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我的腰線好像跑出來了捏!

魚魚來到板橋的澤之湯體驗最新的手技+體雕儀器課程,"順便"帶老張來躺岩盤浴了..

這次躺完岩盤浴背有二片紅紅的?!....噗~我好像長翅膀了XD

不過不用擔心,那是體內持續燃燒的呈現,很快就會退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躺岩盤浴要記得變換姿勢,不要睡著了~ 這樣才能均勻受熱唷!

 

課程結束後,感覺我遺失已久的腰曲線將要回來跟我見面了(作夢中....

結了婚後,我的23腰已經離我遠去了,現在的數字大概是之前的顛倒吧(自暴自棄中....很久不想量腰圍了)

_DSC2913  

板橋的澤之湯在府中站附近,位在長生大樓裡,交通很方便,

耶誕節快到了,最近店內也開始佈置耶誕裝飾了,好有氣氛。

_DSC2914

進到澤之湯有種柳暗花明的感覺,裡頭也太大了吧,

空間好舒服,我好喜歡他們的大廳,課程結束後可以在這裡用餐

有朋友陪同的,也都可以在這裡等候,聽說有的孩子陪媽媽來,就直接在這裡睡著了耶,可見有多舒服XD

_DSC2952

_DSC2951

 

澤之湯有跟畫廊合作,每三個月店內的畫會全換過,

讓我們來美體舒壓還能欣賞藝術作品,

大概是要我們美體之外,記得也要提升自己的氣質,哈......

_DSC2949

 

澤之湯服務項目為負離子岩盤浴、精油SPA、曲線雕塑

房型也很多種...呃~房型?!好啦,就稱為房型好了XD

單人VIP的岩盤浴房:

_DSC2939 

除了岩盤床,還有自己的獨立休息室,感覺很棒,不想跟人對到眼的,來選單人的就對了。

_DSC2941  

_DSC2944

也有二人和多人的,跟閨蜜或是婆婆媽媽們,無論幾人來都有適合的房間耶,

這看起來就是會有一堆八卦可聽的房間嘛,嘖嘖嘖。

這些都是只有女性專用的房間,不用擔心會有男生在這出現。

比韓劇裡看到的一堆人躺在同間那種還要有隱私。_DSC2938  

廁所和沖洗室也是該有的都有,

讓我們把自己洗乾淨再進岩盤浴室,岩盤浴後流的汗擦乾就好囉~ 那可是難得可貴的天然保護膜 

_DSC2929  

_DSC2923  

 

一定有人問,都是女生使用的房間,那老張來幹麻?

嗯~澤之湯有一間是提供給夫妻或是情侶使用的夫妻房

好的,那就進入洞房來..........呃~錯了,是來看看我們的夫妻房~

_DSC2920

_DSC2919 

有二張美容床、一間浴室、一間廁所、一組小沙發,還有一間雙人的岩盤浴房

_DSC2918   

這裡放置的是等等課程會用到的精油、體刷...等等..

_DSC2916

 

_DSC2983  

店家好貼心,在我填資料時,已經幫我們鋪好床了。

填一張基本資料,稍微替我們講解今天的課程內容就可以開始享受被捏肉的快感了

_DSC2986  

 

 呃...為什麼他都那麼閒.....= = 

_DSC2970

獨立的夫妻房很棒,課程結束後不想到大廳也可以在這裡吃點心

還提供男女各一套浴袍,一起來的伴侶也能換上舒適的花花浴袍呢

_DSC2974

_DSC2913  

這天來是想做二個課程孅塑精雕_驚塑美腿縫、孅塑精雕_性感小腰姬

不過,老張都一起來了,我們乾脆就先躺個岩盤浴好了,不然我好像也好久沒爆汗了,

我這種不易流汗的體質真的很不好><

_DSC2989  

美容師是說課程前躺岩盤或是之後躺都不影響效果啦,

但我想說,課程前要量體重,我先排掉一些汗好了~量起來會比較不嚇人,哇哈哈哈,我有沒有好聰明XD

 

 

孅塑精雕_性感小腰姬

_DSC3025  

美容師看了我的資料說那個天天吃宵夜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很輕鬆就在我肚子上捏起一團肉了(掩面.....

丫就那個....餓咩.....不吃宵夜我就會暴燥咩~好啦,再讓我吃個幾天就好....

但讓美容師很羨慕的一點是....我一點妊娠紋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沒有,大概是天天吃宵夜的關係吧~嗯...應該是這樣沒錯

 

_DSC3055   

小腰姬課程會先用儀器在腰部和肚子的地方作用,有點刺刺的,不會痛到無法接受,

如果真的不舒服,可以跟美容師講,儀器的強弱都可調整。

 

接著利用手技和體刷,

美容師的孅腰整腹手技真的好強大,力道控制的很好,雖然可以感覺到力道很強,但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再搭配體刷,整個腰腹部會全刷一次,看我被刷得紅通通,一點都不覺得痛耶~全部過程大概70分鐘

cats  

 

 

腰部的肉處理好後,就換孅塑精雕_驚塑美腿縫課程

這個課程的名稱超讓人心動的,我雙腿中的縫在懷第一胎時早就合起來了= = 

cats   

驚塑美腿縫的課程很超值哦,美容師不是只有用機器處理大腿,還會全腿按摩20分!!

我覺得比起腰部,大腿刺刺的感覺會比較強烈。

那機器的部份我就不po照片,有興趣的自己走一趟澤之湯哦。

最後再用體刷幫我們雕塑大腿部份,整個過程也是70分鐘!

美容師的手技超厲害的,給她按摩完,原本二條腫脹的腿輕鬆許多。

_DSC3266  

 

之後會有人幫我們把附餐送進房裡,是不是超頂級的服務呢

我超餓的啊,明明不是我在出力,就躺在那而已,怎麼可以餓成這樣@@

纖樂輕飲(冷飲)+纖體粥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覺得這粥也太美味了。

_DSC3279   

附餐的冷飲我沒有很喜歡,不過店內提供的窈窕花茶(熱飲)超好喝,

都忘了說帶夫妻房內備有一瓶熱花茶,那瓶很好喝,但我忘了拍照。

看看下圖吧,冷飲旁邊它有露出一角~好喝到我們一大瓶喝到只剩一點點了

_DSC3289  

 

這次整堂課結束,覺得課程很棒很讓人滿意~

美容師也很仔細的針對難搞的局部位加強,軟硬兼施之下,距離我少女時代的 23 腰不遠了!(笑)

所以說,女人不論年齡,都要好好疼愛自己~

以上魚魚的爆汗岩盤浴+孅塑精雕體驗就分享給大家囉。

 

 

 

澤之湯岩盤浴 粉絲團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 3 號 4 樓(府中捷運站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