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ibo超大懶骨頭

我家換新床、新沙發啦啦啦啦!

其實沒有啦,只是來了悠式生活 Yogibo超大懶骨頭,Yogibo超大懶骨頭超讚,簡直太萬用了。

很不想用服貼來形容它,因為聽起來會很像衛生用品XD...

不過,它真的可以超貼合我們的身形,整個服服貼貼沒錯。

無論怎麼任意坐任意躺趴,悠式生活 Yogibo超大懶骨頭 通通可以給我們最零死角最服貼的支撐。

Yogibo台灣 Yogibo悠式生活 超大懶骨頭

Yogibo超大懶骨頭1 
Yogibo 悠式生活的懶骨頭有很多種樣式,
有適合室內、室外、適合身體倚靠、靠背枕、枕頭.....樣式很多,可以單買使用,也可以搭配一起使用,
可以自行創造出很多自己需要的造型,打造自己覺得最舒服的空間。 
 
收到時的包裝很仔細,外箱上還貼了:禁止用小刀割開的字樣提醒我們,
記得不要用刀子割,免得割到懶骨頭。
而且裡頭還有一個大大的塑膠袋完整的保護著懶骨頭。
魚魚收到的是悠式生活Yogibo Max 和長得很像哺乳枕的Yogibo Support

Yogibo超大懶骨頭6

Yogibo是美國品牌,在加拿大,日本,韓國,泰國皆有代理

布料發想源自于以色列,工廠在大陸,而我們手邊的呢,是台灣進口布料後,在台灣組裝而成。

顏色也有十幾種可以挑選,

先來看看所有款式中最大的Yogibo Max,這個也是最暢銷的樣式,

有了它,我真的覺得沙發可以換掉了!

Yogibo超大懶骨頭2 

本來只是想試躺一下柔軟度和支撐力,然後不小心我就在上頭瞇了十分鐘,沒騙人,它真的超舒服。

老張以為我誇飾了,因為我們之前也一直要買懶骨頭放孩子的玩具間還有床上,

不過我們試躺很多品牌,都沒有很喜歡的,有的太軟了,而且沒有支撐力。

Yogibo超大懶骨頭3

Yogibo 悠式生活的懶骨頭支撐力真的很讓人驚豔!

而且功能也最多,可以當沙發、可以當床、而且,它可以當躺椅,太棒了。

如果居家坪數不大的,真心推薦速速入手悠式生活Yogibo超大懶骨頭,有了它,根本不用買沙發或是床了。

有人躺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要不要這麼誇張啊(下圖那一位) 

Yogibo超大懶骨頭12

我選了藍色Yogibo Max桃紅色Yogibo Support

Yogibo Max尺寸:170X70X48 cm  ;重量:8kg

很輕,可以想移動就動多,搬運豪不費力,長度大概是三人沙發的大小。

Yogibo Support尺寸:76X90X30cm ;重量:2.5kg

造型就像是哺乳枕,但比起我之前的哺乳枕,它更有彈性,可以貼合身型,躺起來也更舒服。

Yogibo超大懶骨頭4  Yogibo超大懶骨頭5  

可以搭配使用,也可以分開單獨使用,服貼度很棒,真的超級舒服。

一般的沙發我是不太讓孩子睡在上頭啦,因為沙發很難換洗,久沒洗都有塵蟎,

但悠式生活 Yogibo懶骨頭填充物完全乾燥,不吸附任何濕氣,裡頭是一顆一顆的小球,塵蹣不會喜歡這種環境,

講著講著,再來一張孩子躺著躺著就睡著的照片,

這個超大懶骨頭也真是的,一下子就征服我們全家人。(好啊好啊,都來睡,全都不要拍.....)

