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自然零新推出的無糖優酪你們吃過了嗎?!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1 

有一年夏天啊,我天天中午都吃一杯優格,

夏天胃口不太好,總是會想吃些冰冰涼涼的東西,

滑順冰涼的優格,小小一杯,短短的午休時間剛好可以速速吃完,就是我的第一選擇。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2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3

最近還蠻常吃福樂自然零新推出的無糖優酪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吃太多了,胖到衣服都穿不下了啦,

所以中午到晚餐前這段時間,如果肚子餓,就來一杯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不然,我一天吃五餐,真的愈來愈腫了(掩面....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4

福樂自然零的優格除了原味還有藍莓 熱帶水果今天來分享這次要體驗的無糖口味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9

一杯有100g,

這是福樂經典優酪自然零系列,

福樂這系列的優格都是零人工添加物(無加糖、無色素、香料、防腐劑、動物膠)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5

我是很怕酸的人,很少買無糖的優格,

但這吃起來是微酸,不會酸到要閉眼睛,我還蠻能接受的。 

無加糖也更零負擔。

濃稠的質地,去除了糖份,讓發酵的滋味也更為天然,

每一口都吃的到濃郁且滑順。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6

 

優格也可以加入水果打成果汁或是做出漸層果汁之類的

我們前幾天去餐廳用餐,就點了一格優格相關的果汁,超級好喝啊。

不過,在家裡吃,我只會把水果加進優格裡或是在優格中淋上蜂蜜。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7

水果的甜味中和了優格的微酸,也很好吃,而且加了自己喜歡的水果,也更增添了飽足感。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吃起來滑順濃郁,香氣也更天然喔。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8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通路活動資訊:全省全聯、各大量販量買的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樂自然零 無糖優酪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