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或shian0512@g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8.06.20 這幾天回訊回信都會比較慢喔..

廣告贊助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2

連續假期美食吃太多、加上長久飲食不均衡、作息不正常、天天吃宵夜,我的嗯嗯都不正常了啦,

還好H365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 讓我 1日1 排空懶懶腸動起來改善宿便更健康

嗯嗯正常了,皮膚好像狀況比較沒那麼多耶,小腹看起來也沒那麼大顆,你們有這麼覺得嗎?

H365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2

這是香港港屈臣氏目前最夯最大賣的H365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

品牌H365大受歡迎,不但大受香港明星追捧,如港姐冠軍葉翠翠視它為家庭御用恩物; 

御藥堂1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63732380628474&id=311532645848450

還是由超火的內地真人騷親子節目《不可思議的媽媽》的新手媽媽鄭希怡為品牌代言。

御藥堂2

御藥堂3  

所以魚魚也準備了一組要來送你們喔,仔細看內文如何獲得吧,

如果你也有口氣不好、大肚便便、二~三天才嗯嗯一次、一天喝水不到三次...腸道不怎麼健康的...

都可以試試H365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1日1  排空 改善宿便會更舒服喔。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5

我自己是這樣啦,一工作起來就是在電腦前久坐,每天早上起床都超級疲倦、水份、蔬果都攝取的少....

嗯嗯不順後小腹也愈來愈大,

看了醫生後才知道原來腸道已經開始出問題了。

每個人都應該1日1  排空 改善宿便才會身體健康啊~

但應該不只我,現在人生活忙碌,飲食極度不均衡,嗯嗯也就愈來愈不正常,

不過大家都忽略了自己的腸道健康問題,也以為飲用鮮搾果汁可以補充纖維,

但其實榨汁的過程中會破壞纖維結構,當生果變成汁時,纖維含量也會變少。

加上我其實也很懶得榨汁,榨完要洗更懶XD

還有成年人每日需要最少吸取25-30克纖維,算一算每日就需要吃最少21碗蔬果才能達標!

拜偷,有可能嗎?誰一天會吃那麼多碗蔬果啦~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3

H365排空元素就是為我們這種腸子懶懶不想動的族群推出的,

H365排空元素是天然健康品牌,幫我們1日1 排空 改善宿便

看到很多人推薦它,而且仔細看了成份是用天然蔬果成份配製,感覺吃起來也更放心。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6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7

一盒21包,一包有6克,

單包的設計放包包很方便,不過這種東西我都要是固定一個時間來吃,比較不會忘記。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9 

排空元素有雜果和蜜桃味二種口味,

H365排空元素是由多種天然蔬果成份配製而成,內含大量果膠及蔬果膳食纖維,

產品成份天然,不含任何西藥成份,不會造成依賴~

不過我覺得最主要也要吃了有效啦,天然成份當然很重要,但有的真的我吃了好幾包都沒感覺縮

很多產品我都會跟我的好麻吉兩人一起吃一起討論,

拜偷,很多對她而言根本是在吃心酸的,她肚子裡的便便特別頑強,吃完一盒都沒動靜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10

H365排空元素每天飲用1~2包就可以了  

盒身上都有清楚的成份及飲用標示。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12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13

將一包倒入約250毫升室溫或凍開水中 (不宜以熱水沖調),搖勻後立即飲用 

不要用熱水沖哦,熱水會破壞成份內的酵素及益生菌 

它的粉末很細緻,魚魚試過了,它無需熱水也會很快溶解。

搭配H365排空元素有刻度的水瓶,飲用更方便了。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14

果膠成份有高凝固能力,搖勻如沒立即飲用,閒置數分鐘會有類似結凍狀態 

所以一定要沖泡完就馬上飲用哦。

雖然是用冷水沖泡,但還算好溶解了,喝起來也沒有結塊化不開的狀態。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15

味道比想像中的好喝耶!!因為看到像是中藥粉的顏色,我還想說喝起來應該不怎麼好喝,

結果是蜜桃味,好像就是在喝蜜桃果汁,但多了一種甘味~

蜜桃水果的香甜味應該是很多人都能接受的。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3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16

比較要注意的一點是,沖泡完就要馬上喝喔,

不要放久了才喝,不然會結塊,會結成像果凍狀一樣....

所以有發現我手上的H365排空元素愈拍愈少嗎~哈...因為我怕它結塊嘛...而且也很好喝,我就邊拍邊喝了,挺好XD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17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5 

喝一包後我大概七個小時候有感覺~中間還一度以為又對我失效了嗎...

不過H365排空元素很讓我喜歡的一點是,它是很正常的有便意,

不會肚子絞痛,無需經過攪肚現象,我是七個小時候就想上廁所了

排便時也是很順,順順的它就出來了,菊花不會有被撐開的fu~

有它幫我1日1  排空 改善宿便了,那我可以叫它便便神器嗎XD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2 

 

可以搭配菜菜籽一起食用~一種團結力量大的概念!!1日1  排空 改善宿便也改變我的肚肚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4

菜菜籽是由19種蔬果、植物及藻類精華混合而成的粉劑。 

魚魚手上這瓶看起來像抺茶飲之類的東西吼,

真的,它連粉末看起來都像抺茶粉

每盒21包、每包15克,盒上都有標示食用方式。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10

這二盒的粉末都很細緻,也都是250CC的冷水沖泡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熱水喔。

