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468203_2026560954258266_2580199031330675391_n  

買美妝不用再飛到日本了,関西美克藥妝讓我在台灣也能輕鬆將美妝品網購到手

関西美克薬粧 日本直送到我家!

關西美克藥妝2  

先註冊加入會員,填些基本資料。

関西美克薬粧是日本 MIK 連鎖薬粧店專門為台灣消費者成立的購物網站,

雖然是日本企業經營的網購平台,但全站繁體中文介面,就跟平常逛購物網一樣。

関西美克薬粧透過網路提供最新、品質最優良的日本藥妝品給台灣消費者,讓我們不用一直請朋友代購。

關西美克藥妝3

多樣化日本藥妝品、保健食品....都分類的很清楚,

連食品點進去還細分為甜食、鹹食,

雖然都是日本的產品,不過藥妝品有中文說明

它其實也是45年日本連鎖薬粧店為台灣人經營的網購平台,

所以雖然是全日本產品,但也是中文介面,產品都有中文說明,

我們在選購時,根本沒有什麼語言看不懂的困擾。

未命名   關西美克藥妝4  

對了,以新客戶結帳,還能折抵100元喔,

整個站內都是日本直送的日本內銷版正貨。

關西美克藥妝1

付款方式,目前支援ATM付款和線上刷卡,可以寄送到家也可以選擇超商取貨

更棒的是,有中文客服人員來解答我們的問題耶。

關西美克藥妝5  關西美克藥妝  

我以為會很久才收到,結果啊~比在台灣網購還快,隔天就收到出貨通知,

好像三天還四天就收到箱子了,正確日期我也忘了。

關西美克藥妝6

我這人真的腦波弱,就早上吃早餐滑手機看到新垣結衣在煮泡麵的影片。

光小雞拉麵就煮出好多種吃法耶,

然後影片裡就一直重覆那一句:不是小雞拉麵就不行,我看完影片直接跟老張說我想吃這個。

回家開始逛関西美克藥妝,就買了二包小雞麵,一大包裡有五小包。

關西美克藥妝7關西美克藥妝8關西美克藥妝9  

新垣結衣說可以不會做飯,但不可以不會煮泡麵 呀!

不過,我不會煮飯,也不會煮泡麵,泡麵都老張在煮的XD
新垣結衣 的雞蛋拉麵花式煮法真的好吸引我。

小雞麵的特色就是中間有個洞,專門在放蛋的。

老張煮的也很好吃啦,他說這什麼滑蛋什麼的,我也忘了名字。

關西美克藥妝11  關西美克藥妝10  

泡麵沒有放酒的那種油味還不錯,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麵條吃起來有點鹹欸。

我可以吃很辣,但其它太酸太鹹的我都無法...

 

麗白薏仁身體乳 250g

關西美克藥妝12

 

這個夏天才過一個月,我已經曬黑黑了。

來瓶薏仁乳液擦一擦,這瓶好水感噢,很好推,吸收度也不錯,不會黏也會油膩,還有很淡的香氣,夏天用很舒服也。

關西美克藥妝13  

 

去角質卸妝棉50 片

關西美克藥妝14

關西美克藥妝15  

我有用過卸妝棉,當多了去角質功能的還是第一次使用,

這個很方便耶,不只卸掉臉上的妝,卸完皮膚好U,超好摸。

關西美克藥妝16  

這次買的三種,只有小雞麵讓我覺得鹹了點,其它二個品項好喜歡噢。

看來日本的美妝品還是比較深得我心。

關西美克藥妝17  

產品皆由日本直寄,又有最便捷的付款配送流程,日本最流行新品我們都可以輕鬆購!

 

関西美克薬粧 

関西美克薬粧粉絲團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