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ardeng 找餐先生1

耶誕節大家有去吃耶誕大餐嗎?

我沒有!因為自覺得平常吃很多了,假日就讓自己靜一靜吧,不要去跟大家人擠人~哈...

今天分享的是魚魚本月最推薦的一家餐廳——板橋的Mr.Jardeng 找餐先生

餐點真的是好吃又浮誇,我沒說錯,餐點真的很浮誇,但我們都好愛,哈....

Mr.Jardeng 找餐先生

Mr.Jardeng 找餐先生2  

Mr.Jardeng 找餐先生在土城也有分店,上週12/23剛開幕

我們去的是板橋店,在板橋重慶國小對面,也在知名的小潘鳳梨酥附近

看到橘色櫃貨大門就對了

12月中去時,整間店超浪漫的,超有過節氣氛,來這裡過節吃美食或是求婚肯定大成功!

Mr.Jardeng 找餐先生3

 

吧臺上有好多老闆的收藏品,

是說。。。。老闆超級年輕,小我十幾歲耶,但是個很有想法的年青人。

店內很多菜色都是他研發的。

DSC_4919  

有一樓和二樓,一、二樓都有另外設置沙發座位

店內還有超美麗的花牆,店內其實很好拍,喜歡美麗IG打卡照千萬別錯過了

夜晚時,店內的燈光會更暗,超有氣氛的

DSC_4908  

Mr.Jardeng 找餐先生4

Mr.Jardeng 找餐先生5

Mr.Jardeng 找餐先生6

二樓很寬廠,還有飛標機,二樓寬敞的環境好適合包場辦活動噢。

Mr.Jardeng 找餐先生7Mr.Jardeng 找餐先生8

沙發區看起來也很舒適,可容納不少人。

感覺是個很可以放鬆的好地方。

Mr.Jardeng 找餐先生9

Mr.Jardeng 找餐先生10

Mr.Jardeng 找餐先生11

 

menu上的餐點選項也不少,不過menu即將改版,我就不再翻拍了,

有興趣的可以鎖定找餐先生的粉絲團,那裡都可以看到最新消息和菜單

從早午餐、下午茶、晩餐...一直都有供應,吧台偶爾也會推出應景的飲品喔。

Mr.Jardeng 找餐先生12Mr.Jardeng 找餐先生13

 

可以選擇套餐,也可以單點,

份量非常非常多,而且很精緻,是會讓人念念不忘的一餐

那就依上菜順序來看找餐先生的美食吧~

Mr.Jardeng 找餐先生6  

點了紅茶和奶茶,味道一般

加價升級成套餐會多了開胃菜、飲料、甜點、熱前菜

我真心推薦大家升級成套餐,因為找餐先生的開胃菜和熱前菜超有誠意!

連沙拉和濃湯這些小東西,都很出色。

Mr.Jardeng 找餐先生14

這一盤是開胃菜!

份量也太誇張...是要開誰的胃丫~~~~這已經是一般人的一份早餐了吧。

但如果真的來吃早餐,這一盤也只是早餐的附餐,還不是早餐本人哦,知道一份早餐的份量有多誇張了吧。

加一百多元升級成套餐超划算的。

Mr.Jardeng 找餐先生15  

南瓜濃湯超好喝,口感滑順、味道濃郁

沙拉是藜麥沙拉.....裡頭超過七種蔬菜水果!!

淋上醬汁微微酸香,蔬菜們都是新鮮沒有爛葉,吃起來青脆爽口,超滿足。

DSC_4978Mr.Jardeng 找餐先生16  

對了,雖然薯條我家很常吃啦,不過還是有些薯條好雷XDDDD

這裡薯條是有鹹味的薯條、放冷還是酥脆口感,老闆說他們連薯條都是挑選過的,

真的,好吃到孩子又點了一盤薯條,用的盤子也太大了吧XD..但...等我想來吃吃看時....也只剩這些了...

DSC_5051  

 

乾冰試管果汁六管(鳯梨、蘋果、柳橙、芒果四選三)

Mr.Jardeng 找餐先生2Mr.Jardeng 找餐先生7  

喝起來就是蘋果、鳯梨、柳橙果汁,酸酸甜甜的果汁小孩最愛了,加上它會冒煙,所以就更吸引人了XD。

 

盆栽沙拉

Mr.Jardeng 找餐先生3 

這道也是老闆主廚自己研發的,你們看!超浮誇!

就沙拉而已,還冒煙啦!除了浮誇還是浮誇XD...未婚前我可能會說好浪漫..哈~~

所有的食材包括花都是可以吃的,裡頭有生菜、優格、巧克力餅乾....

