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1

年節禮盒再來一發!!紅豆菁禮盒!!

一連串的大魚大肉再加上天天吃不完的零嘴兒、甜食、糕餅,

加上天氣冷冷就窩著也不想動,想必每年過個年大家都胖了一圈吧(硬要拖大家下水...

但我有些朋友很注重身材,不愛甜食不愛零嘴兒~

也不懂她們在堅持什麼....像我這樣吃吃喝喝,胖胖的,也很可愛不是嗎XD~

那麼...今個這個紅豆菁禮盒送給這些特別注重自己身材的親朋好友吧。

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

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2

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3

這盒紅豆菁禮盒的包裝真的很適合當年節伴手禮,像我婆婆就很愛紅色的。

很多人覺得紅色就是喜氣,

加上它是厚紙盒、掀蓋的磁鐵禮盒、附提繩,包裝有質感又體面,直接提著就可當成禮盒送人了。

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4

一盒有十入,每一袋都有80ml

紅豆菁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陌生,這是聯夏和日本遠藤技術合作製成的,

遠藤是日本第一家推出紅豆美人茶廠商,

聯夏我家是不陌生啦,因為我家老張買了好多聯夏的料理包~

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5

紅豆的優點大家應該都知道,不過我很少自己煮來吃,因為.....懶......而且我不愛有渣渣口感的飲品,本人易嗆到XD

不過紅豆菁啊,是紅豆皮的精華萃取,沒有渣渣口感,又保留著紅豆的營養喔。

而聯夏食品的hana-紅豆菁禮盒更是0糖、0色素、0咖啡因、0防腐劑,沒有亂加,吃起來就更放心了。

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6

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8  

內袋及外盒上都有詳細的介紹,成份、營養標示及食用方法。

這可以冷冷喝、熱熱喝,只要加熱水、或是冷水稀釋就可以直接喝了。

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3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4

顏色是黑紅色,像黑棗色,但聞起來就是紅豆香氣。

可以試一口什麼都沒加的原味紅豆菁看看~質地很清澈,一點渣都沒有。

喝起來還真的是.............就沒加糖的紅豆水~

但紅豆味道很濃醇,也不會澀口,仔細感覺還有點甘甜味。

不過還是加水稀釋好了,不然80ml感覺一口就沒了,喝不過癮。

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5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7

聯夏用二段式高壓萃取技術,保留著紅豆精華而不破壞結構....聽的懂嗎?

我是不懂....也不想管紅豆有什麼結構,也不太想了解(整個沒有求知慾...

因為最近冷到我根本不想思考,這低於十度的天氣,讓我整個呈現易餓又易怒的狀態~

 

還是來杯熱熱的紅豆牛奶緩和一下情緒好了~哈...

將紅豆菁加了熱牛奶,更好喝了,比例都可以自己調整,我倒了半杯的熱牛奶,

這天氣喝著熱熱的紅豆牛奶,全身都暖起來了,味道就是沒有糖的紅豆牛奶冰...但它是熱的...(我好像解釋的更複雜了..XD

當然~顧身材的人,就加開水就好了,不用學我加牛奶

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9  

天然的紅豆香氣,沒有香料和咖啡因,孩子想喝就喝吧

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8  

喝第一包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喝第二包竟然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年節吃多就靠紅豆菁來幫我囉

聯夏食品-hana-紅豆菁禮盒10

 

春節贈禮的健康好選擇,首推就這盒聯夏食品的hana-紅豆菁禮盒囉~

最健康的年節伴手禮,天然低卡的紅豆菁禮盒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聯夏官網
聯夏食品FB
商品資訊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