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或shian0512@g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8.09.21 最近打來....我只能沙啞的回話orz.........

廣告贊助

86小舖5  

本月在86小舖又挑了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有媽媽的有小孩的。

 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是媽媽的,一堆綁頭髮的髮飾是女兒的。

珂麗薔朵1

 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

珂麗薔朵2

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是傳說中的貴婦級抗老神器

因為裡頭有頂級抗老精華

雖然我跟童顏一點都扯不上邊,不過啊,心智年輕多少是有影響的啦,

老張很常說我好像沒出過社會一樣,都不懂的人心顯惡~

沒辦法啊,我一畢業就跟小學生在一起,一在一起就是十幾年,早就變得跟他們一樣幼稚了orz...

所以...平常瘋瘋顛顛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會影響外貌的啦(老張表示:自己瘋就算了...為什麼要大家跟著一起= = )

珂麗薔朵3

人人都怕變老,平常的塗塗抹抺保養千萬不能少,有一陣子魚魚也是仗著自己皮膚好,什麼都懶得擦,

連出門也是在大太陽下長時間晒,回到家照鏡子都被自己嚇到了。

雖然現在還是很懶得上妝,但基礎保養我都會比較認真做,

最近一直在使用的是這瓶貴婦口中的抗老神器

裡頭有著豐富的金箔呦,這幾年的金箔保養愈來愈夯了,關於金箔的好,大家可以自行上網估狗一下。

珂麗薔朵4

 

透明玻璃瓶身,一瓶有30ml,按壓式的方式吸取精華液,

裡頭金箔不少耶,好想吸出來賣噢XD

珂麗薔朵5 

這是日本空運來台的呦,是由24K真黃金金箔和高濃度的多明星成份締造了這瓶貴婦級精華液

其中我沒聽過的就是抗氧聖品富勒烯,感覺好神奇。

這瓶的設計就是要讓我們使用後的效果1+1>2

86小舖1  

精華液最怕黏稠感了,特別是夏天時,如果使用到黏稠感較重的精華液,都會更覺得悶悶不透氣,

這瓶的設計就很棒,雖然說是高濃度,但抺勻後吸收快速又不黏膩,

肌膚呈現清爽但又保有滋潤感,像最近的天氣有點偏熱,使用起來也蠻舒服的,不會厚重。

 

86小舖2 

保溼度蠻持久的還蠻持久的,我個人覺得短期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膚觸了,

皮膚摸起來較平滑,不過斑點和膚色就沒太大的變化了,用完一瓶再來看看成果怎麼樣。 

86小舖3  

欸欸欸~我又變胖了耶!!!

好啦,大家加減看喔,消夜吃了八年還戒不掉,真的好傷腦筋噢(老張表示:怪我嘍?)

 

用了大概十天左右,雖然臉上的倦容很明顯,但皮膚還是很好上妝耶。

真的不是我在講,用對保養品,選個適合自己的,真的有差。 

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保濕抗老一瓶搞定真心分享給大家囉。

珂麗薔朵6

 

同場加映:一堆髮飾

珂麗薔朵7

我家是個黑洞,東西擺在那就是會不見。

所以,老娘為娘的我一次挑了一箱。

其實之前也買了不少了,要仔細算起來,超過上百條的髮飾有,

但...每次要綁頭髮時,就是只剩幾條在那,真的很無奈耶(還敢縮...珂麗薔朵10

高彈力配色螺旋蝴蝶結髮圈

韓版 毛絨球鈕扣髮圈

韓版 多樣式時尚珍珠毛巾圈髮飾

韓國 高彈力氣質流蘇髮飾/緞帶蝴蝶結方塊珍珠髮圈 乙入隨機出貨不挑款/色

珂麗薔朵11 

這次在86小舖挑的這幾款,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之前買都是整袋整袋的耶,

這種的就衛生多了,因為外頭還用貼紙封得好好的,有沒有被開過都看的出來。

珂麗薔朵12珂麗薔朵8

珍珠毛巾圈那個我家買了一大袋....沒有珍珠的,多了珍珠看起來就.....好像也沒特別高貴XDDD

好啦,其實它很好綁,而且又便宜,所以我都一袋一袋買,彈力也很好。

高彈力配色螺旋蝴蝶結髮圈就是用二種較相近的顏色繞在一起,這還蠻好看的。

86小舖5  86小舖4  

另外二個韓版 毛絨球鈕扣髮圈 和高彈力氣質流蘇髮飾走的是.............複雜路線

我女兒最愛這種好複雜的東西= = 

又是流蘇又是金幣,另一個又是毛球又是扣子的,一整個叮叮咚咚,反正,混搭風就是很流行,

混搭風我女兒最會了,身上又是愛紗又是佩佩豬然後又背個鋼鐵人的水壺.....

很堅持要這樣穿,呃...有自己的想法是好事orz..

然後這些都很好綁啦,新買回來都能多難綁XD~反正在這些髮圈彈性疲乏之前,它們就會不見了XD

珂麗薔朵9  

 

 

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 

高彈力配色螺旋蝴蝶結髮圈 

韓版 毛絨球鈕扣髮圈 

韓版 多樣式時尚珍珠毛巾圈髮飾 

韓國 高彈力氣質流蘇髮飾/緞帶蝴蝶結方塊珍珠髮圈 乙入隨機出貨不挑款/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indy
  • 我綁頭髮的也都會找不到~大家都一樣~哈哈~
  • mika
  • 好好看喔
    女生就喜歡漂亮的髮飾
  • 我也喜歡~

    魚魚 於 2018/04/11 22:1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