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有時候早上睡醒會忽然想到~今天禮拜幾?蛤,怎麼不是在渡假?

渡假就可以站在路邊吃炸蛋蔥油餅、拎著宜蘭便宜又有古早味的蛋餅回民宿嗑、吃著有著滿滿蔥味的蔥拉餅..

吼唷,好想吃有著滿滿三星蔥的蔥拉餅、蔥捲餅、蔥油餅噢...

想到宜蘭三星蔥的濃郁蔥味和餅皮的酥脆口感,是不是好想衝一發宜蘭呢~

那.....你們就衝吧,快去!順便幫我帶幾份回來,謝謝~

 

 IMG_7200

來了!有著滿滿蔥餡的拉餅來了~

不過,沒人幫我帶,我自己煎的。

  

人生哪能那麼任性說走就走,工作還是得完成才能出門渡假啊,等我中了樂透我才能任性啊~

先宅配個拉餅回來自己煎,愛吃幾個煎幾個解饞擋著先啦。

田家千層拉餅 千層蔥餡拉餅/千層韭菜拉餅

IMG_6641

今天來吃吃這個登上超熱銷排行榜的田家拉餅~

田家拉餅堅持用心做好每一張餅,用料理給家人的心做出片片拉餅,

聽說是網路銷售人氣 NO.1的拉餅!

IMG_6648

口味有蔥、地瓜絲、蘿蔔絲、韭菜四種。

一盒有四片,看起來就像一般的蛋餅、蔥抓餅之類的,這東西應該大家都有買回來煎過吧?

不要跟我說你們沒自己煎過這玩意~哼~我會覺得你在炫耀你太好命不用下廚。

IMG_7189IMG_7190 

片與片中間都有用塑膠隔開,要下鍋煎之前,不須退冰可直接煎或烤

IMG_7195

 

煎到二面金黃即可,中間記得重複翻面幾次,免得燒焦,

大概4~5分鐘就有美味的千層拉餅可吃了

我喜歡外皮再酥一點,有一點焦脆口感,然後從中間灌進辣椒醬這樣,美味啊。

IMG_7200  

這個是千層韭菜口味,

田家拉餅堅持手工製作,也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

IMG_7205

韭菜、冬粉、香菇、紅蘿蔔、洋蔥....千層韭菜拉餅裡吃到好豐富的餡料,

田家拉餅嚴選田園新鮮韭菜,香氣十足,剖面可看到一層層的餅皮,

不同於其他蔥餅的製作方式,全程以手工捏製完成,才能做出這種多層次感的口感

IMG_7209  

 

 

千層蔥餡拉餅也是一樣的料理手法,我家是用平底鍋,有烤箱的也可以用烤箱烘烤

IMG_7228  

蔥餡拉餅以老師傅傳統工法和嚴選宜蘭三星蔥製作,

拉餅吃起來像新鮮現做的美食,外皮很酥脆,會有鮮甜的餡汁

IMG_7221IMG_7218  

 

 

一片拉餅的份量不多,就是讓我們有有微微的飽足感又不像正餐那麼飽,

可以當午後點心或是宵夜~

如果想要更有飽足感,孩子下午的點心,媽媽替她們弄了pizza....

將田家拉餅當成pizza的餅皮,放上喜歡的餡料,再鋪上滿滿的起司,就是非常美味又營養的點心囉。

cats  

 

想吃嗎?田家特惠,5盒最低價只要520元,獨家折扣只在豐掌櫃 

更多商品資訊: 

          《田家拉餅》千層香蔥拉餅

          《田家拉餅》千層韭菜拉餅 

          《田家拉餅》千層蘿蔔絲拉餅

          《田家拉餅》千層地瓜拉餅 

          《田家拉餅》千層蔥餡拉餅  

          愛食網粉絲團 愛食網部落格
       田家特惠-獨家專屬折扣點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家拉餅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