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2

我就這樣去泡溫泉,然後一堆人盯著我看.........

一定是我背上的獨角獸太吸睛。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

記得去年夏天分享過的Bling Tattoo紋身貼紙嗎?

女兒說帶去學校,連隔壁班的都跑過來玩,天天都叫她再帶刺青貼紙去學校啦.....

小女生真的好愛美。

媽媽我只好為了她們再準備好幾張的刺青貼紙.....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17

不過~這貼紙真的不是俗氣那種,超逼真的。

連大人都會喜歡的超逼真刺青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是很夯的貼身飾品

有了Bling Tattoo紋身貼紙,誰都能是走在路上最閃亮的回頭女神~

 

刺青貼紙的包裝非常的細心,收到的貼紙不用擔心有摺痕或是毀損到。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3

這次因為女兒和同學們都太喜歡,所以這次挑了好幾張圖要送她們。

其中有幾張好可愛,我覺得這些小圖貼在耳垂或是手指頭上應該很美。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4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的選擇性很多,有大圖、小圖、組圖、黑白、彩繪....也不定時會上新品,

這次就看到好多之前沒看過的新圖喔。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5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6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7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8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9

 

我這次選了很多大圖,這張花祭真的是好可惜,

只有跟它合照到(想哭.........

因為被老張毀了啦,刺青貼紙有一層透明膜要先撕下來,但他沒撕下透明貼,直接往我的背放上去就開始潑水了...

結果整個圖黏在透明膜上,我整個人都發火了.............我最愛的一張耶!!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10

不然~人家本來也想在背後貼個玫瑰十字會,這個十字會很神祕耶~

貼了搞不好我就可以變神!祕!小!魚!魚!.....欸~這聽起來好像也不怎麼震撼?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18

收到商品有瑕疵可以換貨,連貼錯也可以換貨!!

Bling Tattoo是業界首創,貼失敗了也能換 簡直太佛心~

不過,這要貼失敗其實不太容易,

連小朋友都會自己貼了,除非是背部,不然手腳她們都會自己貼,

先把想要貼的圖案剪下來、撕下透明膠膜、往要黏的皮膚貼上去、將紙沖溼、數15秒、輕輕取下白紙~完畢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11 

孩子看了我在背上貼,也想貼在背上(其實他們根本整隻手都想全貼了)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可以滿足愛美又怕痛的人

圖案超逼真的!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12

 

正常的情況下圖案沒有剝落或翹起來。

洗澡、沐浴乳、清潔劑我都有碰到刺青貼紙了,但圖案都還很完整。

這次特意貼著貼紙去泡溫泉,泡了好久的溫泉,我背上及手上的圖案都還在,沒有剝落。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13

但也不用擔心這個貼紙不好撕除,

要把圖案清除只要用卸妝油或是嬰兒油搓搓搓搓就可以去除囉。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15

我這次也是有挑大象圖案,我個人很喜歡大象,一直覺得大象是個很溫馴的動物。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14

但獨角獸我也很好奇,神化裡的獨角獸對人類十分友好,是個單純善良的動物。

獨角獸的角很神奇,有魔力喔~

傳說角上挫下來的粉末可以解百毒,服下粉末即可抵禦疾病、百毒不侵,更能夠起死回生。

嘿~我要把有神奇魔力的角貼在我身上,讓我百毒不侵XD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19 

我很喜歡我這次挑的紋身刺青貼紙,但女兒跟我說,我不能貼太多,其它的全部要留給她們玩= = ~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真的很逼真,顏色也很飽和,貼起來不會假假的,

因為紋身太逼真,所以大嬸我在泳池裡,整個吸睛度爆表啊!

 

 

 

Bling Tattoo 粉絲專頁

Bling Tattoo官網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