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世界3

我們還在舞動世界學舞蹈喔,孩子才捨不得不上舞蹈課呢~

11月時我們換到離家比較近的板橋分校

板橋分校比較大,家長等候區大到還有人帶二寶三寶手推車一起進來分校內呢,

真的是一間寬敞到讓人感覺很舒適的舞蹈教室。

關於板橋分校的介紹,大家也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也可以預約時間,實際走一趟看看教室,或是讓孩子試上一堂課,會有更深切的體驗喔。

賞舊文:[才藝/舞動世界/板橋校]幼兒律動 ❤❤ 板橋教室美翻天❤❤ 一起來跳芭蕾吧!

舞動世界1

丹丹上的這堂幼兒律動是三歲就可以上的舞蹈課,

授課老師------嘟嘟老師

孩子喜不喜歡上課,真的從孩子臉上的笑容就可以感受的出來

舞動世界2

媽媽我在門外看到很多孩子進來上嘟嘟老師的課都是笑得很開心,

老師很能掌握孩子的情緒,有些比較怕生的新同學,嘟嘟老師都會像孩子的好朋友一樣引導孩子進入課程喔。

舞動世界10

上舞蹈課是要穿舞衣的哦,那上圖這照片有些是預約來上課的,預約上課可以跟櫃台借舞衣,也可以穿自己的衣服。

借舞衣啦,孩子一穿上舞衣,感覺都不一樣了。

舞動世界4

有些第一堂課比較害羞,害羞到到哭出來的也有,孩子的情緒我們都知道很難處理= = 

不過,我發現連櫃台老師都會火速來幫忙安撫,我很喜歡舞動世界團隊給我的感覺,是親切、溫暖的教室。

孩子交給舞動世界幾個月了,進步真的看的見,改篇聊囉~

今天來看看嘟嘟老師為耶誕節設計的課程,在門外可是擠滿家長在看啊,課程太生動了。

舞動世界5

一開始我還很好奇,一張紙?也能當舞蹈課的教具?

結果利用一張紙也能讓孩子做出好多的舞蹈動作,太厲害了,媽媽我真心佩服啊。

老師規定孩子的腳只能在紙內,還要擺出最美的舞蹈動作,

紙會愈來愈小,課程很有趣,看到門外的家長全圍過來了

過程中還能讓我家這害羞的孩子主動的抱住同學,哈~不錯不錯。

舞動世界6舞動世界7

 

最後紙撕碎碎變成超小張了啦~怎麼站?

原來是耶誕節的特別活動,這些還當成雪花喔。

整堂課豐富又精采,孩子們全身肢體都動到了,下課一直喊餓,

幾乎每一個要離開的爸媽都說:走走走~吃飯吃飯

哈~原來每個人都跟我家一樣嘛,我就說嘛,不吃飯的孩子就送來舞動世界開脾胃啊(大笑...

舞動世界8

 

 

來看看小影片吧,照片都用手機照的,畫質不好請見諒囉。

課程當然比影片更精采~一起來跟我們當同學吧。

  

那舞動世界目前有五間分校可供大家選擇,都離捷運站很近,

那各校附近有沒有停車場呢就要自己問問櫃台老師了,或是私訊舞動世界的粉絲專頁。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看孩子們的舞蹈記錄:點此 

官網 粉絲專頁 

預約體驗(點下去就可以預約了)

大安分校: 電話: 02-27372242    

民權分校:電話:02-25641580     

永和分校: 電話:02-86609866

南京分校:電話:02-27611832    

板橋分校 :電話 : 02-22567316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