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的餐點真的太太太好吃了呀!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是吳季剛哥哥開的,我們在裡頭待了好幾個小時,好吃好逛好玩好買。

而且還有豬肉分切觀光工廠,第一次看到,還真的有點.........怕怕。

雲林景點 良作工場雲林景點 良作工場1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1

想說二大二小怎麼門票這麼便宜,仔細一看,原來到2018.12.31 全票只要50,半票免費耶!

而且還能抵消費,所以,好像也沒花到門票錢,因為我們本來就打算進來吃現沖豬肉,

聽說這裡的豬肉可以現沖就吃,這豬肉要超級新鮮才有辦法這樣吧?

我整個太好奇了,這次就把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列為必訪景點(明明是愛吃...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2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4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5 

但我看了菜單都要暈了我,為什麼只有假日限定啦!

這次不讓我吃到,逼我再來一次雲林就對了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6 

沒吃到產地直銷生鮮肉套餐沒關係,

其它的豬肉套餐表現也真是可圈可點。 

 

黃金酥炸豬排套餐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7 

看起來很普通,但孩子硬要點這個,我覺得這個就很常見啊,土城就有了不是= = 

不過,吃過後,會覺得其它豬排店的豬排...還真是輸給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小菜是三杯杏包菇,附贈的洋蔥圈跟豬排好搭,湯品是當歸什麼的!!

喝第一口我就有嚇到,怎麼附得湯品那麼好喝。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8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9  

 

好好雙色豬腳套餐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10 

雙色豬腳就是有一豬晒很黑、一隻豬皮膚很白XDDD

好啦,我騙女兒的XD,

這一個是滷的,很夠味,但白的那個就沒很吸引我了,吃了滷的再吃水煮的,就覺得白豬腳soso...

誰也知道我不走養身路線的,當然滷的才好吃丫。

 

醬燒霜醬肉套餐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11 

這套好下飯,鹹辣鹹辣的,吃完我都想舔盤子了。

 

咔拉豬肉棒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12 

沾著特製的蜂蜜芥末醬太美味了,這個醬是店家特製的,裡頭有蜂蜜什麼的,

我還以為醬是買現成的,想說怎麼好像沒那麼濃稠,而且味道比較明顯一點,

後來來了一群什麼團體的坐我們旁邊,剛好導覽員有講,被我聽到了XD

 

台幣120一大盤,

而且...我偷偷說你們靜靜看就好,我們一致認為這個豬肉棒棒比黃金酥炸豬排套餐的豬排還要好吃。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13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14 

我們二大二小點了一桌,然後他們三個的表情是在幹麻,感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os...... 

 

 

吃完可以在裡頭玩、裡頭逛一逛,也有超市和禮品店,

我很想買一盒可現沖豬肉回家吃吃看,

不過接下去的二天都有工作,不能放..........好可惜喔..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17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15

 

雲林景點 良作工場2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16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18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20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21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19

這很好玩,自己彩色畫完後,紙上的那個圖會變成螢幕裡的人,

小孩看到自己畫的人在大螢幕裡,簡直超嗨的。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23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24

有興趣的可以參觀豬肉分切觀光工廠,

我比較沒興趣,我怕看完不敢吃豬肉XD

 

雲林大埤景點  親子旅行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3

 

還有沙坑可以玩,我們當然不能玩,玩下去她們就捨不得走了。

良作工場  

最後一張,就用他們四隻的照片來做ending吧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地址:雲林縣大埤鄉豐田工業區豐田路57號

電話:05 552 9586

參訪日期:2018.04.25

 

雲林相關閱讀:

【雲林景點/古坑景點】荷苞山桐花公園 古坑在地小旅行 /雲林一日遊行程

【雲林大埤景點/親子旅行】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吳季剛哥哥開的/豬肉分切觀光工廠/餐點好吃! 

【雲林崙背景點/親子旅行】(影片)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免門票大沙坑 觀光牧場/餵魚餵牛餵雞餵鴨

【雲林北港住宿/雲林北港美食】朝天宮/朝聖文旅 Saint Art Hotel,北港與新港參拜旅遊住宿新選擇/瘋媽組/老受鴨肉麵

伴手禮推薦/旺萊山】土鳳梨酥/100%天然釀造鳳梨醋 來自鳳梨的故鄉才能誕生出最好的鳳梨產品!

【雲林景點/古坑景點/古坑祕境】竽芯園庭園咖啡(荷苞山竽芯園美食屋) 像世外桃源般的私房餐廳/樹屋/巴里島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