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是三台身高不同的燙衣機嗎?!

不,它們是同一台,只不過可以變高也可以變矮,隨意調整。

美的Midea 雙桿平/掛兩用衣物掛燙機MY-GD20D5W

IMG_6430 

外紙箱上將產品規格及這台燙衣機的特色都列得很清楚。

都是英文吼?沒關係,直接跟著魚魚來開箱吧。

IMG_6432

這台美的Midea 雙桿平/掛兩用衣物掛燙機是群光電子引進台灣的,

群光代理的產品我用過蠻多的,覺得品質很不錯,售後服務也很好。

 

Midea 雙桿平/掛兩用衣物掛燙機我使用好幾次了,覺得它比傳統的熨斗輕便多了,

不用拿到手酸,也不用擔心把衣服燙燒焦,

雖然比起傳統手拿的那種它要大型許多,但這可以當掛衣服的,還可以坐著燙、站著燙,隨自己的高度來調整,

以手拿的輕巧度和實用上來比較,我其實比較喜歡這台耶。

IMG_6433

裡頭配件看起來有點多,其實組裝超級簡單。

掛燙機組裝完成後,會剩下手套、毛刷、褲縫夾...這三個是配件,可以燙衣時搭配使用。

IMG_6440

有附說明書和保固卡,還有一張圖示說明,懶得看字的就看圖吧,簡易安裝圖,淺顯易懂。

IMG_6442 

主機底部有四顆輪子,想移動位置就更輕鬆了,但其實它也不重,用搬的也不會多吃力。

體積不大,重量7公斤~

IMG_6450IMG_6453

 

組裝開始:鬆開支撐桿關關,插入主機,鎖緊各個固定件。

IMG_6444IMG_6446

IMG_6458  

蒸氣管對準標誌,插到底、順時針轉到緊。

IMG_6463  

 

水箱是可以跟主機分離的,裝水不用整台搬去很方便

IMG_6456IMG_6464IMG_6466

水箱容量2公升,我以前都要邊燙衣邊加水,這可以裝二公升,不用邊燙邊加水搞得很忙。 

而且有一小個透明設計讓我們看的到裡頭的水量還剩多少,背後也有排水塞的設計。

每次用完等機器冷卻後我都會把剩下的水排掉,因為怕發霉啊....在台北感覺什麼東西都可以生菇

我的機車才二天沒騎竟然長出三朵白色的香菇, 

哪天沒菜煮就一個禮拜不騎車,我就有香菇採收了~XDDD

IMG_6556IMG_6454  

 

 

燙衣板有二種掛法,可以掛在頂部當平台使用,也可以掛在側面。

這還是可以拆下來水洗的呢,比起家裡傳統燙馬更乾淨了,我家裡那個燙馬跟我差不多年紀吧,從來也沒洗過。

IMG_6490

燙衣板背後也有設計掛鈎和卡扣、中間固定柱,這些都是設計要掛在支撐桿上的。

幾百個透氣孔,也可以幫助釋出蒸氣,衣服才不會太溼。

將掛衣板的掛鈎轉到側邊,中間固定柱插入到對應孔,就有個燙衣平台啦。

IMG_6486

將支撐桿調整到自己適合的高度,可以坐著燙衣也可以站著燙衣,

看起來超棒的吧,但只可以拿來燙衣服喔,千萬不要把它當桌子放筆電什麼的..

IMG_6487

想要收納時,將掛燙衣板放在側邊或是想拿它來輔助燙衣都很方便,不會太佔空間。 

IMG_6494

IMG_6495  

最上層的立體衣架組全長有40公分,把它裝上後,就全部完成組裝了。

組好後平常還能當成衣架掛衣服用,掛個十件沒問題。

全部組好就是下圖這個樣子,主機是tiffany藍綠色搭配亮黑色面板,超好看。

IMG_6496  

 

毛刷和褲縫夾組裝上可以燙出更專業的衣物,有需要折線的就利用褲縫夾

需要去除毛雜物或衣物上的棉絮、灰塵就搭配毛刷使用。

cats  IMG_6507

掛燙機MY-GD20D5W有微電腦6檔精準調控,按鍵式搭配藍光顯示,家裡的小孩也會使用,

不過燙頭真的很燙,還是不要讓她們太靠近比較安全。

裝水、插上電源、按下開關鍵就能開始燙衣。

第一次使用時一分鐘才會產生蒸氣,之後使用時就快多了,三十秒左右就有蒸氣了

IMG_6511

 

有需要可以戴上手套+隔熱板,戴上手套能避免被蒸氣燙到,放入隔熱板來輔助燙衣可以讓衣服燙得更快速平整cats  

 

這有六段蒸氣大小可調整,連比較薄或是材質像絲緞的衣服都可以燙喔,用最弱的蒸氣(1檔)來燙衣就可以了。

其它毛絨或是較厚的衣物,當然就用愈高的蒸氣,6檔是最高的

有些材質的衣服怕被傷到,我習慣是都會在衣物上墊一塊手帕或是紗布毛巾再燙衣。

IMG_6518  

cats  

多了一塊燙衣板在背後支撐,使用上更順手,燙衣板可以掛正面或側面燙

也可以坐著燙衣,支撐桿可以調到自己適合的高度

IMG_6523  

IMG_6524  

無論是直立或是平台式的燙衣,都可設計可放燙頭的地方,整個很貼心。

有燙過和沒燙過的地方很明顯平整度就有差別了。

IMG_6530  

 

立體衣架上頭還有二塊夾緊片,要燙出褲子上的摺線時,就可以搭配使用。

拿孩子的制服褲來示範好了~

cats   

 

以前我覺得最難燙的就是摺線了,像百摺裙!

如果早幾年就發現褲縫夾這東西該有多好啊,姐出了社會時依舊愛穿百摺裙~裝嫩

IMG_6589

IMG_6595  

 

文章寫了落落長~來幫大家列出Midea 雙桿平/掛兩用衣物掛燙機MY-GD20D5W這台的重點整理好了

1.水箱容量:2L

2. 6段蒸氣調節

3. 適用材質:絲綢/棉質/化學纖維/麻質/毛/絨毛

4. 加熱出蒸氣時間:60s

5. 蒸氣流量:30g/min

6. 雙桿鋁材:立燙/平台雙用

7. 配件:手套/燙頭刷/褲縫夾

8. 三重防乾燒安全設計

IMG_6565   

穿著可以代表一個人,我婚前很貓毛,連T恤都要燙過才會穿出門 

我記得同事還問我,怎麼連T恤都可以這麼平整~哈~我每個禮拜燙一次衣服啊。

衣櫃裡的皺衣服我都會利用假日全燙一燙,每次燙個衣服都可以花掉我一整天 

雖然現在沒太多的時間燙衣服了,其實自己沒上班後,也沒太多的衣服需要燙, 

但老張要穿的衣服,我還是會幫他燙得平整再讓他穿出門。 

因為我家是烘衣機烘過後,無論什麼材質的衣服全都皺得不像話,冬天和長期的雨季時就真的很讓我傷腦筋。

現在有了這台便利的兩用掛燙機,就輕鬆多啦,沒使用時還能掛衣服,簡直像個可移動式的衣櫥嘛。

  

 

實體門市:燦坤/家樂福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