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妍時尚美學館

喬妍時尚美學館按摩完,整個臉紅通通的,大嬸覺得我自己變可愛了耶,你們有沒有覺得(請點頭! 

二條腿像漫步在雲端一樣輕盈呢~

喬妍時尚美學館1

喬妍時尚美學館在板橋小遠百附近,正確的距離應該是環球和小遠百中間,但較接近小遠百,

魚魚最近忙到超疲倦的,就跑到喬妍找Ting Ting 放鬆一下!

這裡算是個人工作室,裡頭有二位美容師來替我們服務,

服務項目大家可以上粉絲團看,接睫、臉部保養、身體保養都有。

喬妍時尚美學館2

雖然不大間,但窗明几淨又香香的,整體風格有點溫馨感。

喬妍時尚美學館3  

廁所也很貼心,女性的備品都有,

身體按摩前也可以先沖個澡,洗沐組提供的也是知名品牌哦。

喬妍時尚美學館4  

這天替魚魚服務的是Ting Ting芳療師,在跟Ting Ting聊天時,就發現到她是很有內涵的人,

原來她是有得到外國證書的芳療師,而且也是可以在國外開業的芳療師,懂的真的很深入,

魚魚也是有在收集精油的人,當天在聊天中也學到了更多精油的知識了耶,開心。

喬妍時尚美學館5 

館內提供的都是花茶,會依季節或是氣溫來提供,

我喝到的是洋甘菊,其實是還蠻熟悉的味道,淡淡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喬妍時尚美學館8喬妍時尚美學館6

魚魚當天體驗的項目是身體芳療spa,體驗前當然會先諮詢,填一下資料,這每一間都一樣,

當天還有聞香,我試了三種,其實我是覺得我三種都蠻適合的,

我胖嘟嘟的,所以需要最右邊那瓶;循環不良一直都是有的問題,

這陣子壓力大到爆表!實在需要中間這瓶來幫我處理一下。

喬妍時尚美學館7

然後,很好玩喔,我當天還聞了甄環傳裡安陵容的魅惑香氣.....真的蠻好聞的耶,

不過我還是算了,我不需要那個東西XD

聞香之後,會依自己喜歡的調性和身體需要來調配精油

喬妍時尚美學館10

 

魚魚當天決定處理一下我的壓力,請Ting Ting幫我調配我適合的精油

換衣服、穿上丁字褲就開始今天的放鬆之旅啦,以下,火速趴下!

喬妍時尚美學館9  

全身都被蓋住了,經過全身的敲打放鬆後,才會開始按摩。 

喬妍時尚美學館11  

Ting Ting芳療師的手勁真的很厲害,人長得瘦瘦小小的,但手指頭真的太有力了,

對於我個人的症狀,她不只說出我的問題還幫我講了解決的方法,好喜歡Ting Ting的親切,

但我到底是怎麼搞的,全都都緊得不像話,連小腿也是orz...

按到小腿時爆痛的,還有右邊肩膀也是覺得超痛,Ting Ting一定覺得按我很累,怎麼來了個全身那麼緊的人XD

喬妍時尚美學館12  

全身上下、腳指頭、手指頭、連頭頂都按摩到了,

ps ....一定沒人想看大嬸穿丁字褲的樣子吼,好,我用愛心遮一下。  

Ting Ting的力道可大可小,雖然有些許的痛楚感,但動作非常的圓柔、舒服,但指腹超有力。

喬妍時尚美學館13

聊天時發現原來她對穴道也有研究,

我一直有頭痛的問題,當下Ting Ting按完,我覺得好多了,

不過很奇怪,我明明沒有被撞到啊,但Ting Ting說我的頭中間凹下去的耶

原來我......原來魚魚不只有蘋果下巴還有蘋果頭,好吧,歡迎在我頭頂放筆

喬妍時尚美學館14  

90分鐘的課程,真的是一個享受,我個人做身體spa是喜歡放鬆的,不是要把我按得死去活來痛得哇哇叫那種才叫有按到,

Ting Ting老師都會當下控制力道,全身上下背面正面都有按摩到,手法很仔細,技術可以算的上是精湛

而且Ting Ting的手滾過我身上的地方時,很像機器在運作,

魚魚之前有做過機器的spa,Ting Ting的手法超強(真心

喬妍時尚美學館15 

這裡使用的精油都是來自瑞士的BEAUBELLE精油,這是很頂級的精油,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網估狗一下它的品質

魚魚覺得做完spa其實當下身體的感受還不是最明顯的,

我都是回到家到隔天這段期間,感受會比較明顯。

當天整個人超好睡,不過隔天也是全身酸痛就是了,但這次的酸痛感持續了二天有喔.....

對了,當下沒用完的精油會讓我們帶回家,超棒!

喬妍時尚美學館16  

很喜歡這次的芳療spa,最近心情不怎麼美好,不過我喜歡跟溫柔的人對話,

一個人善不善良,其實對方都能感受的到,

在喬妍時尚美學館做完全身spa,魚魚整個身心靈都獲得救贖

 

 

喬妍時尚美學館

地址:板橋區民族路222巷12號1樓

預約電話:0915 670 735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