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或shian0512@g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8.12.12 我喜歡12月~

cats

我好愛現,我一定要來讓大家看看我的腿變得有多美!

連老張看了都說要花錢繼續讓我去北妍了,他說我再繼續去北妍,我婚前的腿大概不久就會回來了~哈...

DSC_2105  

是不是!我自己都覺得腿好像更勻稱了耶~

哎唷,當媽後其實腿變很粗,又容易水腫,皮膚也沒有以前有光澤

不過4D標靶勻體美形護理後,我本來還覺得是自己心理作用?好像有纖細一咪咪?

雖然還沒回到生小孩前的樣子,不過比起美形護理前,我覺得下半身超有感,

連木頭人老張都有感覺到,就真的有明顯了,

不然我平常哪個地方做了改變,他也不會發現的。  

 DSC_1833

魚魚這次應邀來到北妍活膚概念館cityspace復北館 體驗4D標靶勻體美形護理

北妍全台有四間分店,復北館離捷運中山國中站很近,走路不用二分鐘

DSC_1832 

因為我是白天來的,很清楚看到館外的環境很清幽,紅磚階梯及碎石造景在忙碌的台北街頭算是很醒目的景色

進到館內要換室內鞋,室內有一絲淡淡的香氣,而且到處都乾乾淨淨的,讓人覺得好舒服,

紫色系的沙發真美啊,帶了點低調的華麗風格。

DSC_1838DSC_1853DSC_1836DSC_1862 

北妍復北館是比較溫馨的風格,不會讓人覺得冷冰冰不好親近,

而且這裡很貼心的是,可以帶小孩來喔,

忙碌的媽媽們最需要的就是好好的放鬆了,不過很多spa館其實都不方便帶孩子去,

北妍想的很週到,樓下有個休息區,可以讓孩子在這裡玩或看書,而且店長超貼心的,大門會鎖起來,

媽媽不用擔心小孩不見,可以好好的美容美體放鬆了。

DSC_2125   

還有,這裡是男賓止步,穿著館內提供的浴袍走來走去,也不擔心被看光光

DSC_1869  DSC_1864  

房間數不多,不是一次幾十間那種大型的,但有幾間單人也有雙人,可以跟姐妹好友一起來都很ok

DSC_1860 

這天我待的是單人房,有獨立的淋浴間、化妝檯,我喜歡~

DSC_1858   

對了,這裡採預約制喔,想要變美麗不要忽然跑來喔,老師們都很忙碌的,請大家先電話預約哦。

 

DSC_1851  

入館後會先讓我們品嚐季節飲品,飲品內容會隨著天氣而做改變,

而且,使用的是乾唐軒的瓷杯耶!

杯子外觀,拿著看著都覺得是享受。 

邊聊天邊填寫諮詢卡,之後就要進入這天的護理課程了。

DSC_1840  

 

魚魚做的是4D標靶勻體美形護理 的標靶拉提銀鑽護理&標靶勻體護理

DSC_1847

課程中會使用在臉上、身上的都是大家有看過的品牌,而且二瓶用在身上的按摩精油是全新未開封的獨立包裝

對於每一個顧客,都會把整瓶全新按摩油使用在顧客身上,

臉部產品也很溫和,課程前,美容師都會仔細看我們的皮膚適合哪種產品。 

DSC_1844   

  

來自德國的4D標靶儀,大概就是透過網狀熱能,以非侵入性的方式達到緊緻潤澤的效果,

機器的長相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跑一趟北妍看看,並體驗一下標靶儀。

標靶拉提有身體和臉部兩種課程,標靶拉提銀鑽護理(臉部80分鐘)+標靶勻體護理(局部20分鐘*兩堂)

有三種不同的探頭,小支是做臉的,大支的則是做身體的,平面的那支是.....?是幹麻的啊?我沒用到那支,所以也忘了問。

美容師會依照客人肌肉狀況不同來使用,熱能的強度也是可以調整的 

  

這次做的是腿,但我想做的其實是屁屁啊,礙於尺度問題,只能送你們腿照~哈哈哈....

DSC_1906  

美容師先用那二瓶精油按摩放鬆我的腿部

美容師的手真的超級厲害,怎麼可以這麼有力,

之後用標靶儀開始由小腿往屁屁推,推到馬鞍處時,我整個超痛的,

~~~~美容師說我馬鞍處的肌肉太硬了,馬鞍二塊都是硬的~

噢...好啦~馬鞍不硬怎麼當馬鞍XD

標靶勻體護理(局部40分鐘),做完一邊後二邊對照下,有差別耶~

我個人是覺得標靶儀推完後,肉變得比較鬆軟,不像之前那麼硬。

對了,當晚我屁屁有出現大片黑青耶!大概一週後黑青才全不見。

不過連老張都看得出來差別,害我好心動噢~想再預約下一次了。

 cats  

 

標靶拉提銀鑽護理(臉部80分鐘)

cats

雖然我沒化妝出門,不過一樣會從卸妝、清潔、去角質、拔粉刺、敷臉鎮定肌膚...每步驟都仔細的替我們處理

整個過程手法溫柔、使用的產品也很溫和,因為我皮膚很敏感,不太喜歡給人家做臉,就是怕愈做愈糟,

不過北妍的美容師挺專業的,過程中我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臉部的部份用的是小支的探頭,做完一邊時,人家整個大小眼啦~是怎樣,沒做的另一邊怎麼會那麼垂><

法規的關係,無法放對比圖,sorry囉~

明明只是做個臉,連肩頸背都幫我按摩到了,手技好厲害,然後我好像也睡著了~哈....

 

cats  

整個課程結束後可以輕鬆的洗個澡再回家

皮膚的柔細及緊緻度還有光澤其實肉眼及手的觸感都摸的出來看的出來,

不過他們的燈好暗,好像拍不太出來XD

想說回家補拍給大家看~ 

 DSC_2133

哪知....到家後,我竟然一路睡到快八點!太難得了,我睡眠品質超差的縮....><

睡起來發現屁屁的黑青已經出現一大片了~

不過我覺得原本屁屁的紋路好像有比較不明顯耶,而且膚色好像也更明亮了???

連老張都發現不一樣了,就表示應該很明顯吧

(ps.店長說:會黑青主要是個人的身體循環不佳,平常較少按摩,有氣瘀堵在那,才會比較容易產生黑青。)

 

DSC_2105    

 

以上就是魚魚在北妍體驗的課程,老實說我真心喜歡耶~

其實我這陣子身體有點狀況,急著想把手邊的事情全部結束,反而讓自己全身緊繃,頭痛個不行。

本來沒打算來北妍的,不過來了知道深深覺得還好我來了,不然我會後悔,因為來這裡超放鬆。

只是做個臉,全身肩頸背都被美容師放鬆了,好久沒睡得這麼沉了,超感激

 

每個人的生活都很忙碌,每個人都有自己必需做的工作,不過偶爾讓自己懶洋洋,給自己一點寵愛…

來個SPA讓身心放鬆,也才有更多的能量來應付更多的工作和挑戰!

 

店家資訊:

北妍活膚概念館cityspace  

北妍官網 、粉絲專頁

台北市復興北路40212號(復北館)

TEL02-2516-5518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店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AN MI LADY
  • 腿好細長歐
  • 沒有喔~我是小短腿....><

    魚魚 於 2017/11/23 21:33 回覆

  • mika
  • 辣喔
    我也應該找時間去維修一下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