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頭方程式1

美嗎?我好喜歡這盞客製化的燈,還散發出淡淡的木頭香氣呢。

這次要來分享木頭方程式其它很棒的木製產品—木透燈具

這是我在木頭方程式訂來要送孩子導師的禮物,

期末了,也再過幾個月就要換導師了,真的很感謝老師這二年來當孩子的導師。

好啦,來幫我看看這個燈美不美嘛~人家我還有刻字耶。

是說,不管你們覺得它美不美啦,反正我就決定要送這個木透燈具了~哈哈哈。

DSC_8272  

木頭方程式木透-半圓-竹子

木頭方程式2

魚魚一直很喜歡燈,我覺得燈好浪漫~也是最快可以改變居家環境氛圍的好物。

最近看上了木頭方程式的一盞燈具,超美!我超愛!

因為前陣子收到木頭方程式的客製化木製筆記本,美的太有質感太文青,拿在手上都覺得自己變回以前文青妹子了呢。 

賞舊文:【送禮首選/木頭方程式】我專屬的!!世上獨一無二的木雕筆記本,還散發木頭香氣呢!1508060396-4271498883  

所以這次想送導師的禮物,想都不用想,直接上木頭方程式挑選。

木頭方程式的介面很好逛,商品也很多種類,

那魚魚手邊這盞燈是在木透燈具那一項分類裡挑選到的。 

筆記本那篇有跟大家說明訂購的方式,那這篇就不再說明,

反正先註冊就對了啦,接著就可以慢慢逛自己喜歡的東西了。


木頭方程式17

這款木透燈具有白象、柚木、紫檀三種木材,

我覺得三種都很好看,好難挑噢,不過圖案我是一挑就看中竹子,

其它的也很好看啦,但像鯉躍龍門那種好複雜的圖,感覺卡灰塵就不好清了

(看我多愛乾淨就好..都想到好不好整理這件事了...但.....明明之後也不是我要整理的

勾選好後,再選擇是否刻字,要刻字的可以在備註欄說明。

木頭方程式18

 

大家也可以加入木頭方程式的官方@Line==> 官方@line:@hhp9227h

我超貼心,馬上貼給大家,因為我真的覺得要討論客製化方面上的事情也比較方便,小編可以即時回答。

那木頭方程式的產品都能客製化,

就算沒有刻字,每片木材的紋路也不會完全相同,所以....在這下訂後,收到的禮物都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哦~

木頭方程式3

有想說的想寫的,都可以請木頭方程式幫我們刻字,

木頭方程式的刻字服務是:免費客製化刻字10個中文或英文

過程中利用Line來討論非常迅速,

魚魚是14號用Line跟木頭方程式討論,討論後當天就會進入製作程序,26號就寄出我的東西囉~

木頭製作及刻字處理都需要一些時間,加上也不是只為一個人服務,

所以想在特定日子送到收禮人手上的,都可以提早些時間來訂購。

木頭方程式5  

然後,既然是要送班導的,而且是女兒最喜歡的老師,當然就要由女兒自己來寫一段話送老師。

我也搞不懂她怎麼那麼喜歡導師,挑禮物前我還先問她,你最喜歡的老師有哪些,

她說了幾個後又補了一句,最喜歡她們學校老師....

有點妙,不枉我升小一前跟她心理建設那麼久,媽媽我超擔心她看到男老師就會哭著不想去上課了咧....

 DSC_8270  

不過,問了女兒有沒有什麼要跟老師說,她只回了:我不想分班、我不想換老師....

呃~沒有其它想說的話嗎?......沒了..................

拜偷!!"我不想分班、我不想換老師"這二句話刻在美麗的竹子上也太破壞美感了吧~孩子...... 

不過不想分班也是有原因的,像我們這種慢熟個性又要重新適應老師和同學也挺累的。

 

那就媽媽我來替孩子寫下想說的話吧!

木頭方程式19  

孩子和老師的名字都被我馬賽克囉,

木頭方程式有提供字體讓我們選擇,中英文目前好像二十幾種吧,

然後我覺得木頭方程式的小編好nice~~對於我的詢問,會給一些意見,

像他就建議我別刻太多字,文字佔太多版面,反而會失去了主題,

討論好編排後,傳了上張圖給我看,還沒看到成品就讓我好期待了

 

 

木頭方程式4

實品我超滿意,謝謝木頭方程式 

木頭方程式6

使用的是環保木質木板,木材都是獨一無二的木紋

背面跟我的筆記本一樣,有使用專利工法:一片成形彎曲工法,指這片木板可以完全攤平的意思

木頭方程式7木頭方程式9

由上方看,是個半圓形,

有附燈座,燈具全尺寸:170 (W)  x 108.3(D) x197.5(H) mm

木頭方程式8 

木頭方程式20  

換燈泡時,由上方打開上蓋就可以換了

木頭方程式10 

 

 

上插頭、轉一下開關,就是那麼的美!

木頭方程式11木頭方程式12木頭方程式13 

靠近一點聞,還聞的到淡淡的木頭香氣,

是說~我選的紫壇木還真好看呢

結合柔和的燈光,讓居家氛圍也增添一絲溫暖的感覺。

木頭方程式14 

就算不點上燈,光是擺在那,也是一件超美的藝術品! 

木頭方程式15

木製的產品,我擔心傷了收禮人的手,我還自己用手指頭滑過了燈具的四周,

這盞燈具的木板處理的很好,不會有粗糙或是尖銳會傷手部份,木板週圍很圓滑。

木頭方程式16

木頭方程式22  

字也刻得好美!!把我的感謝刻下來吧!

剛有說,一開始是寫我女兒的名字,女兒和老師的名字被我霧化處理,你們不要覺得木頭怪怪捏XD

 木頭方程式23  

 

小一小二是最呆的時候,媽媽我是真心很感謝孩子的導師這二年的照顧。

剛進學校,我家孩子不太敢走下樓梯,我天天都擔心她走太慢被擠下樓,真搞不懂把一年級排在樓上幹麻= = 

到現在二年級了還是呆呆,功課和學習態度也是常惹怒老娘....

對於孩子的導師,我只有滿滿的謝意。

DSC_8273   

是說~老師不知道媽媽我有在寫文,也看不到我的文章,那我就來說一個祕密好了...

記得孩子要升小一前,我還去廟裡拜拜,祈求讓孩子遇到一個好的老師、關心孩子的老師。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擔心的過多,

但那是因為我自己也遇過很誇張、很變態的老師.........無法說的太仔細,但不適任的老師真的有

當然我也遇到很棒很棒的老師,深深的希望孩子可以一切幸運啊!  

再過幾個月,我又要去廟裡一趟了,希望孩子升小三也能遇到好老師(祈禱....

 

木頭方程式21 

DSC_8274  

你們也有心中想感謝或是想送禮的人嗎?

木頭方程式挑選一份最獨一無二的禮物吧,

這次我把這份心意雕刻在木燈上,替媽媽也替孩子對老師留下永恆的感謝!

 

  

木頭方程式官網

木頭方程式FB粉絲團 
Pinkoi  

 

客服時間:9:00-17:00
門市資訊:

高雄大遠百 17樓 誠品書局風格文具館

台中新光 9樓 法雅客
電話:04-26980250
官方@line:@hhp9227h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