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或shian0512@g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8.06.20 這幾天回訊回信都會比較慢喔..

廣告贊助

歌劇魅影複合櫃

我最近咳得有點誇張~

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天氣正好,很適合出門玩呢......

夏天好像又快到了,夏天一到,我的色階都會黑個三層....

不過我覺得現在的保養品都愈來愈厲害了,如果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其實有些是真的蠻有效果的。

歌劇魅影合併櫃-IOMA /激光亮白雪絨花水 

歌劇魅影複合櫃9  

魚魚手上這瓶是2018新上市的IOMA激光亮白雪絨花水

IOMA激光亮白雪絨花水完全是為我的肌膚而打造的嘛~

肌膚不能只有白,還要白的透亮!

這瓶IOMA激光亮白雪絨花水就是要幫我們皮膚透亮~

歌劇魅影複合櫃1

除了紙盒的包裝外,最外層還有一層封膜,產品有著層層保護,保證沒被偷用過XD

一瓶有140ml

白淨的瓶身和銀色瓶蓋的搭配看起來頗大氣,整瓶拿在手上沉甸甸的。

 歌劇魅影複合櫃2歌劇魅影複合櫃3

其實啊,魚魚之前也是有用過雪絨花相關的保養品,我個人是喜歡的,

IOMA這裡使用的「雪絨花」是來自阿爾卑斯山上莊園的雪絨花,

也是唯一能在寒冷環境下綻放純淨透白,克服惡劣外在環境的雪白花仙

不知道我連續用幾罐激光亮白雪絨花水後會不會有著猶如雪絨花仙般健康、透亮的雪白美肌。

當然短時間要讓自己白幾個色階是不可能啦,我還挺明理的。

歌劇魅影複合櫃4歌劇魅影複合櫃5歌劇魅影複合櫃6 

洞口有個塑膠蓋塞著,要拔開才能使用喔。

歌劇魅影複合櫃7  

有一點淡淡的香氣,質地透明無色看起來就像水一般,

這種質地都會比較清爽..但有的清爽到會讓人有種.....剛剛我有擦東西嗎?....這種錯覺....

這瓶就還好,吸收速度快,而吸收後皮膚仍保有滋潤感,不會乾澀

激光亮白雪絨花水激光亮白雪絨花水1 

平常保養:

洗臉後,將激光亮白雪絨花水倒出50元硬幣大小的量,於化妝棉上,

但我個人喜歡用手,總是覺得用手就連手也保養到了XD

包含眼周和頸部都記得擦上一層激光亮白雪絨花水

待完全吸收後,使用後續激光亮白保養系列商品或是自己的保養品。 

歌劇魅影複合櫃10

擦上激光亮白雪絨花水,肌膚會很舒服,它算是比較滋潤的化妝水。

另外,這瓶也可以拿來溼敷喔,

但魚魚這陣子因為感冒,就不敷臉了...因為一直咳也無法好好的敷...><而且敷著冷冷的膜會咳得更嚴重(想哭......

那我還是跟大家說一下怎麼敷好了,讓大家不用出門,即可享有超亮白肌護膚保養 

雪絨花白肌面膜DIY

1.將激光亮白雪絨水倒入瓶蓋至七分滿。

2.將紙面膜或化妝棉放入商品瓶蓋內,使其充分吸收。

3.敷在臉上約5~8分鐘後取下,輕拍吸收後,再使用後續保品就可以了~ 

歌劇魅影複合櫃8  

趁著冬天結束前,快讓自己先白回來吧!

 

IOMA-官網 

IOMA-FB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VG Ling
  • 介紹的好詳細喔~~ ^^
  • 謝謝您

    魚魚 於 2018/03/15 11:06 回覆

  • cindy
  • 真的太誇張~@@

    ㄚ晚上早點睡啦~哈哈~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