然後~很抱歉,我又邊拍邊喝了,一樣沖泡完就要喝掉,不要放置太久時間,不然也會結成果凍狀唷。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9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8  

1日1  排空 改善宿便才是正確的觀念,而有宿便的人大概就是2-3日才排便1次,不是每日都會排便

不是只有像我這種久坐的人才會有嗯嗯問題耶,

我也聽過很多長輩排便困難,

其實腸道中的水分不多或是長期性習慣忍便、排便時間不規律....都會讓便便乾燥導致排便困難

如果可以藉由食物或水份攝取來讓嗯嗯更順當然是最好的,

但如果真的無法,就可以跟魚魚一樣讓H365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來幫幫忙,幫我們1日1  排空 改善宿便問題。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8   

H365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讓我 1日1  排空,懶懶腸動起來~改善宿便更健康 

市面部份幫助排便產品含有西藥成份的我都不太會去碰,聽到朋友說最後都依賴成性了....真慘...

魚魚有故意一、二天不吃H365排空元素蜜桃味或是菜菜籽,

真的太妙了,連沒有吃的那二三天都是在平常上廁所的時間去上耶,真的太好了。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4

所以每天攝取足夠的蔬果、水份來幫助嗯嗯順暢是很重要的。

但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愛吃水果、水又攝取不足,其實是可以利用一些食品來幫忙輔助。

請記得,只是輔助,如果能從平常食用的三餐中攝取足夠的養份當然是最好的方式。

魚魚自己是不會長期食用一種產品,怕身體對它依賴或是怕它之後失效了。

還有,要吃進身體裡的一定要很注意成份或是品牌,

成份來源或是有無自己的過敏源都要很注意啦。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11  

還有一點是自己要明理啦~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啊,

別人吃了有效覺得不錯,不見得你也有效果喔,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很多產品都是因人而異的 

 

魚魚自己的食用方式是,早餐前一包H365排空元素蜜桃味、晩餐前一包菜菜籽

有了嗯嗯神器後,天天都正常嗯嗯,身體也覺得輕鬆多了~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11  

你們也有嗯嗯的問題嗎?

來~快來,要送出一組喔。 H365排空元素 要讓大家懶懶腸動起來

 

遊戲規則:

針對本文按讚+留言,(隨意留言~可以跟我告白..但我不會接受就是了XD)

獎品真的很棒,是一組H365排空元素(雜菜味)+菜菜籽

3/20 抽一名幸運兒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12  

 

 

3/20開獎:

魚魚的抽獎都是用抽獎軟體抽的喔,很公平,

這次留言數有33人,恭喜8樓的幸運兒野馬A-shu,三天內私訊我收件資料喔,逾時重抽!

32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留言列表 (33)

發表留言
  • 塔妮雅
  • 讚5推2
    魚魚頭號粉絲來抽獎,搶到頭香囉!
    呵呵~
  • cindy
  • 很好奇他的味道ㄝ~不會是菜菜的味道吧??我最怕那個了~哈哈~
  • 米洋洋
  • 讚37 了.....

    南無阿彌陀佛~
    祝魚魚 每天嗯嗯順利!!
  • ..................

    魚魚 於 2018/03/08 22:12 回覆

  • SUNNY
  • 大肚便便(舉手)...我很需要!
  • mika
  • 我常外食
    很需要這些
  • plenty
  • 感覺很好喝ㄋ
  • 訪客
  • 可以試試看噢
  • 野馬A-shu
  • 43讚
    我需要我需要我需要
    抽到我抽到我抽到我
  • Carol Lin
  • 我也想試試,抽我抽我🙋‍♀️
  • 何淑蘭
  • 想試試看效果如何。
  • 陳萱
  • 第60讚
    感覺H365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很厲害
    FB:陳萱
  • 張庭瑄
  • 抽我抽我
  • 黃夢萱
  • 我是標準外食族,超需要的啦
  • 訪客
  • 我超需要的
  • 張萍萍
  • 超需要的
  • 黃彥哲
  • 我非常需要
  • 有三
  • 感覺還滿好用的😃
  • 葉伶玲
  • H365排空元素蜜桃味+菜菜籽好想試試
  • 訪客
  • 讚93,這個不錯,大姐我超需要*^O^*
  • 親愛的,記得留名字或暱稱哦

    魚魚 於 2018/03/11 16:00 回覆

  • 悄悄話
  • 冷霜幽晴
  • 109讚 真的是果汁味嗎?
    不會像一般產品一樣很難喝?
    如果是的話真想試試看…
    我的宿便很頑強啊,至少三四天才有一次
  • 就蜜桃味哦,我覺得是不難喝^^

    魚魚 於 2018/03/11 20:28 回覆

  • 詹前穎
  • 很棒喔!
  • 黃馨嵐
  • 便秘的好幫手,😏
  • 張嘉容
  • 我非常需要
  • 簡惠美
  • 真的很需要!
  • Siao Wan Ding
  • 第136讚

    號稱小腹婆的我真的很需要
  • 姿穎何
  • 我想要🎁😍😍
  • 李顓仰
  • 超適合我這種排便不順暢的人 好像體驗看看
    FB李顓仰
  • 李宜昭
  • 我超需要這個 希望可以每天排便順利
  • 訪客
  • 臉書 何家麟 這個很需要
  • 訪客
  • 臉書 蔡婉怡
    想嘗試
    152讚
  • 謝佩
  • 我想體驗H365排空元素(雜菜味)+菜菜籽,讓我一日一排空,排便順暢,皮膚變水水
    FB:謝佩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