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1

小孩看到一箱起司餅乾來到家裡,開心的又要抓狂了

滿滿的一箱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扛回家吃個過癮,如果這不是狂,那什麼才是狂!

卡迪那   德州薯條狂起司 

IMG_5248

卡迪那是聯華食品出品的,德州薯條狂起司是今年九月推出的新口味,

9月份7-11已經上市,歡迎大家來找狂!

想吃的就快上7-11找找

喜歡吃就扛個一箱回家

起司9

9474就是狂起司~

有人跟我一樣看不懂9474嗎...

時下年輕人最愛用同音數字來代替國字了

卡迪那也跟流行了     "9474就是起司"

起司2

 

 

整個包裝都是黃色的,這次包裝跟一般的起司餅乾都用起司圖案來呈現味道的方式不太一樣,

整袋黃底的包裝,很猖狂的只寫了大大的字來表示這是狂起司

一堆零食擺在便利商店的架上,狂起司的確是超好認,一眼就看到。

起司3

起司5

 你們有做過什麼很狂的事嗎?我好像沒有特別狂的事,因為老娘天天都在抓狂,

天天都有人惹我發狂~(捏爆橘子)

我不用吃就很狂了XDD

 

包裝上有成份標示還有熟悉的安心履歷標示...熱量什麼的也都有

但....都吃零食了,誰還會去管熱量這東西啦.....(現在聽到熱量也都白眼翻翻.....沒興趣聽XD)

IMG_5267

起司6

 

長得像薯條,不過造型是中空的哦。

起司7

中空造型讓餅乾吃起來更酥脆,上頭灑上起司粉,還帶了點椒香味,吃起來鹹香鹹香

起司味很濃,每根薯條上都均勻的灑上了起司粉,愈吃愈順口啊。 

IMG_5275  

 

孩子一根接一根的吃~卡滋卡滋太涮嘴,

是說.......搞不太懂我家小不點在看什麼,一個字都不認得~她大概也只看的懂9474吧~哈

IMG_5282  

起司10  

想吃嗎?

不用怕胖,就狂吃吧~打開卡廸那狂起司:「沒有最後一根,只有再來一根!」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好吃好玩又新奇,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