Yogibo超大懶骨頭7Yogibo超大懶骨頭8

小細節也設計的很貼心,拉錬不外露,不用擔心孩子嫩嫩的皮膚被劃到,而且拉錬很長,很好拆卸換洗。 

 

不同功能的懶骨頭所填充的都不同,這樣才正確嘛,

因為有的是用來坐、有的用來躺、有的是用來靠的,支撐力本來就不太一樣,

Yogibo超大懶骨頭沙發類,像我家藍色的這件,是可用來坐、躺、臥,

所以裡頭是填充epp發泡粒,是瑜珈墊的原粒去發泡的,回彈力極強,不會一坐下去就一個凹洞,

我之前去朋友家也有看到她買的懶骨頭,是填充保麗龍球,用沒多久就扁塌了。

Yogibo超大懶骨頭9

 

那U型靠枕是用來靠的,不用有超耐壓的功能,所以填充的是超小顆的eps發泡粒(保麗龍球),由它與超彈力外布做結合

雖然此粒子會隨時間與壓力有所扁塌,但這個是用來靠的,不是長時間坐躺,所以耐用時間也可以撐很久,

另外,Yogibo也有賣發泡粒,讓我們可隨時補充呦,布套也可以換喔,想換顏色當然也很ok,我打算多買幾個不同顏色的布套來替換,不然,這個布套材質太耐用了,想等它破大概要一年後才能換吧= = 

Yogibo超大懶骨頭10

Yogibo超大懶骨頭13

U型靠枕的二邊剛好可以讓我們"跨"手,

而且它不像一般哺乳枕那麼硬,這個比較軟,也更有彈性,可以隨身型做變化,

孕婦抱著睡一定很棒,之前我都找不到合適的靠枕,孕期最後,我的腰都痛到睡不著呢,Yogibo真的太晚引進台灣了。

Yogibo超大懶骨頭15

老張七十公斤,天天也躺在懶骨頭上頭打電動、睡午覺,但懶骨頭完全完全完全沒有要扁蹋的意思,

跟我之前認識的懶骨頭或是從朋友那聽到的懶骨頭特性完全不同,

跟沙發比起來,我家的沙發硬邦邦,反而沒人想坐它了啦@@

  

 

最讓我喜愛的一點是悠式生活Yogibo懶骨頭有著最服貼的支撐!

一般人坐沙發都不可能坐得很正,都是斜斜的靠著,這才是引起脊椎側彎的問題主因,

Yogibo懶骨頭最棒的地方就是給我最零死角的支撐,讓我怎麼靠都很"訴西"

講到懶骨頭,看看我家那口子和他女兒.....真的是一個樣,躺在舒服的懶骨頭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Yogibo超大懶骨頭16Yogibo超大懶骨頭19  

最大的這個懶骨頭還可以當成一般椅子、躺椅,坐下來往後躺,它也不會忽然平躺下來,要很用力往後才會往後倒,

文末有我們使用的影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這東西就要很隨興,想要怎麼坐怎麼搞它就怎麼替它做造型,它可以變化成自己想要的,

女兒直接坐中間,前端當成小桌子放平板,後方可以靠背,太享受了。

Yogibo超大懶骨頭20Yogibo超大懶骨頭21

完了,來了這一個超大懶骨頭,完全沒有人要理我家的沙發了。

是說,我家沙發才新買回來耶,有人要嗎?請幫我把它買回去你家XDDDDD

Yogibo超大懶骨頭14

Yogibo超大懶骨頭11

悠式生活 Yogibo超大懶骨頭真的很耐重耐操,只要爸媽躺在哪,孩子們都會黏上來,

還好這個懶骨頭彈性超好,到目前被我們四個在上頭坐躺趴臥,完全沒變形沒扁蹋。

布是很透氣的,坐在上頭並不會覺得特別熱,而且超好拆裝又超簡單清洗,夏天難免睡到流汗,拆下來丟洗衣機就好。 

 

Yogibo超大懶骨頭17

竟然還把它當成溜滑梯啦,看著孩子們跳上去滾來滾去,竟然都沒有扁蹋,這個填充物和布料也太讓人喜愛了吧。

Yogibo超大懶骨頭18

暑假沒出門的日子就窩在家當懶骨頭吧,懶骨頭躺在懶骨頭上剛好XD

對了,正常使用只要非人為破壞,在縫線與拉鍊部分還有一年保固耶,太佛心了。

來看一下我們使用的影片吧,小家庭、空間不大的家庭,很推薦入手Yogibo悠式生活的懶骨頭,沙發和床的空間都可以省下來了。

 

 

Yogibo 悠式生活官網
Yogibo 悠式生活粉專

看更多居家好物: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157689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