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fre菲菲時尚

出門旅行前就在Fefre菲菲時尚把母女三人全身行頭都搞定!

今天來分享很推薦的網購女裝品牌 Fefre菲菲時尚

懶人穿搭最愛的連身裙~美背款上衣、性感丹寧風、夏季網美爆款全都在 Fefre菲菲時尚

Fefre菲菲時尚1

母女裝、包包、親子裝、要流行要耐看要實穿的,通通在Fefre菲菲時尚可以選購齊全。

 

魚魚真的超忙,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要好好的逛街買衣服也不太可能,

倒是孩子送上床、等老張下班的這段時間可以好好的滑個手機,

要買什麼都利用這空檔來買一買,花錢真的是主婦最大的娛樂之一啊。

包包、愛心小白鞋、媽媽和女兒的衣服...通通放進購物車,把拔結帳~謝謝。

來看看Fefre菲菲時尚寄了什麼來給我們吧~

Fefre菲菲時尚2 

Fefre菲菲時尚 簡約隨性V領縮袖綁帶條紋長袖上衣(白底紅條)

黑色膝蓋破洞抽鬚彈力顯瘦九分牛仔褲

Fefre菲菲時尚3  

夏天要穿長袖哪可能穿的住,不過這件超涼,

因為背後是可以....掀起你地蓋頭來...這樣的直接掀開,是還蠻透氣的一件衣服(整個背都可以露出來...再不透氣也說不過去了XD

袖口部份的縮口綁帶的設計很可愛,

整體前短後長的設計,巧妙的遮住了大屁屁,這件有二色,紅色蠻亮眼的,走在路上也蠻吸睛的,一直有人盯著我的衣服看?

我想~路人是想看背?!唆~~~哩....我裡頭有穿黑色小可愛,看不到背欸XD

 

Fefre菲菲時尚4  

褲子也是Fefre菲菲時尚的,有黑色破洞款也有正常版的,魚魚已經有一件正常版的,所以這次就挑了破洞款,

穿起來很顯瘦耶,如果你們還是覺得我的照片看起來還是胖,噢~那是原本更胖XD,穿上這件的確看起來顯瘦了。

穿了這件,蹲下也不會卡卡===>這句是廢話,膝蓋部份都開個洞了,當然不會卡囉。

還有人家它是九分褲啦,不過我穿起來變長褲這樣.......(無奈)(聳肩)

 

 

造型貓眼墨鏡太陽眼鏡兩色

Fefre菲菲時尚5  

一副大大的太陽眼鏡是必需的,無論是遮紫外線或遮黑眼圈遮黑輪遮熊貓眼都好~

而且,臉上掛著一副大墨鏡,這樣臉才能看起來小又小,

這是有造型的貓眼墨鏡,眼鏡盒及包裝都很完整的提供給我們。

Fefre菲菲時尚7Fefre菲菲時尚6 

鏡框寬150mm、鏡框高57mm、鏡片寬56mm,長寬報給大家知道,怎麼樣~這麼大的墨鏡可以遮住半張臉了對吧。

整支戴起來蠻舒適的,重量也不會太重,壓在我的小鼻子上,鼻子沒有更扁XD

想要小臉,就來一副貓眼墨鏡吧,還有另一個鏡片是紅色的呦。

Fefre菲菲時尚8  

 

Fefre菲菲時尚 親子裝 喇叭袖上衣⨯荷葉連身牛仔裙套裝

Fefre菲菲時尚9 

這陣子我們三母女三個走在路上真的是超多人問我們姐妹包哪買的,母女洋裝哪買的...

包包介紹在這:點此

母女洋裝在這:點此

Fefre菲菲時尚12Fefre菲菲時尚23  

這是牛仔裙加白上衣,二件式的,可以拆開穿,所以可以變化出其它穿法,

小孩最小從80cm ~135cm

媽媽的從S~XL都有。

Fefre菲菲時尚10Fefre菲菲時尚11  

上衣是有彈性的,我個人覺得蠻好穿的,春秋二季來穿也很ok

炎熱的夏季穿二件式可能會覺得有點熱,

喇叭袖上衣和荷葉連身牛仔裙都很有特色,無論是姐妹裝或是母女裝,吸睛度百分之百啊。

 

鏈條多層鎖扣單肩磨砂小方包 四色

Fefre菲菲時尚13

有卡其、淺棕、黑、藍四色,魚魚桃了淺棕色,

高度13cm 寬度8cm 肩帶120cm

Fefre菲菲時尚20  

裡頭有三個隔層,手錢、錢包、小樣化妝品也裝的下。

平常自己出門,無需大包小包時,背這種小包最方便了。

Fefre菲菲時尚15

Fefre菲菲時尚14  

 

休閒百搭LOVE愛心小白鞋小髒鞋三色

Fefre菲菲時尚16  

愛心小白鞋有卡其、白粉、白藍三色,魚魚挑了白藍色,

愛心外層有一圈銀邊框,鞋面跟鞋裡都是超柔軟材質。

穿著它我們到森林裡住了兩天,登山走了好久也不磨腳,

其實三種顏色我都想全包了,超難挑~卡其色也是美翻。

Fefre菲菲時尚18Fefre菲菲時尚17  Fefre菲菲時尚24  

褲裝裙裝來搭小白鞋都很好搭,不刻意,很休閒風。

其實孩子生出來後,我所有的高跟鞋都已經束之高閣,能送的就送該扔的就扔,留下來的通通都是平底鞋。

運動風、休閒風是我近幾年來最常穿最實穿的,所以一定要好穿不磨腳的我才會常穿,這雙愛心小白鞋我就好喜歡噢。

Fefre菲菲時尚25   

除了我們身上的穿搭,其它還有交叉美背Bra背心X露背小心機素短T或是夏天超人氣美衣都好吸引人~

不要只看我家穿新衣,你們也快去逛吧。

文末有折扣碼,不要客氣,拿去用嘿~

Fefre菲菲時尚21  

Fefre菲菲時尚 簡約隨性V領縮袖綁帶條紋長袖上衣(白底紅條)

黑色膝蓋破洞抽鬚彈力顯瘦九分牛仔褲

造型貓眼墨鏡太陽眼鏡兩色

Fefre菲菲時尚 親子裝 喇叭袖上衣⨯荷葉連身牛仔裙套裝

鏈條多層鎖扣單肩磨砂小方包 四色

休閒百搭LOVE愛心小白鞋小髒鞋三色

 

 

以上商品魚魚已貼心附上超連結,另外所有商品連結在此 https://goo.gl/7sa5ZU 

 

店家資訊:Fefre菲菲時尚
官網 FB粉專 IG
LINE@:http://line.me/ti/p/%40jcn4735o#

推薦折扣碼 5990216A
(單筆消費滿699可折抵50元,優惠商品不適用)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