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 99 飾品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

美嗎?美嗎?我是說我手上的好運招財福袋手鍊喔,美不美?

魚魚手上戴的是好運99的好運招財福袋手鍊(銀色)

這是有經過石碇財神廟獨家授權開光的福袋手鍊喔。

好運 99--好運招財福袋手鍊(銀色)---石碇財神廟獨家授權開光 

好運 99 飾品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2

好運99的飾品有很多選擇,有項鍊、手、擺飾小物都有....

有生肖系列、財神系列、招財系列....產品大部份可以做成項鍊,也可以做成手

魚魚個人是二種都喜歡,但因為脖子上一直都有掛著爸媽送的項鍊,平常也都不會想去拿下來。 

這次就選了好運招財福袋手鍊,原本只看到有福袋項鍊,覺得好可惜,

也是問一下廠商才知道有的,如果你們網站上沒看到喜歡的,其實也可以詢問一下喔。

好運 99 飾品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3

飾品寄來時有用封口袋裝著,

不能經常佩戴者,建議可放入提供的封口袋,讓商品可以保值得更久

除了封口袋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仔細一看真的很有誠意耶,

有保固卡、擦飾品的布、紅包、還有一個裝飾品的盒子和提袋....對了,還有一張手寫卡。

好運993  

 

手寫幸運卡上寫的是卓別林的名言,

知道卓別林是誰嗎?無聲笑匠卓別林就是那個笑起來帶點悲傷、悲傷中又存著希望的人

不過有點可惜,雖然這句我也喜歡,但不是我最喜歡的一句

我喜歡的是卓別林的這句I always like walking in the rain, so no one can see me crying

好運 99 飾品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4

好運991好運992  

連一塊布也包得好仔細,飾品髒了,可以用銀飾布清潔,或是用純銀飾品專用的清潔工具做清潔

保固卡上還有保養方式、售後服務方式介紹

雖然是在網路上訂購的,不過收到的整體質感真的不輸給專櫃購買回來的飾品呢。

好運 99 飾品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6

好運99的好運商品結合許多與台灣信仰相關的吉祥物或是象徵好運的人事物,

並與廟宇合作,讓消費者可以選擇開光或是不開光,

那好運99的開光飾品都是交由石碇五路財神廟來開光,

你們有去過石碇五路財神廟嗎?我沒有耶....照片上看起來金璧輝煌,美美的耶。

 

來看看魚魚挑的這個好運招財福袋手鍊(銀色)

好運 99 飾品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7 

這款好運招財福袋也有項鍊款式,項鍊就有五種顏色,有黑金、玫瑰金、白K、復古黑,和我手上的銀色。

但手鍊的顏色好像就沒那麼多了,不過反正我最愛的還是銀色

這條手鍊的鍊子很細,戴起來很秀氣,

我選了福袋造型的設計,這是設計師自己設計的,也是目前市面上還沒看過的款式。

正面有個福字,飽滿的福袋上頭繫著的是好運99的Logo,背面是全銀的光滑面。

好運 99 飾品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8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5

中間是空的,真的就像是立體的福袋一樣,

除了結合好運99的LOGO,另外只有銀色的設計也是別有用意,希望大家迎(銀)來富貴、福袋滿滿、好運長長久久

小小一條手鍊,用了好多心思去設計。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1  

材質是925純銀,戴起來我也不會過敏,加上外觀經過拋光處理,配戴上也很舒適,

可以依自己的手圍大小來調整,鍊子蠻長的,就算是手碗比較粗的女孩兒應該也能戴吧。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2  

鍊子很細,遠看會有點若有似無,福袋也是精緻小巧,愈戴愈讓我喜歡耶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4 

 

好運99的品牌初衷是希望讓飾品不單純只是飾品,  

而是賦予這些飾品某些意義,讓飾品陪我們度過人生每一個難關與挫折,  

甚至陪伴我們人生的點點滴滴。

真的是這樣,很多東西不只是一樣東西,

像我爸媽送我的項鍊我很緊張時其實就會握著,之前開刀必需拔掉,害我整個人六神無主。

更小時候脖子上戴的是外婆送的玉,大概那時的鍊子比較長吧,考試很緊張時,就會把玉拿起來含在嘴裡XDDD

哈~真的是陪我渡過每一個人生的考試關卡(大笑...........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9      

剛有提到開光的事,那在選購時,就可以直接勾選要開光或是不開光,  

我選了開光! 

感覺有了大師的加持,一切都會更順利

有人之後可能會問一下開光之類的保存或配戴方式,其實廠商都會教。

像是開光加持飾品 不可以給別人佩帶,也不可以送人,

洗澡或是泡溫泉時建議取下,一方面保持恭敬之心,一方面確保飾品,清水洗手沒關係,商品都是純銀的.....

 

當然,這些好運東西有些人是不太信的,不過我還是那句話,不管信不信,心誠則靈!

也不能太過度迷信喔,要當個明理之人,這些東西都是心靈上的依靠而已,

其實心存善念,福氣就會跟著來了!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3  

這是我的好運招財福袋手鍊,無論它的用意如何,我個人覺得戴起來挺美的,

就算是一般的飾品裝飾也是挺吸睛的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6   

 

 

好運99官網註冊
好運99 粉專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