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

全台最大玩中學室內遊樂園-騎士堡我們又來啦!

騎士堡在台北的京華堡— 小美人魚的家有六百坪的遊戲空間,

帶孩子來玩一下午,完全可以把她們全身的電力都耗盡。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  

從一樓坐電梯開始,電梯裡就是水族箱的佈置,

一到七樓,根本像來到海底世界,從外觀看來,就是個水族館,一走進館內,完全就是小美人魚的家沒錯。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7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7  

無論大人小孩都要著襪喔,這好像是每間親子館的規定了,

騎士堡裡不能帶飲料及食物進館內,但貼心的設了置物櫃、水壺櫃、鞋櫃都有...

入堡前額溫測量、自動感應手部消毒...該有的也都有做到。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2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8  

 

轉轉樂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3 

哈~這是人工的轉轉樂,旋轉木馬變旋轉海豚旋轉鯨魚XD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4   

 

海洋奇幻球池區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9 

非常大的球池!

每次遇到球池,媽媽我自己都會進去走一走感受一下,因為怕球池裡頭會有髒東西還是黏黏不乾淨,

沒想到騎士堡的球池很乾淨,而且滑梯上或球池中一直有工作人員待在現場看管,相當安全。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0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1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1

這區球池超大的,而且光溜滑梯就很多組了,

祕密通道也很多,一眨眼,我女兒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 

雖然有工作人員在現場,不過我自己的小孩帶出門,其實我還是會盯緊緊,

只不過,騎士堡裡有請幼教專業老師照護,讓幼教專業老師進駐帶領小孩一起玩中學,我覺得更放心耶。

當天就看到很多穿著制服的哥哥、姐姐們在陪小孩玩。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6

 

海盜船冒險區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2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3  

這區大朋友小朋友都會覺得好玩,還有軟球射擊槍,我女兒最愛玩這個了,

被軟球打到不會痛的,大家別擔心,因為我本人被別人的小孩射中很多次了XD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7

親子館裡的安全我也是很注意的,不安全的設備我才不會想帶孩子來呢,

這裡的遊樂器材都有防撞彎角、泡棉包管、而且踩在腳上的是彈性地墊,

玩遊戲難免碰撞,但不要見血或是傷得太嚴重的我都可以接受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4

 

幼兒球池區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6

這一區的球池比較小,滑梯也比較小比較短,適合較小的小孩來玩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9  

 

扮家家酒區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8  

好像無論小男生小女生都很愛玩扮家家酒耶,

我家的超愛煮菜,從小開始玩這,無論到哪都要當廚師煮菜給媽媽吃..

 

小樹套圈圈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5  

小樹套圈圈算是教具的一種,很好玩,不過我個人實際玩過後覺得有點難。

套中會發亮喔,力道有點難控制,太大力會彈出來,不過我女兒超愛玩這個,很有挑戰性。

 

 

娃娃屋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8 

裡頭有很多娃娃和芭比,可以幫娃娃變裝,也可以幫自己變裝。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2

其它還有很多教具、玩具,

像是洞洞學習版、音符下樓梯、彩色燈牆.....目前京華堡的小美人魚的家大概有三十幾項很有特色的教具吧

我覺得很夠玩了啦。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4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3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5 

入館後想出來用餐也可以喔,憑手上的章就可以進出了。

這裡有門禁管理、入堡人數控制,還蠻安全的。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6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9   

最近的活動有按讚送禮物,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騎士堡有目前有推出三種票券:【動感森林家族護照】、【歡樂海洋家族護照】、【快樂分享家族護照】

我朋友就有買「歡樂海洋家族護照」

3980元內含12張兒童券、3張家長券,平均每次玩只要294元,比兒童單次通行證划算。購買還會成為堡貝會員,生日好像還可以免費再玩一次。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5

騎士堡在全台北中南皆有據點,而且票券可於全省各據點使用,各據點皆在知名百貨公司裡,具百貨品牌認證。 

如果很常去的,其實就可以選擇【平日暢遊會員】、【無限悠遊會員】,

【平日暢遊會員】平日天天皆可入堡、【無限悠遊會員】全年通行 ,而且平日招待一位家長免費陪同耶~

一個禮拜有五天媽媽我都是一打二的日子,

三不五時的母女三人約會,只好找個媽媽可以輕鬆、小孩又可以玩樂的點囉。  

台北親子景點  騎士堡  親子樂園10  

 

 

騎士堡————小美人魚的家(京華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7F(京華城購物中心)

電話:(02)3762-2236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0:00~20:00;週五~週日及例假日前一天:10:00~21:00

騎士堡官網

騎士堡FB粉絲團

騎士堡官方LINE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