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i1

魚魚個人很喜歡德國達麗dalli的洗衣精,家裡有很多德國達麗dalli的洗衣精,

有運動衣專用洗衣精、有護色去汙、酵素洗衣精....

達麗dalli總是能針對衣物的需要,幫我們將衣物洗的乾乾淨淨

cats  

今天來看看這瓶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超級喜歡這瓶的味道,這在冷冷的天氣裡,還真讓人覺得有股溫暖。

我挑選洗衣精一定要是不傷皮膚的,因為我家有個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皮膚很容易紅癢,

洗衣精好不好,只有過敏兒有最深刻的明白,沒有過敏的人,不會知道這其中的痛苦....

德國dalli抗敏洗衣精1350ml

dalli2

德國達麗dall洗衣專家有著百年洗衣科技的專業,

然後我真的覺得它們很貼心,這次Dalli推出抗敏洗衣精,完全是為我家小的這種過敏兒而設計的啊 

DSC_8478  

白色質地這瓶是針對寶寶極易過敏體質的使用者量身訂做的抗敏洗衣精,

內涵獨家酵素,能加速污漬分解,洗得乾淨又不傷害肌膚的洗衣精,就是給我加倍的安心

dalli4

這有專業皮膚科認證溫和配方,可以自行上官網查

不只不傷皮膚只還能強力去除汙漬而且也有歐盟認證,

是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哦~

 

白色像牛奶般的洗衣精還真的是很少見,味道是溫暖的香甜味,很好聞。

dalli5dalli6  

瓶蓋的設計蓋上蓋子也不會流到瓶身,

我大概用了一瓶蓋,孩子的制服超級髒,但我完全不想搓,因為我手前天撞到了,目前連打字都好痛縮...

更別說要搓洗衣服了,直接都交給達麗dalli吧。

一瓶蓋的泡沫好像也還好,一般正常狀態,不是那種泡泡太多,一瓶蓋就整缸泡泡的,那種我都有點擔心洗劑殘留

dalli8  

別以為女孩子就是文靜優雅不會弄髒衣服,我家這二個的衣服只要穿出門就會弄髒了,

吃東西也會滴到、再怎麼髒的滑梯也會上去溜= =....

都不知道洗衣服的人有多累就是了,但....好像也不是我在洗的,是洗衣機在洗的。

dalli10  

 

dalli9

這瓶蠻厲害的,可以輕易的去除粉質髒汙,如巧克力、調味醬...很奇怪,我家小隻的會用袖子去擦嘴,

這動作糾正好久了,還是講不聽orz...

這瓶還能防止衣物起毛毬,讓衣服不會越洗越髒,多次洗滌也亮麗如新,穿起來還是一樣柔軟沒有變硬。

dalli3

cats  

德國達麗dalli有多款洗衣機,可以滿足各種需要,

白色瓶身的抗敏洗衣精,味道清新又帶點溫暖,洗後的衣服穿起來舒服不傷肌膚,是讓我很安心的洗衣商品。

dalli7  

 

MOMO購物:【德國達麗Dalli-買2送1】
PCHOME 24小時購物
博客來購物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達麗dalli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