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料咖啡2

在信義區能有一間不限時咖啡廳真是要很佛心的老闆才做的到啊。

佐料咖啡的咖啡種類超超超超級多,且都均一價120,

咖啡豆任挑,還有手沖/虹吸/濾壓壺/義式/土耳其壺,五種沖泡方式任選

咖啡還可以客製化呢,愛喝咖啡的一定要來佐料咖啡挖寶。

跟老闆混熟一點,他可是連壓箱寶都拿出來給我們喝了呢。

佐料咖啡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81弄2號

電話:0919 381 793

營業時間:週二到六11:00 - 19:30、週日 11:00 - 19:30

佐料咖啡1

魚魚超級愛喝咖啡,家裡賣咖啡烘焙機,也有自種咖啡,

不過我家的咖啡自己和親朋好友喝都不夠了,所以沒在賣XD

喝慣了自家的咖啡,很多市售的還真的喝得很不習慣。

聽說信義區有間咖啡控必踩的佐料咖啡。

佐料咖啡

魚魚這天就拉著老張和小孩一起來佐料咖啡嚐嚐咖啡迷口中的必訪店家。

佐料咖啡離市政府站很近,是間很有自己風格的小店,

二片落地窗讓室內的採光更好,裡裡外外都很適合讓網美們拍穿搭呢。

佐料咖啡3

我好喜歡這裡的採光,這裡也很歡迎包場聚會或是公司行業來此包場開會呦。

邊開會邊喝極品咖啡,開起會才會有動力XD

佐料咖啡5

佐料咖啡9  

佐料咖啡的空間其實不算大,就是間很溫馨的店, 

客人們的座位區以ㄇ字型來設計,所以整間雖然是開放式空間,但還算是蠻有隱私的。

佐料咖啡6

有提供插座,帶筆電在這裡寫文章或是看書,也不太容易被打擾,

想找人聊天的就坐吧台吧,老闆很會聊。

重點重點,老闆不趕客人的,要天天從早到晚來喝咖啡陪老闆一直到店裡打烊,也是ok

不過老闆搞不好會以為來了位他的仰慕者XD 

佐料咖啡7  

開水和紙巾自己動手。

 

酒,當然不可以動手,只能動口請老闆幫忙服務XD(未成年請勿飲酒)

佐料咖啡  

佐料咖啡4

店內有販售精品咖啡豆,咖啡的種類很多,

除了可以現場喝,有喜歡的也可以當場請老闆做成濾掛包。

在店內無論點哪種咖啡,一杯就是$120,外帶也只要$100,以好咖啡來講,這種價位真的是少見了。

 

魚魚直接跟老闆說我喜歡喝起來微酸的咖啡,

老闆推薦了四種,每種豆子我都好想試噢....

佐料咖啡8

每種豆子都清楚標示著產地、品名、處理方法,

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豆子聞起來有點佛手柑的香氣

衣索比亞 古吉 好像有點草莓和蜂蜜甜感也帶了點花香 

瓜地馬拉-番石榴平原莊園的豆子就帶了點甜酒香,

衣索比亞 日曬藝妓是不便宜的豆子,但在佐料,一樣是一杯$120

我覺得藝妓豆子聞起來有點像瓜類味道,像哈蜜瓜吧,還有一點熱帶水果芒果之類的味道,有點多變。

店內豆子超多,不知道喝什麼好的,可以大概講一下自己喜歡的口感,像我是喜歡酸味的咖啡,老闆就推薦了這四種。

以上是我個人聞到這些豆子的感受,如果你們覺得這些聞起來不是這個味道....那就...那就不是啊~XD

佐料咖啡3

每一種咖啡的香氣不同,不能跟大家說哪種才是最好的咖啡,

我還是那句話,自己喜歡的咖啡自己最愛喝的咖啡就是最好的咖啡。

 

 

佐料咖啡1 

任選一種咖啡豆,再由手沖/虹吸/濾壓壺/義式/土耳其壺,五種沖泡方式選一種。

 

