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碼頭

主婦們的書籤裡,加入日出碼頭了嗎?

我加了!

日出碼頭是一個分享美好食材的平台,像是魚、蝦、雞、豬之類的食材在這裡都選購的到。

選購去
日出碼頭1

魚魚真的不愛上傳統市場買菜,老實說因為我不會挑,而且夏熱冬冷,人擠人,我有人群障礙,不太愛人多的地方。

那生鮮賣場呢,我也買過幾次,感覺都不太好,有些海鮮是臭的><

以前跟著媽媽上傳統市場買,可能會知道哪些攤是新鮮的,

不過嫁來台北後,人生地不熟,都是老張帶我去買,

老張當然也不知道哪些是有品質的店家,不然我們不會好幾次都買到臭海鮮回來。

日出碼頭7  

後來,愈來愈喜歡網購了,有人幫忙送到家,

而且從產地來源就開始幫我們嚴格挑選,品質不好的還可以退貨,

像日出碼頭就是,串連了台灣在地優良飼養業,食材的產銷履歷都有完整的標示,

這次直接挑了四款,全部都是真空包裝、冷凍送到家。

今天又要來看廚藝不佳的魚魚之不專業料理了

日出碼頭2  

無刺金目鱸魚片魚身看起來還真有光澤啊。

日出碼頭3日出碼頭4 

產地是台灣屏東,一片175g

我很喜歡喝魚湯,可是我不太會煮,煮出來的好像總是少了什麼味道

直接把這片金目鱸魚煮成魚湯吧,切了薑絲和一點蔥末,水滾後把切塊的爐魚放進去。

那個....我的薑切得很大片吼,薑絲都不薑絲了....切到後來變薑片XD

日出碼頭5 

雖然說是無刺的,但食用時還是要小心,我們好像有吃到一根,

鱸魚肉超嫩,湯喝起來也喝的到鮮味。

日出碼頭6  

 

格蘭陵大比目魚(扁鱈) 240g

日出碼頭8 

扁鱈就來用蒸的,冰箱剛好剩一盒芙蓉豆腐,直接拿來一起料理吧。

把魚放在切片的豆腐上,淋上醬油和米酒,放些蔥白,其它就交給大同電鍋處理了,

我的料理都很省事很簡單,因為太難的我也不會

日出碼頭9 

等魚熟的時間就來切蔥絲吧,

蒸好後放在魚肉上假裝一下,餐廳的蒸魚上好像都有一絲絲的蔥,這是之前老張教我的,我也不清楚他教的對不對XD

日出碼頭10日出碼頭11  

這扁鱈也太好吃了吧,

肉質綿綿嫩嫩卻不鬆散,魚肉細緻卻保有彈性~

 

台南學甲無刺虱目魚

日出碼頭12 

一片180g,虱目魚的刺超多的,我本身就沒有很愛。

但日出碼頭都幫我們處理好了,這個虱目魚是無刺的,當然.....還是要小心吃啦。

日出碼頭13 

魚皮上抹上一層塩巴就下鍋煎了它吧,

我很怕煎魚的,但女孩當了媽後好像也會變堅強,孩子想吃的,媽媽都會努力變出來。

我女兒很愛吃魚,煎得焦香沾胡椒鹽這種最愛。

日出碼頭14日出碼頭15  

哎呀,我這天好會煎魚,沒有弄破魚皮,魚肉吃起來也沒有乾乾,

不用一直吐刺,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肉質甜美,而且沒有土味,真是美味的虱目魚。

 

 

智利輪切鮭魚腹

日出碼頭16 

煮湯、煎、蒸的魚都料理了,這道來弄成鮭魚炒飯吧。

還沒下鍋前,可以摸得出肉質很有彈性,魚肉的顏色是天然的暗紅色,不像一般的那麼粉。

日出碼頭17 

用大同電鍋先將魚蒸三分鐘,怕會有腥味,所以加了一些薑,

再把魚肉弄碎、順便挑刺,

為了小孩要小焗烤鮭魚炒飯,媽媽可以站在廚房挑魚肉挑一小時....你們看我動作有多慢就好~哈

日出碼頭18 

就是一般的炒飯步驟,最後再加入鮭魚肉和小黃瓜。

日出碼頭20日出碼頭21 

孩子喜歡吃焗烤,就鋪上一層雙色起司再微波個二分鐘,

從電鍋蒸好時,無調味過的吃起來最準,鮭魚肉吃起來很扎實,魚肉鮮甜乾淨。

日出碼頭22   

食材只要新鮮,怎麼料理都好吃,

大熱天的不想出門買菜,就直接在日出碼頭選購食材吧。

訂購單網址:這裡

 

日出碼頭

日出碼頭粉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出碼頭 宅配海鮮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