拌一拌一起吃,味道很妙,很輕爽的口感,但又很有味道....這是每日限量的哦。 

Mr.Jardeng 找餐先生4 

主餐都還沒上來,但附餐及熱前菜就讓我們好滿足噢。

 

熱前菜

Mr.Jardeng 找餐先生6 

這二盤熱前菜真的超迷人,還有畫盤耶,我覺得有些廚師的畫盤都超強的

一盤是小卷、一盤是炸茄子....怎麼辦,這二道熱前菜我都好愛。

Mr.Jardeng 找餐先生5

軟軟QQ吃起來有點溫熱的小卷,簡直太好吃!

灑上小花的小卷看起來更秀色可餐了XD

口感很嫩,跟平常吃到有點硬Q的口感是不同的....這很軟嫩

Mr.Jardeng 找餐先生9  

這二盤熱前菜的醬都是店家自製的柴魚照燒醬

Mr.Jardeng 找餐先生7 

剖半油炸的茄子,搭配主廚特製柴魚照燒醬,

是用熱油淋上茄子油炸的方式料理,也都幫我們切好了,輕鬆就可以吃到茄肉

鹹甜入味,雖然燙口但還是讓我急著想一口接一口吃...

第一次吃到這樣讓人滿足的炸茄子,視覺味覺都大滿足。

Mr.Jardeng 找餐先生8DSC_4993  

主餐都還沒上,光到這裡就半飽了....

來看看我們吃到熱前菜時的小短片吧,有小小的快轉,我家出門吃飯都邊聊邊吃好歡樂XD...

 

 

龍蝦汁海鮮燉飯

Mr.Jardeng 找餐先生10  

龍蝦汁海鮮燉飯是用龍蝦殼熬八小時

一呈上桌超香的!好有蝦味的一盆燉飯

要不是什麼都要相機先食,我根本就想先挖一大口來吃吃什麼龍蝦汁飯了....

Mr.Jardeng 找餐先生3Mr.Jardeng 找餐先生4 

明蝦、生食級干貝、小章魚....滿滿的海鮮

明蝦已幫我們開背殼及去腸泥,甘貝也是選用生食級干貝

Mr.Jardeng 找餐先生5  

這裡的燉飯正常是像義大利燉飯沒煮熟般米心帶點硬硬的感覺

如果不習慣這樣的口感在點餐時可以告訴服務人員,店家會幫我們做調整。

 

用龍蝦殼熬八小時,米飯吃起來很溼潤,軟硬度也適中,不會太硬不會軟爛,有調整到我喜歡的口感,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郁的蝦味,燉飯上的海鮮也是鮮到爆!

這道我下次去還要吃(先筆記下來...

DSC_5016  

 

櫻桃鴨胸佐覆盆子醬

Mr.Jardeng 找餐先生10

本篇的壓軸就是它了

這是我們本年度吃到最好吃的櫻桃鴨胸

而且也是最大氣的鴨胸,直接來個二塊厚厚的鴨胸,不是幾片鴨肉撐場面那種喔。

盤子中間是店家特製的蔬菜醬汁,以八~十種的蔬菜熬煮而成,灑上粉紅小花超浪漫。

Mr.Jardeng 找餐先生8

好厲害的料理手法,我們吃到的竟然是皮脆肉嫩的鴨肉。

我第一次吃到鴨肉是嫩的、是嫩的耶~~~而且也是第一次吃到不是全熟的鴨肉!

吃了找餐先生的鴨胸,深深覺得.................之前吃的那些料理方式,實在太對不起櫻桃鴨了XD

Mr.Jardeng 找餐先生9 

鴨肉一直是比較偏硬的口感,但找餐先生的鴨胸真的是不輸給牛排啊。

我家二個小吃貨在吃完鴨胸時,竟然說再點一份來吃啊..................

Mr.Jardeng 找餐先生11

Mr.Jardeng 找餐先生12

看的出剖面色澤及帶汁液的鴨肉嗎?

愈咀嚼愈能感覺到鮮美的肉汁釋出,再加上酥脆鴨皮和迷人的油脂香氣,

這道味道厚實豐美的鴨胸真的會讓人念念不忘啊。

可以沾著主廚特製覆盆子醬一起吃,或是吃著鴨肉的原味都很棒!

Mr.Jardeng 找餐先生13  

 

套餐的甜點是奶酪,這媽媽我沒興趣,我是挺有興趣再來一份鴨胸或是龍蝦汁燉飯啦

Mr.Jardeng 找餐先生14Mr.Jardeng 找餐先生15   

無論是氣氛或是食材及美味度真的是沒話說

每一道菜色在視覺及味覺上都很下功夫,美食真的好能撫慰人心啊。

吃完這一餐,大家的心情都變好好

 

 

  Mr.Jardeng 找餐先生粉絲團 

  線上訂位 https://goo.gl/yx53Vh

🤘找餐一店
(02)8953-1855
🕰 09:00-22:00
📌 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街70號1樓
(#傑克的院子社區大樓 / #板橋重慶國小斜對面 )

 

🔥找餐餓店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27號一樓
(02)2260-1955
🕰週日-週四 09:00-22:00
🕰週五、週六 09:00-02:0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