講那麼多~然後....來一杯menu上沒有的~,謝謝。

是的,魚魚手上這杯是沒在menu上的隱藏版~義式馬丁尼espresso martini

佐料咖啡6  

直接讓老闆客製化一杯適合我的咖啡吧。

我這天跟老闆說只想喝冰的,外頭溫度38度呢~

老闆直接上了一杯義式馬丁尼

入口會覺得有濃厚的咖啡香湧上,苦甜風味非常的順口,

以濃縮咖啡沖入伏特加,老闆說伏特加的後勁蠻強的,但我個人好像沒特別感覺,

喝了只想唱: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by 彭佳慧

佐料咖啡8  

搖晃之後產生的泡沫還真夠持久的,泡沫要豐厚且持久不消這要咖啡豆本身相對的新鮮才做的出來啊,

愈喝愈愛,真的是好適合夏天的一杯冰義式馬丁尼。

 

佐料咖啡7  

也有適合孩子們喝的飲品,

特調草莓和柳橙汁,這二款都是以可爾必思為基底,

漸層色真美啊,有點像調酒,不過它是孩子也能喝的草莓可爾必思和柳橙可爾必思,

香甜酸味的比例拿捏的很好,喝起來不會甜膩。

佐料咖啡4 

老闆很有親和力,店裡還另外來了其它幾位小朋友,閒暇之餘老闆還去陪玩,就....好爸爸樣XD

佐料咖啡5 

喝咖啡當然少不了甜點或是巧克力,

佐料有四種甜點:生巧克力塔、豹紋輕乳酪蛋糕、檸檬塔、野薑花重乳酪蛋糕 

佐料咖啡11佐料咖啡12  

生巧克力塔和檸檬塔一樣都有著柔軟滑順的內餡,

巧克力馥郁的香氣,微苦甜的味道和外層酥鬆的餅皮就是那麼的迷人,

我喝咖啡很少搭配帶點酸味的甜點,微酸微甜的檸檬塔跟咖啡竟然也是那麼的match

佐料咖啡14佐料咖啡15佐料咖啡20  

佐料咖啡16

佐料的乳酪蛋糕有兩款,一個是豹紋輕乳酪蛋糕、另一個是野薑花重乳酪蛋糕

佐料咖啡17

豹紋的口味較清爽,

野薑花重乳酪我個人很愛,雖然它外表沒豹紋那麼吸睛,不過它有著重乳奶香之外,還帶了野薑花味,

乳酪蛋糕跟咖啡就是天作之合啊。

佐料咖啡18  佐料咖啡13

佐料咖啡19

除了咖啡,也有花草茶可以選擇,

花草茶都是小農栽種合作的唷,不只咖啡,連花草茶都可以free style客製化

野蝶茶是本土有機栽種的野薑花和蝶豆花、甜菊三者一起沖泡而成,味道清香溫潤。

佐料咖啡21  

 

最後一個來看看藝妓咖啡,它是目前市面上價位最高的咖啡,早就拼過貓的大便了啦。

雖然名字跟日本藝妓名字很像,但它可不是日本來的,

是源自衣索比亞藝妓山,才取名藝妓咖啡。

佐料咖啡9佐料咖啡10  

冰球很美!

我以為老闆那麼有閒情逸緻還自己刻冰,原來...它只是放進模型裡就可以這麼美了XD

雖然我想喝冰的,不過,老闆煮好時,也讓我們品嚐了熱的藝妓咖啡,

藝妓喝起來有點甜果香,又帶了點花香和檸檬香,味道柔順甘醇,喝起來酸中帶甜,餘韻在口中久久不散,

其實味道有點多變耶,是有點複雜的藝妓XD

佐料咖啡22 

冰的藝妓咖啡喝起來跟熱的味道又不太像,入口酸味更明顯,比較像沒有加糖的檸檬汁,果香更明顯了。

加了冰球會稀釋咖啡的味道,所以我沒有放很久才喝,倒進冰杯裡就會喝掉了。

那我家是把煮好的咖啡製成咖啡冰磚,

要喝冰咖啡時,把咖啡冰磚加入熱咖啡裡,味道就不會被稀釋了。佐料咖啡24  

佐料咖啡23  

咖啡總共有五種烹飪方式,選甚麼豆,怎麼煮咖啡,我們可以自己選擇,

喜歡喝還能做成濾掛包,不過一次以十包起跳喔。

在佐料喝咖啡的cp值真的太高,我喝了多少藝妓啊,太滿足了。

這樣的咖啡價格在信義區做不限時咖啡廳真的很佛心。

 

佐料咖啡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81弄2號

電話:0919 381 793

營業時間:週二到六11:00 - 19:30、週日 11:00 - 19:30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