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維他命1

你們會禁止孩子吃糖嗎?

現在的我不會!以前我也是要求很嚴,這個不能喝那個不能吃,很常為了吃零食喝飲料這事跟孩子的爹冷戰.....

後來覺得與其禁止,不如幫她們挑選適合吃的,

或是每日限量,不要說吃到很誇張,就想吃可以吃一點,但是不能過量。

現在很多育兒的文章都會說吃糖不好,我知道有些爸媽會不讓孩子吃糖果、吃巧克力、吃零食...說會影響學習,

但.....我是覺得還好,就是不要過量就好,記得...不要過量!

說吃糖影響學習?會脾氣爆燥....這我個人也是看完就算了,沒怎麼放心上...

之前我教過一個資優班的學生,她看我心情不好就跟我說心情不好時就要吃巧克力,

她是天天都要來幾顆巧克力,但人家可是資優生呢~影響學習嗎?我看她是個性很好、學習狀況也是班上最好的啊。

 

健康快樂熊綜合維他命軟糖

兒童維他命2

Bronson健康快樂熊綜合維他命軟糖是美國原裝進口,

它是有著FDA與CGMP品質保證的綜合維他命軟糖 ,

之前也分享過類似的維他命軟糖,這東西要跟孩子約定好,每天有一定的顆數,不像一般軟糖可以一顆接一顆

 

兒童維他命3

Bronson博爾生全系列產品均於美國最先進的營養補充品製造廠進行配製,再經標準配送流程送抵台灣

每瓶都是從美國原裝進口過來的,不是來到台灣才分裝的哦。 

 

兒童維他命4

Bronson是很多醫師推薦的品牌,產品分類也很清楚,有適合兒童、女性、孕婦、男性、銀髮族

孩子手上這瓶是含糖的Bronson健康快樂熊綜合維他命軟糖

特地強調了含糖,就表示也有無糖的,

適合孩子們吃的,竟然多達六七種不同的維他命軟糖耶,選項蠻多的,大家依自己的需求挑選。

 

DSC_7838  

Bronson健康快樂熊綜合維他命軟糖一瓶有60顆,

4歲以上的孩童每日一顆就好

這不是挺好開,要壓下去用力轉才打的開,所以....孩子想偷吃還沒辦法呢,

不過我家這二個是不會偷吃啦

兒童維他命5

 

 

我自己有吃吃看,我覺得這個口感跟之前吃過的不一樣,

這比較沒那麼橡皮感,比較軟,很輕鬆就可以剝成二半。

連孩子也說,這比較軟,比較好咬耶。

Bronson健康快樂熊綜合維他命軟糖的口感我喜歡,適合我這種吃軟不吃硬的牙口XD

兒童維他命10  

 

小小一顆含有13種重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營養滿點啦~

我們自己平常吃的三餐內,也含不到13種營養這麼多!

這不含人工合成色素、香料、甜味劑與防腐劑,成份更純淨,

有好吃又營養的軟糖來幫我補充孩子們的營養,彌補一天營養素攝取的不足,好像也挺棒的。

 

兒童維他命6

雖然乍看之下每顆軟糖顏色都很相似,不過其實這是有不同口味的,

孩子說有吃到柳橙、葡萄.....不同顏色好像代表不一樣的味道,

媽媽只吃了二顆,剛好都是柳橙的味道.....很好吃耶,雖然含糖,但它不會太甜也不是死甜的那種甜膩感,

就是像水果的淡淡酸甜味,讓人接受度很高。

兒童維他命7

 兒童維他命8

Bronson健康快樂熊綜合維他命軟糖 有含糖也有無糖的,也有素食的哦,

我家呢~我是選擇含糖的。

媽媽我自己都覺得天天來一杯甜甜飲品有種小確幸了,那何必剝奪孩子們吃糖的小小幸福感呢

Bronson健康快樂熊綜合維他命軟糖 給孩子吃糖的快樂,也給孩子滿滿的健康,

吃糖和快樂這二件事是可以同時進行的哦~ 

 DSC_7834   

Bronson FB
Bronson官網
點這裡看詳情

MOMO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