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裝 PAUL FRANK大嘴猴2

Paul Frank大嘴猴 是我超超超超喜歡的品牌,

從年輕時就很愛買Paul Frank大嘴猴的產品,

Paul Frank的產品很多,服裝、飾品、還有其它各種商品,

去年我去哪跑CASE啊?太久了,我也忘了...只記得工作結束發現有大嘴猴的餐廳耶!!

說什麼也要來吃一下,Paul Frank大嘴猴產品算還蠻多元化的。

情侶裝 PAUL FRANK大嘴猴13  

情侶裝 PAUL FRANK大嘴猴

很多藝人也很喜歡Paul Frank,昆凌前幾年好像還有幫他們代言。

年輕時我最愛買Paul Frank大嘴猴的衣服或是週邊商品,看到它心情就超好。

可能有人知道,不過我還是說一下好了,Paul Frank是創造出大嘴猴的人,大嘴猴的名字是Julius。 

情侶裝 PAUL FRANK大嘴猴3  

情侶裝 PAUL FRANK大嘴猴1  

前幾篇po了一篇跟孩子們的母女裝,

老張也有跟女兒一樣的父女包、父女裝,

孩子們也很愛跟我們穿一樣的,背一樣的包,走在街上一看就知道~我們是一起的、我們是一樣的。

情侶裝 PAUL FRANK大嘴猴4情侶裝 PAUL FRANK大嘴猴5  

這次在Paul Frank大嘴猴挑了二件 印花圓領T

當媽後,我最常穿的還是T恤~

替自己挑了件白色的定番猴頭M號,灰色的拉麵大嘴猴L號給老張。

我的白T很多,雖然白T 大部份都只能穿一季,有點難顧,不過我真的蠻愛白T的,看起來也比較涼爽。

情侶裝 PAUL FRANK大嘴猴11  

我的定番猴頭是最經典的圖案,素素的我就很喜歡,

老張的灰色T也很好看,是拉麵頭耶,拉麵拉起來的部份是立體的,挺有趣的。

情侶裝 PAUL FRANK大嘴猴6  

Paul Frank大嘴猴  

算是有一定的厚度,不是薄薄的,所以內衣穿什麼色不會被看到XD

不然有的材質好透,好沒安全感噢。 

情侶裝 PAUL FRANK大嘴猴7

 

只有正面有圖案,不花俏,很實穿,哎唷,我應該是老張拿一樣SIZE的,這樣就可以交換穿了XD

情侶裝 PAUL FRANK大嘴猴9  

對了,我還有好多猴猴的玩具XD,

之前真的很愛亂買耶,看到可愛的大嘴猴,不自覺都會掏錢出來買。。

 

情侶裝 PAUL FRANK大嘴猴10

圓領T是很好搭,重點是也很好穿,穿著T恤感覺人都變肖年了

一起穿情侶裝,感覺更甜蜜蜜,

喜歡大嘴猴的也來挑個幾件吧,還有情侶背心耶。

  

 

Paul Frank(大嘴猴) 官方網址

Paul Frank(大嘴猴)蝦皮Outlet網址

Paul Frank(大嘴猴) Taiwam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