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或shian0512@g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8.06.20 這幾天回訊回信都會比較慢喔..

廣告贊助

電動身高測量器22

前陣子在媽媽們的社團看到有人在問不知道要送孩子什麼禮物,

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無論什麼節日或是沒有節日,都有禮物收。

最近我家二個女兒收到一份很棒的....兒童節禮物:LovePop樂一番電動身高測量器

電動身高測量器1 

哈~因為離今天最近的就是兒童節咩,生日還有點久XD

LovePop樂一番電動身高測量器真的是很適合當孩子的彌月禮物、生日禮物,

然後這份禮物,連大人都能用,你們看是不是很實在,

欸,你們不要以為大人不會再長高就不用量了,咱們會"倒縮"(台語)

像我,生完小孩縮小二公分,還好我只生二個,不然....多生幾個我大概變小矮人了(好啦...我誇飾了

我姐姐生完聽說還長高,因為一直躺...(講到這,又感覺自己好命苦...為什麼沒有一直躺= = 

電動身高測量器2 

人家這本來送魚魚的禮物,你看,明明寫著我的名字~

送我是想知道我的哪裡有多大嗎?胸圍??你別想知道~哼....

電動身高測量器3

LovePop樂一番電動身高測量器不是玩具喔,

說明上標示:12歲以下兒童需在大人陪同下使用,並避免把商品置放在兒童可拿取的地方

電動身高測量器4 

包裝很精美,LovePop樂一番電動身高測量器有三種圖案可以選擇,

有熊熊、球球和啾啾,想看其它二款的請自己上官網看,

魚魚選了熊熊的樣式,裝著LovePop樂一番電動身高測量器的外盒和提袋是同系列的。

盒子是磁鐵吸盒的設計,盒子及提袋上的圖案超可愛,很有情境呢。

電動身高測量器5

電動身高測量器6 

商品規格
商品內容:身高測量器X1、橡膠門擋X1、身高紀錄卡X1(商品說明書印刷於身高紀錄卡背面)
商品材質:ABS、PP、POM、SUS304、SUS301、PC、TPR
額定電壓:1.2 VDC,需搭配AA電池一顆
生產地:台灣設計制造

電動身高測量器9 

有附一張說明書,但盒子上也有圖示法,

其實就是電動身高測量器的細部說明,實際上這支不需組裝,只要安裝一顆電池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電動身高測量器8

電動身高測量器7

拿在手上的手感很好,

邊緣都處理的很圓滑,不會有尖銳會傷手部份

電動身高測量器10

背面也是熊熊的圖案耶

電動身高測量器就二個按鍵,一個是收尺,另一個是打開洞洞頂尺。

電動身高測量器15電動身高測量器11電動身高測量器12 

餵它吃一顆3號電池就可以了~

餵了電池後按鈕就可以做用了 

電動身高測量器14

電動身高測量器13電動身高測量器16

熊熊頭的部份是可以轉的,可以利用轉動熊熊頭來控制鬆緊,所以它可以牢牢的夾在門上或是任可以夾住的地方,

像是書櫃之類的也可以,那我家就是直接夾在女兒的房門上。

超方便的,完全不用黏不用釘,我家就是不愛在牆上釘釘子,完全不想破壞牆面

而且這種活動式的,想換地方隨時可換,而且可以往上往下調整高度,整個很讚!

電動身高測量器3  

商品夾於門板上就可以使用,實用又可愛美觀

不同於一般身高尺,免撕黏之外,這尺還是柔軟的材質呢,跟一般的捲尺不一樣,我好幾次都被那種鐵的割傷手,

熊熊的這個尺是布尺,很柔軟,讓孩子使用我才會放心。

電動身高測量器17

 

半自動結構設計上下移動頂至頭頂對準後,人就可以離開現場了~

因為頂尺對好後,直接拉下身高尺就可以顯示出高度了。

電動身高測量器18電動身高測量器19電動身高測量器21 

最高可以測到205cm,以一般家庭來說,已經很夠用了啦~

像姚明那種身高畢竟不多..

電動身高測量器 

然後,公分的背面是吋的刻度,所以這大人用也很適合,

像我....目前一直長大的只有屁屁,這支測量器拿來量臀圍也是很ok的~讓自己知道自己變多大隻也好...

胸圍就免了,媽媽我身上沒有胸部這東西...(淚奔...

電動身高測量器2  

電動身高測量器20

這是全球第一款活動式創意電動身高測量器,

而且也通過SGS ‧ CE ‧ CPSIA無毒檢測

而且!!這是台灣設計發明製造的喔~

台灣真的很棒,設計很多便利又實在的東西,台灣人實在要多多支持台灣自己好物。

 電動身高測量器23

不使用時,就把頂尺往內收進去,直接夾在門上我們也沒拆下來,

方便操作又不占空間的貼心設計真得讓我喜愛啊。

而且孩子們也很喜歡,這個活動式電動身高測量器的長相真的很討喜~

電動身高測量器24電動身高測量器25  

測量身高變成一件有趣的事了,姐妹說天天都要量量看自己有沒有長高....

會注意自己的身高是好事啊,那請你們一定要乖乖吃飯不挑食先好嗎?

電動身高測量器22

LovePop樂一番電動身高測量器是很實用也很有創意的一份禮物,可以用到老XD

送禮或是自用都適合,還不知道要送孩子什麼禮物的,就參考看看囉。

 

 

LOVEPOP樂一番官網

LOVEPOP樂一番粉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ka
  • 好酷喔
    造型也很可愛耶
  • 勾錐

    魚魚 於 2018/03/07 00:44 回覆

  • cindy
  • 這個超棒的ㄝ!!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