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美食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9

來台北中山區的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一起為賽事喝采吧!

饗聚食堂帥哥多,不只顧眼睛,加上這裡的料理也很不一般,來饗聚食堂小酙、吃吃超有特色的創意料理吧,

夏天的夜晚,就該這麼放鬆與微醺!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12巷5號1樓 

電話:02 2568 2552

營業時間:17:30~00:00(週一公休)

台北 美食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 

禁止酒駕、酒後請找代駕;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是間棒球迷的居酒屋,

也是近期讓我們覺得很有溫度,對親子友善的一間居酒屋,

鄰近中山國小和雙連兩個捷運站,交通算是很方便。

店門外還有小魚池,用餐過後,老闆還讓我們去餵魚呦。

 

大部份的居酒屋不適合帶孩子,但饗聚食堂可以帶小孩來,婆媽群組的眾姐妹們,下次聚會,這裡可以包場啦XD

廁所也設想的好週到,真的無法想像這是三個男生開的店,

不只環境友善,最主要的是餐點真的是跟一般的居酒屋不太一樣,

饗聚除了一般居酒屋的燒烤,更多了創意料理和適合孩子吃的親子料理,

還有還有~還有設置一區讓孩子們玩樂的區塊,

可以射飛鏢、看電視、還有大大的空間可以讓孩子玩  哈哈~你來追我啊的遊戲

拜偷!!環境這麼優,有帥又貼心的店老闆們,哪裡找啦,只有饗聚食堂有。

以上~我全講完了,接下的文章裡要幹麻?!

要不~你們看照片,我吃肉喝酒去吧XD

 

台北 美食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2 

天花板上也有有巧思,一入門看到沙發,還真有像回到家的感覺,

就是要像自己家,酒喝起來才會輕鬆,店裡還有三台電視可以讓大家看球賽。

台北 美食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4  

喜歡棒球、跟老闆一樣熱愛運動(老闆有自己的球隊)、熱愛各種賽事,亞錦賽、世界盃、MLB、NBA....

或是跟我一樣什麼都不懂,只愛吃美食的,都要來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

來到這裡吃美食,或是一起為喜愛的球隊喝采加油,陌生人也會變朋友了。

禁止酒駕、酒後請找代駕;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台北 美食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3台北 美食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5 

店內有很多簽名球,饗聚店內型男多,阿華老闆顏值高,

就是因為店裡個個是高顏值男生,我不想拍給大家看,這樣你們就會不專心看我文章了。

我家小虎妹吃完隔了三天還忽然說~麻~~給我們射飛鏢的那個老闆好像吳尊噢...

孩子~~~都吃完幾天了,你還在想= = 

1527385416-3125207272  台北 美食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3  台北 美食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7  

海賊王裡的香吉士Sanji的料理精神就是把滿足客人放在第一位,

而饗聚秉持著這種精神,想做出各種料理來滿足客人。

菜單上很多菜色,燒烤、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的粉絲團,

這裡還有有CH牛肉、伊比利豬耶!

台北 美食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0台北 美食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1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9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關東煮!

關東煮有無限的變化,來這裡一定要點饗聚的招牌關東煮。

 

高顏值老闆現場會跟你討論今晚想吃什麼,顏值高到搞得我眼睛不知道要看老闆還是看菜單,

有帶小孩的也會推薦適合的餐點,這裡也有各式親子丼飯。

直接來看我們吃了哪些美食吧,整理照片真的會讓自己嘴很癢,現在就好想來杯orion啊!

禁止酒駕、酒後請找代駕;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台北 美食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8

從自製小菜開始就很讓人喜歡,雖然是贈送的小菜,但從小菜就吃的到誠意,

自己醃漬、調味,不是一般很常吃到的味道。

泡菜不是軟軟爛爛的口感,吃起來很脆口,不會過酸或太辣,反而帶了點甜味,

毛豆很入味,鹹香氣很足。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2

 

 

特製虱目魚肚、蒜頭蛤蜊、焗烤花椰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5  

上菜速度不算快,畢竟都是跟老闆討論完,餐點才會現點現烤現煮,有些真的是比較花時間的料理。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3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8

焗烤花椰菜是孩子最愛之一,將孩子不愛的蔬菜加入了起司和白醬,

變成了孩子很愛的拉絲起司花椰菜組合,想也知道整盤菜吃光光....當然~剩下的白醬沒喝啦XD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4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6  

蛤蜊呈上桌時超飽滿,但我拍照花了點時間,它縮水了..

鮮味十足的蛤蜊和湯頭,不過湯略少了,好喝到我想續碗啊。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7

特製虱目魚肚我只有吃到一小小口...><

我真的覺得我家老張沒有很愛我,等我發現時,他和孩子已經快把這盤虱目魚肚吃光了,

所以我不知道哪裡特製了......會是旁邊那隻有耳朵的蕃茄嗎?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9  

 

白醬佐明太子燉飯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0  

真的是太好吃了,其實我沒有吃到虱目魚肚,是因為我一直太認真在吃明太子這盆燉飯(我老實招了....

