坐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是久坐就是久站,我想應該很多吧

IMG_5293

挖到這個抗腫祕笈真的很超值,除了有一本祕笈還有送一雙機能襪耶!

這一雙機能襪沒打折要$780!!

買書還送機能襪也太爽了吧!

就是要大家除了看書也要徹底落實去做到書裡講的,才能有雙美腿啦。

禮物書4  

很多長腿名模都有說過要有雙美腿除了天生,後天也是可以打造的。

靠按摩、還是運動什麼的,但我們應該都是電視看一看聽一聽就忘了吧,

我這腦子就是這樣...哪記得住什麼怎麼按怎麼揉XD

IMG_5298IMG_5301

還是寫在書上好了,忘記時還能翻翻書來看。

這本雖然很薄,不過我覺得內容很精采

蘿蔔腿、腳掌內外八、容易腫脹、曲張不適,或是工作久站久走、雙腳容易酸痛、常穿高跟鞋、常出外運動跑步的路跑族都可以來參考這本書喔

IMG_5302  

總共有五個章節,關於腳的知識、搭配食療、搭配機能襪的穿法、搭配運動、搭配精油按摩

靜脈曲張....我覺得我好像有欸...><

稍微拍幾頁給大家參考,如果想知道全部內容,大家還是要去買書來看喔,支持正本。

禮物書5

禮物書6  禮物書7  禮物書3 

腳是人體的第二心臟,擁有一雙美麗線條的腿,漂亮,趾頭的腳,是許多女生的夢想,

看著書學著按壓抗腫按摩穴位,搭配正確姿勢雕塑線條美體...樣樣都可以自己搞定,如果有人可以幫忙按就更好了

當然有了好的工具來搭配才會讓效果事半功倍

螺旋飛塑襪

這雙襪子說是有含有超級明星能量元素"鍺","鈦"的螺旋飛塑襪啦,不過我也看不太出來哪裡不一樣,

只是它蠻好穿的,而且比一般機能襪好看多了,像紫色那睡眠襪,那其實我也不敢穿出門。

但這雙襪子我就敢穿出門耶,加雙布鞋就很像學生妹有沒有....  

禮物書8  

禮物書9

襪子上這螺旋式造型不只是造型,是利用日本飛塑螺旋式漸進階段加壓,

利用正確的漸進式壓力梯度來幫助循環。

螺旋飛塑襪1

螺旋飛塑襪2  

腳尖也很貼心,是3D立體編織設計,穿起來有厚度,可以降底後腳根摩擦,包覆住腳指頭的感覺蠻舒服的

禮物書10

禮物書13  

縮口設計得很有彈性,像我的腿這麼粗,穿起來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勒痕。

IMG_6108  

IMG_6133  

禮物書12  

腳背上端還有鎖踝彈力加壓帶設計,比較可以穩定支撐,但有沒有比較不容易扭傷的功能我就不太清楚了,

只是有加壓住,包覆住腳,穿起來是比一般的襪子還要舒服多了。

螺旋飛塑襪4  

長時間坐著或出門逛街、在家我也會穿著做家事,晚上脫掉時,會覺得腳沒有平常那麼脹

材質很強韌耶,抗磨防刮也不易脫絲

 

看不清楚襪子的照片嗎?那跨在老張的枕頭上再來一張好了...(老張表示:為什麼要踩我的枕頭.....)

IMG_6119

也可以穿著運動,我覺得彈性蠻好的,不會有卡卡太緊繃或太勒的感覺,

但睡覺我就穿不住了,我個人是覺得身上沒有拘束會比較好睡,穿著襪子都會睡不太好...會莫名熱醒這樣...

  

禮物書2  

這款還是日本2016美腿冠軍-美容美體大師MANAMI 監修製作喔!!

也是日本美腿名模的美腿商品指定款呢!!

我們一起跟著名模來練腿吧,腿已經不長了,就不能再讓它長出蘿蔔

 

#合作文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