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VIN 婭薇恩1

aLOVIN 婭薇恩 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是日本新一代矯正骨盆孅腿術

但我也不知道我的腿要矯正什麼,

我的腿它就是肉多了點、看起來粗了點、稍微短了點、長得像大象一點......其它好像也沒什麼大問題(老張表示:有自信是好事...

【aLOVIN 婭薇恩】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aLOVIN 婭薇恩2

其實這件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就是針對我粗粗的象腿設計的

free size,但是它彈性很大,肉較多的人也是塞的下的,因為我腿肉也不少= = 

之前當了十幾年的老師,不是長時間久站就是長時間久坐,

現在的工作更是長時間久坐,二條腿根本腫脹的不像話,

然後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的體質特別容易水腫,一整天下來,腳都超級不舒服的。

aLOVIN 婭薇恩3 

LUNABUTIY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是日本2016美腿冠軍-美容美體大師MANAMI 監修製作的,

也是日本美腿名模的美腿商品指定款,

更被日本運動雜誌報導為”輕盈美腿神器”,

光什麼美腿神器聽起來就很讓人心動對吧,

人人都想要鳥仔腳啊,我大概國小畢業後就沒有鳥仔腳過了.............

aLOVIN 婭薇恩4 

配色很鮮豔,整體配色是很討喜的,

但我個人無法盯著桃紅色蜂巢那部份,我本人有密集恐懼症XD

aLOVIN 婭薇恩5

aLOVIN 婭薇恩6

 

這跟一般的壓力襪最明顯不同的是,腳指處的設計一看就很特別,

襪子最前端有二個圈圈,一個是套大姆指、另一個是套無名指,這是指環套設計。

 aLOVIN 婭薇恩15

別小看這二個小圈圈設計喔,這是日本『專利体趾束環』

原理就是利用環繞式固定兩趾間位置,來矯正不正的姿勢,

聽起來是很神奇,真的要自己試穿了才知道有沒有效果。

 

我覺得剛穿時會很不適應,

畢竟人家平常穿夾腳拖也才大姆哥和二姆弟中間有卡東西,現在連第四根指頭都卡了個東西,真的是會有點怪怪的嘛。

 

aLOVIN 婭薇恩7

除了指環套固定設計,另外還有腳踝加厚設計、腳踝提拉織法

針對腿部做分段加壓設計

效果聽說是日本整骨老師也讚神奇,不過我覺得這都不是短期間看的到效果的啦

但穿著襪子時最明顯的大概就是腳變得很輕,不像之前到晚上,腳都很腫脹。

aLOVIN 婭薇恩11

選用特殊腳踝提拉織法,保護易受傷的腳踝,高彈性支撐整條雙腿,不用擔心鬆脫問題,

在腳踝處加厚,能夠緩衝作用力道,減少摩擦產生老皮~

 aLOVIN 婭薇恩8

整件材質則是使用新一代透氣彈性纖維高級材質,穿起來親膚無感,最有感的就是腳指頭那二圈= =

不然上方的襪筒設計跟一般很緊繃、拉不太起來的那種壓力襪完全不同

穿整天下來,不會有太明顯的勒痕,也不會發癢。aLOVIN 婭薇恩12

aLOVIN 婭薇恩9aLOVIN 婭薇恩10

它的長度穿起來是剛好膝下,這要當成平常日常穿搭都是可以的喔,

再來件百摺短裙,整個年輕氣息都出來了XDDDD

aLOVIN 婭薇恩14

LUNABUTIY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還榮獲『可矯正骨盆的腿襪』的專利耶,

感覺好厲害,不過,我覺得目前還看不出來什麼骨盆效果啦,

最明顯的就是覺得腳的壓力沒那麼大,腫脹感沒那麼明顯。

aLOVIN 婭薇恩1  

這件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也是造型大師羅之遠老師強力推薦的喔,

想要美腿的姐妹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