白醬佐明太子燉飯是我第一次吃到,這也是饗聚的特色料理,

在居酒屋可以吃到比其它義式餐廳還要好吃的燉飯,還真的沒想過欸。

我喜歡吃的燉飯是米粒不要太軟,也不要道地的像米心沒煮熟那種硬度,這裡的燉飯就是這麼剛好的美味。

裡頭加了些蔬菜還有滿滿的明太子,口感更豐富~

每一口燉飯都吃的到鹹甜香氣,香甜奶香和明太子好搭,而且......................這盆飯也很搭酒。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20  

禁止酒駕、酒後請找代駕;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炸豆腐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3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4  

炸豆腐裡頭用的是芙蓉豆腐,外皮非常的薄脆,利用柴魚片來帶出味道,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7

 

 

奶油佐玉米筍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5 

甜脆的玉米筍帶了一點點的奶油香氣,孩子們超愛....

這裡挑選的玉米筍很好吃,

我家之前也來了一箱帶殼玉米筍,是可以生吃的,超甜,

吃過像水果般的玉米筍之後,其它包裝好或是市場賣的我家女兒都不吃了(老張表示:媽媽先帶頭不吃的吧= =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6  

 

關東煮 套餐一/饗聚關東煮招牌套餐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1 

饗聚食堂的關東煮都是嚴選食材,裡頭有些都是自己手工製作的,

手工蛋餃、手工魚餃和丸子...還有其它豐富食材,內容非常的多樣,還提供了五味醬、味噌醬、芥苿醬三種沾醬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12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21  

每一款吃起來都不是一般般,第一次將關東煮沾煮黃芥茉醬,味道怎麼那麼搭。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22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25  

蟹肉棒也特別的大根,不用沾醬,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鱈寶就很少見,我好像第一次吃到耶!滑嫩嫩的口感好想再來一塊。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24  

 

 

choice牛小排

台北 美食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 

有沒有發現饗聚端出來的餐點其實都很少用調味料,

真正好的食材,不需要大量的醬料來掩蓋它的美味,原味就很好吃。

蒜片和玫瑰塩可搭著牛小排吃,五分熟的牛小排切得剛好一口的大小,粉嫩嫩的色澤好誘人。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28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29

外皮烤得焦黃酥脆,焦脆中又帶著軟嫩,愈咀嚼愈能吃到牛汁的香氣,愈能吃到牛肉的鮮美。

我自己炸了好幾次蒜片都失敗,丫華店長有教我,不過....回到家我還是忘了怎麼炸= = 

看來~我還是只適合吃...要動手動腦的事都不太行。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27

禁止酒駕、酒後請找代駕;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甜點:烤麻吉淋味噌醬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26 

我以為是淋練乳耶!

淋上味噌醬有著很特別的味道及口感,好吧~也很搭酒。

什麼都跟酒很搭就對了,

大手乾小手,我們來乾杯吧!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30  

禁止酒駕、酒後請找代駕;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居酒屋不用局限於只能吃燒烤,一起為球賽喝采不用局限於只能在美式餐廳,

居酒屋也可以很有溫度,也可以有異國料理,看球賽也不再只有炸薯條漢堡配可樂  

店長端出來的每道料理我們幾乎都吃光光,跟去過的居酒屋比起來,這裡的餐點選項要多太多了。

 

不過~在居酒屋可以吃到不簡單的關東煮!有點有趣哦。

關東煮雖然是很平價、很路邊攤的東西,

饗聚的關東煮呈上桌時看起來像是一般火鍋裡的火鍋料(其實我個人平常不吃火鍋料的)

但是饗聚的關東煮,從食材的挑選就很謹慎,

加上大部份是手工製的,不只好吃,更是心安,有來這裡,你們可以點一套來試試~哦....它也很搭酒(笑...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23

 

 

  禁止酒駕、酒後請找代駕;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居酒屋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

魚魚推薦過的居酒屋真的很少~因為能帶小孩的居酒屋真的不多,

哎呀,你們知道嗎?最需要喝酒來釋放壓力的其實是媽媽!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我應該很快就會再訪了!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12巷5號1樓  

電話:02 2568 2552 

營業時間:17:30~00:00(週一公休)

饗聚食堂痞子幫總店粉專

 

 

 

 

台北居酒屋相關閱讀: 

[台北捷運美食] 無双串燒居酒屋~下班聚會的好去處,咱一起把酒言歡吧!

[捷運新北板橋串燒。居酒屋]小酌聚餐絕對不能錯過在新北板橋的老串燒/寵物友善餐廳

[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美食] 愛慘鮮嫩肥美的生魚片/吃不膩的八八食堂~食材鮮美讓人無法挑剔!(n訪)

1403487366-3872387103_n 1455814689-3445557495 1507722055-3288960076 

 

看更多美食分享: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1549263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