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大喊:爸、媽~我會煮菜了,女兒跟著我不會餓到了  ....

這天端出了蛋黃哥炸蝦湯麵,二個女兒馬上尖叫連連~


DSC_1290

這碗蛋黃哥炸蝦麵是我做的耶!

很多事都是當媽了才開始學,下廚這件事就是其中之一。

蛋黃哥真的超可愛,懶散的姿勢及可愛的聲音都讓我很喜歡,

這次老協珍推出的蛋黃哥限量版熬湯麵,整個打動我的心!

老協珍熬湯麵-蛋黃哥限量版 

DSC_1199 

今年冬天老協珍與三麗鷗攜手打造蛋黃哥限量版

這個冬天有蛋黃哥一起陪我們吃湯麵了。

外盒太可愛了,蛋黃哥被麵條纏住了,好可愛,好想抱蛋黃哥~哈。

開箱後盒子已經被女兒拿到她們的玩具間裝寶貝了。

IMG_7881

DSC_1203

一盒老協珍熬湯麵有六包雞湯包和六包麵,還有一張蛋黃哥貼紙。

別懷疑,這是可以吃進肚子的貼紙。

每樣產品都有蛋黃哥的標誌,這是跟三麗鷗攜手打造的,都是真正的蛋黃哥呦~

IMG_7885

IMG_7887

 

這雞湯包真的是很好喝,老協珍的產品我家吃過不少,

女兒說這雞湯味好熟悉~還真被她發現了,沒錯喔,我們之前有吃過。

老協珍以傳承數十載的熬工法推出100%自家製高湯,並用上等老母雞、精瘦肉與高麗菜費時熬煮高湯,

味道很鮮美,不只可以拿來搭配湯麵,還可以做成其它料理哦。

DSC_1229  

 

今天媽媽來示範炸蝦湯麵子示範粉絲蛤蜊雞湯

孩子很愛餐廳的炸蝦,但我覺得好貴噢,一隻小小的炸蝦就要40元~把炸皮去掉明明就很小隻....

媽媽我自己炸,雖然沒有餐廳的炸蝦美觀,但一次來個一盤炸蝦,孩子們吃的超過癮。

以下~很好吃但不專業料理即將登場~

DSC_1230  

材料如上圖,

但~蛋黃哥怎麼可以沒有蛋,所以還要準備一顆雞蛋。

市場繞了一圈,沒有看到比較大隻的蝦子,有點失望....只好買了看起來身材一般般的蝦蝦><

catsDSC_1243  

做法:

1.蝦子去腸泥、留頭尾,蝦身的殼剝掉。

2.蝦子裹粉下鍋炸,炸好放旁邊等.....

3.另起二鍋,一鍋倒入雞湯包煮至沸騰,另一鍋川燙麵體、紅蘿蔔、青江菜

4.再煮一顆水波蛋,全部擺在麵條上,淋上雞湯包的高湯就完成囉。

 ps將雞湯包至冷凍庫,取出解凍30分鐘-1小時(麵體不須解凍)

DSC_1244  

老協珍熬湯麵搭配的麵條有【讚岐烏龍麵】與【中華超勁麵】特級麵體

讓我們一次可以享用到二種麵體,

炸蝦麵就用烏龍麵來搭配吧。

DSC_1252  

麵條飽滿有彈性,吃起來非常Q彈啊!

燙完青菜的水就繼續煮顆水波蛋吧~

cats  

蛋黃要露出來才像蛋黃哥....

總之~有了好湯頭、好麵條,其它就自由添加想要的食材吧~

cats  

 雞高湯一樣美味,我們是沒有另外再調味了,有點像滴雞精的味道。

DSC_1275DSC_1278

將雞湯倒入碗中,貼上蛋黃哥懶得貼,即完成!

這貼紙其實就是糯米紙,小時候吃糖果都以為要把它剝掉,其實它是可以吃的。

DSC_1272

DSC_1292  

cats  

 

 

再來一道要用老協珍雞高湯做粉絲蛤蜊雞湯,

這道是微波爐料理,都不用動刀動鏟,很簡單,可以跟孩子一起做料理。

直接來看影片吧

[親子料理時間](內含五道微波爐食譜)有圖文分解說明哦

驟降的溫度,就讓可愛的蛋黃哥湯麵來溫暖我們的身子吧,喝了熱湯暖心暖肺暖全身呢

 

老協珍熬湯麵-蛋黃哥限量版

老協珍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