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645927-2282630598   

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讓自己成為耶誕跨年聚會的焦點,快來看這篇文,看完速速去找美麗的板娘凱蒂下單去

我真的太慢認識凱蒂了,被同事同學笑我太平公主四十年真的太冤了

不過,很抱歉的一點是,魚魚身上的豹紋款是限量的,買不到不可以怪我喔。

我這扁平族竟然出現胸部,真的不是四十歲才發育,是我穿到很棒很棒很棒很棒的內衣!

完美曲線絲洛芬無鋼圈內衣

cats  

不用很假的用二隻手故意夾住胸部二側製造出胸部,雙手張開胸部仍在

不用刻意彎腰露出溝溝,輕輕鬆鬆就讓太平公主我出現胸部!!來人啊~~這內衣快來個十打給我!!!!

 

DSC_4601  

讓我有點好奇的是,原本扁平沒胸部的我穿起來會出現胸型,

那如果本來就很有料的CDEF罩杯那些姐妹們,穿起來不就讓人噴鼻血了。

煩死了,不想讓她們胸前更偉大,那一起出門男生都看她們就好了啊,我還用混嗎?

所以我這篇從十月底一直考慮要不要發文考慮到現在

那現在決定發文是......?沒什麼~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不是個只有腦子的人(寫到自己都想笑..................

DSC_4610      

這件是四分之三罩杯,我覺得穿起來更性感,胸型也更豐挺了。

胸部這東西在我身上只有懷孕哺孕期有出現過,沒有哺乳就打回原形了,

之前有個同事笑我胸部像國小生,我也懶得理她,因為這才是測試另一伴真愛的好方法啊XD

其實我平常在家不愛穿內衣,一直覺得沒胸部幹麻要穿內衣,夏天在家只穿著老張的白色吊軋XDD

我也不擔心會有下垂的現象發生,根本就沒胸部何來下垂。

 

絲洛芬闆娘凱蒂不知哪裡來的慧眼知道我還有得救,測量後拿了75B給我。

噗~我竟然有B?是把肚子的贅肉也撥進去嗎XD?

好啦,快來看看這件讓我和老公都很滿意的完美曲線絲洛芬無鋼圈內衣

_DSC3511

_DSC3513

 

這件是我喜歡的無鋼圈內衣耶!

無鋼圈竟然還能爆乳?!(本來以為凱蒂在呼嚨我XD)

 

我挑內衣都挑無鋼圈的,之前有幾件鋼圈會跑出來刺到我胸口,超痛,而且嚇死我了,

我不想上新聞啊,胸罩殺人事件一出來這能看嗎?

還有我下圍骨頭大胸部小,所以很多有鋼圈的內衣都讓我穿到很想吐,我說真的。

但無鋼圈的我真的很少買到穿起來好看的內衣,很多根本就像二塊布罩著而已= =   

_DSC3516

 

這件豹紋真的美翻了!

用手觸摸就可以感受到它材質的絲感高彈面料(綢緞絲),

光澤細膩如綢緞,不易勾絲

還有杯面採取壓膜工藝,穿著衣物看起來簡約無痕,這種不會露出內衣內褲痕跡的才是我的第一選擇啊!

DSC_4647  

 

_DSC3517

_DSC3520

_DSC3521

絲人定製款罩杯內部採用創意仿手掌空氣導流設計,你們有看出來嗎?真的很像三根手指託著胸部。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不用像別人很假的用雙手臂夾住ㄋㄟˉㄋㄟˉ 就有很好的聚攏效果,

因為罩杯裡設計有人幫忙捧著奶啊XDDDD

 

材質用講的還真的感受不出來,但摸起來真的是吼,讓我很愛,

這種細膩的觸感穿起來真的好舒適,

還有獨特的防滑顆粒,可以防止跑杯空杯 

IMG_7364

下厚上薄的材質,加上一體成型了,無法再塞什麼墊子的,

但這也不用塞,穿起來就很爆了,凱蒂說她的內衣只要我們拿對尺寸,穿起來一定會爆乳!

其實穿之前,我也是半信半疑..

回家第一次試穿,就覺得我太晚認識她了XDDD

 

材質是德國呼吸記憶棉,具有透氣性好,彈力好,拉力極大,

我目前穿了三個月,但沒有天天穿啦,因為豹紋只剩一件,但到目前也還沒變形,還蠻耐洗的。

_DSC3525

 

 

創新型空氣槽,讓胸部自在深呼吸,在保持迷人曲線的同時,提升了舒適性。

內衣再怎麼爆乳也沒有穿得舒適來的重要,如果二者能同時擁有,那也不用多說了,直接買了。

DSC_4606  

誰說木蘭無長胸!

我現在才知道是木蘭穿錯內衣啦,

人家現代木蘭我出現深V美胸!噢~不能再說自己是木蘭了,因為我長出胸部了(撥髮~

謝謝凱蒂的慧眼,哈~

DSC_4623  

 

完美曲線絲洛芬無鋼圈內衣粉絲頁

蝦皮網址--點進去看更多美美的爆奶內衣((廠商說,魚魚的讀者購買是直接團購價呦,喜歡的速速去逛)

凱蒂:0963-113433

Line:einniw1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衣 無鋼圈內衣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